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二手回锅有市场





孩子小晴去摆地摊,卖旧衣服,探测市场.

也只有我们在最穷困时,穿过别人的旧衣裤.现在太平盛事,繁华世界,大家奢侈浪费为能事,永远穿不完的新衣,旧衣服还有市场吗?

真是大跌眼镜,孩子晴一个晚上摆地摊下来,生意兴隆,竟然赚得610零吉的生意.扣掉摊租35零吉,还净赚了575零吉.

我以为旧衣服只有外劳才看得上眼,想不到光顾者都是青春少艾的美少女.她们眼中,永远垂涎别人手上的一件.

原来她们不介意二手货.


这是个失常病态的世界.二手政客也有市场.

我想把自已也卖掉.有人把我领走当块回锅肉吗?

20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我们这里有好几间二手衣商店。某些几个月就关门大吉。
大哥要卖? 我会把你先领走!

杨 霓 说...

我要买!你开个价来~瓦卡卡卡卡!

杨 霓 说...

买来家中当厨师,不懂几good!!天天可以吃好料!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可能这里一个月摊集一次才好生意.

霓女人,
原以为你买我去你家当阿公...

李逸迷 说...

你們的家族都是吃香的,魅力無法擋啊。。

大王蛇 说...

二手衣服买回去就是自己的了,放着不理也没关系;二手男人买回去会自己思考,还会跑掉,很不划算。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那有吃香?你看楼下的留言.嘻!

大王蛇,
难怪我这二手男人任推都没人要.为什么黄政客有人要?

Chris Chia 说...

这也不错的主意哦~ 现在的世界怪人多!!

普普 说...

市场原则:有所需求,有所供应!

H@rry 说...

你开个价吧!我看看多少先!哈哈~

花木兰 说...

二手市场有时也能找到心头爱。。。很多女孩穿衣一次后就不穿了。要是我这里也有跳蚤市场那多好,我一定把旧衣全部清掉转回一笔。呵呵呵。。。

wk 说...

那也要你的孩子眼光好,会挑衣服。不是全部二手货都有市场的。

安哥爵 说...

Chris Chia,
很不幸的,我也是被归化为怪人的.但我不是那种怪伯伯. :) :0

普普,
可是,谁需求我?

H@rry,
有诚意就开张支票来...

花木兰,
就知道你有很多辣妈靓衫的.那天很夜时,街头人山人海.


wk,
可能衣服还很新,才卖到好成绩.

Vincent Cho 说...

只要保养得宜,还是很多人抢着要二手货的。你保养得宜吗?呵呵!

安哥爵 说...

Cho,
我没保养.我天生天养.

yoyo 说...

我的衣服很多都是买二手货的
即环保又便宜。。何乐而不为?

会怪meh?

名师安娣 说...

如果价钱不高。我愿意买安哥,用来当下人,不错,比请女佣好!

普普 说...

名师安娣要买你了,恐怕你共不应求!呵呵。。。

安哥爵 说...

yoyo,
原来你对二手衣服有兴趣.对二手王宝南没兴趣.:)

名师安娣,
我总算看到点希望...

普普,
给名师安娣买,好过给普普普通人买..很虚荣的说.

yoyo 说...

总之是南方的就有兴趣。。。哇咔佧咖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