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无关梁智强


厉害.炒了三天的婚外情,今晚再用五大版的篇幅再写桃色.动用八个记者追踪报导.那八个名字标上联合报导的名记者,在下笔时必有无可名状的快感.是因为参於其盛?还是自诩为忠实报导,堂而皇之从业员因此伟大起来?从来,别人的悲剧更突显自己的幸福.连马后袍的相师也来插巴口.需要那么浪费资源吗?这么多花边的卖弄就能让偷腥的男人起警惕作用?梁智强不过是自作自受,上得山多终遇虎!母老虎,胭脂虎外加母夜叉.

这个岛国需要花边,需要五大版面的快感满足.

还是看到一小段文字比较过瘾~~~~彭惠仙说:当激情褪去,会发现和谁结婚都差不多.既然如此,与其摧毁旧居,另起炉灶,何不把精力放在为现有的炉灶加温添火?这一句是婚姻女辅导员说的.只是女辅导员只要结了婚,这句话也只是看过瘾,说过瘾,未必管用.

从来偷情,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35 条评论:

-北宋- 说...

看过一本书:男人是狗-男人与狗不同的地方,就只有脚的数量。

为什么当婚外情被揭开时,遭千夫所指的大多是男方啊?!而女方就负责扮演楚楚可怜娇滴滴声泪俱下的悲剧角色?!

错了,就要一起扛!
被打要站好!

当初乱搞翻云覆雨一起切身体验了人体奥妙之鱼水之欢时可否想过后果啊?

揭发就往他人推,还说自己是受诱惑的!社会应该把自己分类为悲哀无辜的受害人!

诱惑?你定力强一点不就过了?(是指考验!)

末法时期。群魔乱舞。大家自重吧。

p/s: Orz,好长= = 强烈建议没时间的可 省略

安哥爵 说...

北宋,
这才叫客观.所以不写梁志强.由他去.女人巳不是弱者.有时咬住不放的是女人.虽然男人老狗有个狗字.

诗艳 说...

安哥爵,《蓝色郁金香》不是诗艳,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我给网毒毒得团团转,好几天没有空过来看您。嘻嘻!愿大家珍惜拥有,珍惜眼前人。。

安哥爵 说...

诗艳,
还以为你改头换面..

单身汉 说...

这是双方的责任, 梁志强是名人,背搞大了.
大哥你也要小心, 切莫破坏形象哦!

tamiya 说...

亲热的时候你情我愿,过后就翻脸不认人,还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真的很好奇,新加坡人的品味那么差的吗?那个所谓的模特儿,好像不怎么上镜咯。。。

董百勤 说...

男人在做的时候看的不是样子,是阴道。

oops

Frank C 说...

呼吁大家不要当个贱男人.

家里的窝,没有一个地方会比这里温暖.

尤其是安哥爵,你酱英俊不凡,要好好远离红颜祸水.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没形象就是我的形象.我是路人丁.

tamiya,
好多人说,好心叫他找个漂亮的.
只能说女模是女魔.男人是老狗.恶评如潮.

董老师,
原来是如此.

安哥爵 说...

Frank C,
受教了.大人笨.我是老小孩不笨.:)

lazy mum 说...

真的很够力一下
我指的是这里缺乏新闻来源
一个婚外情
可以占 报章 好几个篇幅
而且报道比剧本还要详细
数据时间地点样样齐

· 康華 · 说...

飽暖思淫欲!

董百勤 说...

不吃鱼的猫啊,你在哪???

安哥爵 说...

幼幼,
你总算见识了他们的小报作风.还是大马的媒体较扎实好看.

安哥爵 说...

康华,
呵呵,原来导演是做出来的.

百勤,
我吃自家养的鱼.我在腥佳甫.

董百勤 说...

这样你要养肥她才好吃。

在你眼中,最好吃的鱼是怎么样的?

dd 说...

现在都是大家搏上镜搞名气的时候,接下来还有一位位被名人沾过的站出来。待何时?机会难逢啊。
女人都是一样的。。当热度减退后。。哪个女人都没差,最重要的还是可以传宗接代的那位。既然都没差。。一个都烦了,还要来几个?
聪明的男人。。都明白这道理,呵呵。
安哥爵最聪明!! :)

安哥爵 说...

董老师,
你傻啊,你都说养肥才好吃,那还要我说什么.你没上课?

dd,
你赞我聪明,我高兴收下.

昨天在咖啡室听朋友说,能在车上被搞的女人都很贱.结论是女模很贱.

董百勤 说...

最近学着设问,自问自答,等下两点半才有课,现在准备课业,朗读席慕容的诗。在酝酿感情,但是看了你的博,什么之前酝酿好的严谨,严肃都不在了,啊啊啊啊!

dd 说...

不是女模贱,是男人苯。
没什么姿色的女模。。除了这招最快上位,还有哪招?
如此大事泄漏感情的人,会有真感情?男人啊,笨!

安哥爵 说...

董老师,
我罪该万死.不会写诗给你看.小孩不笨大人笨,小孩不笨大人笨.这是现代诗?

李逸迷 说...

还是梁婆婆好看。。

董百勤 说...

我现在很“关心”,梁婆婆是否会如“我以前很天真,很傻”和“我只不过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下的错”的阿娇和成龙那样,有什么惊世名言咧?期待!

但是如果光碟vs 梁婆婆,我觉得前者比较有看头。

安哥爵 说...

dd,
我能不能坚持女模贱?她承认是她暗中打电话给媒体去采访谈判过程.

李逸迷,
呵呵呵呵呵...

董老师,
他正在度桥如何出来交待.你有什么好建议?我帮你转告.

董百勤 说...

转告,不敢,毕竟小弟经验尚浅,还是让贤吧。哈哈——还有,你的题目。梁志强不对啦,是智的智。

安哥爵 说...

董老师,
哈,谢谢贴心提示.

董百勤 说...

无论是那个“志”都好。我倒是想看下这一次他是以“志”气,还是“智”慧来解决这件事。

不要叫我董老师啦,我不“老”。北一位老我两轮的人这样叫,我怕怕咧。

匿名 说...

自古男人动情容易,守情难

薰衣草夫人 说...

其实我们也很八卦,本地报章也全文转载;马华纷争太烦了,有些娱乐点缀生活也是好的.

突然想起邓丽君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男人,都听过吧?

名师安娣 说...

人家不是说要找回恋爱的感觉吗?犯什么天下男人的错?那些前辈,说的名言,哪有梁大导的文雅!!!!

安哥爵 说...

羽卒王册,
现代女人上手容易脱手?别生气,乱扯的.

薰衣草夫人,
他们比较历害,用五大版,出动八个记者.星洲用两大版转载.的确比马华猴子戏好看.

名师安娣,
原来导演可为所欲为.

H@rry 说...

路过路过!

安哥爵 说...

H@rry,
记得飘回来.:)

杨 霓 说...

连我家那个小八妹都在追看。。。
我这个八挂婆更不用说。。。

爵士 说...

虽然男人奸格,可是那个女模特儿也是自讨苦吃。我不相信在势力的新加坡会有“单纯”思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