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你在演人在看


今早新加坡电台的一个清谈节目很好笑.三个DJ常耍嘴皮.他们预告说,梁智强要站出来宣传他的电影《做人》,星期五要来上节目了.A推给B说,你来访问他好了.很有鄙视的意味.B说我怎样都会问他东西的.一时间很诡异的冷场了好几秒钟,鸦雀无声.突然C说:我干脆把麦克风交给他,让他自已说.说完三个人哈哈哈阴阴的笑.听众都嗅到不屑与鄙视.

本来对这件事都不想插巴口,反正贱人贱事愿打愿挨,后果自负好了.但又后来看电视节目《前线追踪》,大特写看到梁太七情上脸疼苦扭曲的脸由始至终都没一滴眼泪.就感到到戏不到味了.照理说在晕倒之前也该语塞好几秒,或扑在桌上吧.谁知梁太才一掩面哭泣,李国煌就早有预备先站起来,梁导也顺势做要搀扶离场状了.根本是夹好的戏版.

比较令人有情绪是后来梁导发文告道歉,说什么他明白了《人在做天在看》云云.我没看他的电影《做人》,后来才知悉这句话《人在做天在看》出自电影内容...梁导不愧是电影人,还是科班出身的,写悔过书也不忘抓紧机会做电影宣传.梁导一定是想移民又钱不够用了.

但不是噢.梁导进一步接受访问时说:现在给我一百万我也不会偷情了.哇佬A!那给你一百零一万,你偷不偷?

这么烂的桥.难怪都用同一方式追女仔.难怪都说小孩不笨大人笨!

梁导.向你致敬.因为你的搞笑,让我们忘了马华党争,忘了救世主的小眉小眼.你在演,人在看.

22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听说人家已经生活正常了,票房也好,那个嫩模在这时候爆料,不懂是不是被梁婆婆故意激出来的!!!!

高老饕 说...

他是在为他的电影造势嗎?
不要紧,他扴下來的电影,我肯定要看!
而且肯定要買翻版DVD!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我们八卦.
但谁叫他们如此娱乐消遣我们?

安哥爵 说...

高老饕,
你一定不会说给我一百万我也不敢偷情了.
是,你再翻一片给我.

mary 说...

演戏演到现实生活中来了,
真把看戏的人当傻子!

Botak 说...

偷情还有一百万收? 为什么不??应该说:打死我也不敢了。。。

安哥爵 说...

marytance,
我愿意解读他有职业病.
演戏与人生傻傻的分不清楚.
要不,就走火入魔了.

Botak,
你看,你度的桥都比他好.

普普 说...

你在演人在看,边看边骂,边骂边笑!

单身汉 说...

一场游戏一段剧情,竟然获得报章版面比刘德华还要多, 真够力,

诗艳 说...

哈哈!人生就是戏。
只是他爱演,人也爱看。
诗艳忙得很,懒得追他的新闻。

嘿嘿 说...

没完没了咩?

波波 说...

還是不夠,應該說:再滾我就切~!
(像像人家爛賭的狠下心腸拋狠話醬)

安哥爵 说...

普普,
打开报纸,被迫看到.

单身汉,
我以为你要唱一场游戏一场梦.

诗艳,
忙中有乐,改变中得到幸福.

嘿嘿,
钱作怪.

波波,
你出的桥会大快人心有说服力,好过讲价一百万.傻的,谁给他一百万去滚.这是用肺讲的话.

波波 说...

嗯……(在認真思考安哥說我的橋有說服力)你說,梁導是不是應該重金禮聘我去當編劇.....

安哥爵 说...

波波,
虽然你有才华,也不要一脚踩入娱乐圈.除非请我做你的经理人.:)

Unknown 说...

我以为“人在做天在看”是TVB剧家好月圆“荷妈”的“名言”,梁婆婆最多是“抄”人“精句”而已!

匿名 说...

史上最“别出心裁”的宣传,他们真的当大家都是白痴了。

笑珠珠 说...

梁太太也被训练成专业演员了,真不愧是“模范夫妻”啊~~~

安哥爵 说...

hai,
你好.他在道歉书也用上这句话,宣传的商业意味很重.连道歉都有商业味.

羽卒王册,
他迫不及待的争着出来跑宣传了.一副戏子本色.

笑珠珠,
也许是巳哭干了泪.

Lollipop@@ 说...

100.30 早上三剑客,是我喜欢的DJ !
那天提到梁导演还有脸出来宣传,只觉得他根本不认为他有错,错的只是没有因为这新闻而让他的电影大卖。

Vincent Cho 说...

娱人娱己。我喜欢!呵呵!

安哥爵 说...

Lollipop@@,
我也是听这个节目.够生活化好抵死.
他的确以为爆新闻新戏会卖座赚大钱.

vincent cho,
他会继续演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