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大吃客





吃自助餐,尤其是街头的,必杀技就是吃到像汽球一样只差那一口气就爆才是哲学.他们都是哲学家.

这两年来,牛车水这火锅店好像给这般外来老饕包场了.龙族男女每夜必在这里大开杀戒,好似狂风扫落叶的吃得嚣张霸气贪婪又过瘾快乐.民以食为天诠释得琳漓尽至.任吃任抢任嬲,轮迥再轮迥.路过的人看傻眼,还咋舌.但他们是那么快乐富足.人,没有欲望了?除了做一个大吃客?

那独霸一台的美女一人交两人的钱,吃起了鸳鸯锅.她还真是大胃皇后娘娘,吃完这一桌,还起身再搜掠添食了两次.啧啧!

当一个美女除了吃她还是个美女.我愿意说她还是的.看她肌肤胜雪形似一铜塑料美型女.

只是,她这样有型有致,这种埋头苦吃法的人,她会不会一女嫁二夫?我拍她照片,被她发现的话,她会不会抓狂抓我条发!?她有爆力侵向吗?还是她被爆力过?如此吃法,她正在失恋?她明天要回乡?她舍不得离开新加坡?还是她妈妈叫她嫁个老老头?


(安哥,你是什么脑?注了兴奋剂的?想这么多.真是哭夭!)

2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猜想美女是失恋吧,吃得那么"狼"!
哎呀,我怎么也像你那样八.....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不要说8.冷眼旁观,探一下精神面貌,酱我们就伟大一点点....?

杨 霓 说...

我越来越不喜欢吃自助餐了,感觉太浪费了,吃到很辛苦。

晨灵 说...

你到底是在吃还是在看美女?自助餐可看出人贪婪的性格,吃不完还拼命塞进口中.苦了自己也苦了偷窥的那个人.嘿嘿.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适可而止吃得美味.

晨灵,
我们是没味口的.我只是负责拍照而巳.
你说得对,可看出怕输的人性.

杨 霓 说...

自助餐会美味么?我怎么不曾吃过呢。。

还是喜欢慢慢品尝精致的食物。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去吃法国自助餐,一小块一小点...

Vincent Cho 说...

也许这是胖之前的预兆……

Kate 说...

这间~~哦!我路过时有见过,坐无虚席,应该是很好吃才会有这个现象。她吃这一餐,我可要吃2餐才能吃完。
有机会我请你吃,ok!~~~~哈哈哈~~~~~~

大王蛇 说...

我没有失恋,没有回乡,没有舍不得新加坡也没有被妈妈叫去嫁给老老头,我也能一人吃三人的份量。

日落黄昏 说...

真的很厉害!可是又不见他很肥哦?好像日本那位“大吃王小林“,人不是很肥大,可是却是”大吃王“。

yoyo 说...

zomok拍偶吃东西?????
偶。。。。翻桌!!!!

名师安娣 说...

可能他是花悲愤为食量,店家遇上他,倒霉!

Chi Le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i Leong 说...

吃这些我觉得在家吃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每次要收,搞到一开始就没心情吃了。

矛盾。

安哥爵 说...

CHO,
瘦田好吸水.有些人吃不胖的.

Kate,
我吃过你一餐了.应该我请你.

这间食客好像全是中国人.

大王蛇,
我领教过,你是贝壳类大胃王.
你你你有爆力侵向吗?
:):)

日落黄昏,
吃有时是一种发泄.

yoyo,
你不是喜欢吃大餐便餐大便餐的?

名师安娣,
我又知道了,你胃口比她小.

Leong,
那就在外吃干净俐落.

Chris Chia 说...

哈!你想太多啦~~~

单身汉 说...

不正常人的做法,伤心,怕输,失恋。。

匿名 说...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
贫穷的留学生,
辛苦半工读,
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或者一年一次,
狠狠吃一餐慰劳自己,
这样的留学生通常选择自助餐,
而且吃得特别卖力~
经验之谈,呵呵

Lollipop@@ 说...

我想知道的是,那些食物她吃进口里到了那里?
看看这桌的食物,拿来称也有好几公斤吧!
真是佩服!佩服!
而且,看她是非常享受哦!也不觉得有人在注意她,还是她已习惯了!

龙的传人可不是盖的喔!其实,我看过好多龙族男女他们的食量真是大的惊人!但却不胖。好怪!

安哥爵 说...

Chris Chia,
哈,这篇只是自个在探讨欲望这回事.

单身汉,
也许她是寂寞,才吃这么多.

羽辛王册,
人的欲望也不能只剩下吃.不过,吃的确可排除压力.

Lollipop@@
她又添食了两次.他们的食量的确大.吃不胖是因为他们出外都靠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