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会不会"震"一下?

又是梁智强偷情事件效应,今早电台节目开放『叩应』,浅谈老牛吃嫩草.

男听众叩应:我是豪华车(专载豪客)的德士司机,我被梁智强害死!

电台DJ:怎么说?

德士司机:我老婆本来没吵了,梁智强发生事情,她又来吵我.烦死了.

电台DJ:你是说你也有婚外情?

德士司机:有啊.是邻国的一位富婆,她常叫我的德士,有一次约出来喝酒,搞上了.

电台DJ:那你有得到好处啦?改善你的生活?

德士司机:有啦.我现在要放又放不下,很烦咧!(他说的是放不下人财两得?)

电台DJ:A,A,A,大哥,我讲一句你不要生气har?

德士司机:讲什么?

电台DJ:当你看到《吃软饭》三个字时,你心里会不会震一下har?

(劲噢!难怪DJ黄文鸿再次蝉联电台最佳DJ奖.)

德士司机:不会噢!我是有付出的!

电台DJ;哪哪哪,现在我比如啦,我比如换作你老婆出来偷吃赚钱回家,还是你老婆是那个富婆咧?你怎样?

德士司机:事情还没发生,到到到时才讲.

电台DJ:好真实好活生生的反映......

.........想想,政客的心态也是这样的.为了国家(家庭),为了人民(孩子),竭尽所能出卖灵魂典当自尊,还大言不惭!就算看到《吃软饭》字眼,或名字被咀咒,心里也不会"震"一下.厚颜无耻啊!

2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现在的人那里有这么容易就震一下,那些政府官员更不用说。

安哥爵 说...

凡人馆长,
砍人不手软,良心蒙蔽是不会震一下的.

朱墨华 说...

期盼官抓妖,谁知官成妖。震都没震过!

董百勤 说...

还以为是么野震一下,哈哈!!那位大叔真厉害,在几百万人收听的电台,公然自己偷吃,真的厉害!!!

安哥爵 说...

墨华,
原来如此,吃辣椒又不知道辣,震都不震一下,可见心狠手辣.

百勤,
大刺刺的贪污,震都不震一下,也真厉害.

波波 说...

震就不做,做就不震
除非是車震,那又不同說

十六 Keaton 说...

這是真的電臺節目??
malaysia可以公開討論這個哦?

普普 说...

除非大地震吧!

董百勤 说...

话说,我一直很欣赏台湾的电台,因为什么都可以说,上次陶子姐就在电台里大干偷情男。听了真爽。

安哥爵 说...

波波,
说得都振振有词,帮人圆谎.我当你口是心非,你做事不震,都会波波两声,我把你归类为有良心的,可以了吧.

十六月真人.
我听的是1oo.3新加坡电台今早的节目.
想必你出国久矣.大马电台i FN有更犀利的.

安哥爵 说...

普普,
一人做事一人当.不要地震同归于尽.:)

百勤,
本地电台有进步空间了.估且认同.

波波 说...

有良心的>>>很好很好,多謝多謝

tamiya 说...

是不是叫作“饱暖思淫欲”?

非一凡 说...

有份偷吃又还未被发现的应该会有点震

dd 说...

震震几下就惯了。。再大的震也没感觉了。

单身汉 说...

现代人只要着数, 良心被金钱淹没了。

狂暴の君主 说...

话说回来,米饭要煮软了才能吃啊~!

H@rry 说...

很有意思的文章!赞!

名师安娣 说...

会震,就不会搞出一打嫩草!!!

安哥爵 说...

tamiya,
最新的说法是压力解压力噢!

feiyifan,
很多都是发现了才认错.没发现时呢?

dd,
面皮厚厚胆粗粗就不震了.

单身汉,
你都看得很清楚.

君子,
o,ic,每个人都吃软饭,都不震的.

H@rry,
这不是文章,是有闻必录.照叩应记下而巳.

名师安娣,
那德士司机的野花自己大赠送的.难怪他不震.

嘿嘿 说...

就是被震了,也可以装着无事发生的呀!

别傻啦!人心现在值多少?

哈哈哈~~~

Douglas 说...

“那鸡一跺脚,若死马就会害怕发抖”。。。都见过C4大场面的。。。那会震?

诗艳 说...

已经麻木的心,已经不会再“震”。。

Botak 说...

其实来去还不是为了最后那震一下。。。

Ouch 说...

不會震一下,只會愣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