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没跟她接过吻....

.............................................. 两相好.笑得牙煞煞.
在牛车水巴刹尝美食.这个市井小民游走过活的天堂.
/
平起平坐,排排坐.我吃我的罗卜羔,阿伯来搭抬.这也算是另类的同抬吃饭,同流不一定要合污.
/
快乐阿伯叫了一桶酒,大白天,当着凉茶喝.他看我一眼,我看他两眼.双眼示好微笑.他要我陪他喝一杯,我喝的是甘蔗水加柠蒙.道不同不相为谋.
/
阿伯你一次喝几支酒?我问.一天最少六支!他得意的说得意的笑.他说捧小惠小红的场,她们在芽龙'倒酒',他就去芽龙喝;现在跟来牛车水.
/
阿伯是酒国孝子酒国英雄.他要我猜他几岁,看他脸上皱纹好似mrt,心想75,口说阿伯你65!我有童子军精神,日行一善.他很激昂很神气很引以为荣的大声说:我今年85了!猛啊!要不要说恭禧舞龙舞狮庆祝!?
/
他叫了两盅杏仁苹果炖汤给他口中的小惠与小红补身养颜.时正酒客众多,与阿伯同样品种的快乐人在牛车水不计其数.酒女四处穿浚送酒,只要行过阿伯身旁,两女会摸摸阿伯的头揸两下阿伯的老骨头.以示亲切.
/
阿伯被她们这样一摸一揸,心酥软得像豆付,身子像隔夜油条软叭叭死撑着.那当下,他像在天堂般的快乐着...呵呵呵呵呵呵一排黄牙挤着被痒化的口水成了一推白沫!
/
他要的正是这些.中国娘娘举手之劳实行身体语言大贩送,乐得阿伯长生不老找到人生的真谛.
/
你也来喝一杯?小红向我笑,背后一只咸猪手就来偷袭我肩膀!我全身发麻!前面的小惠喝着苹果炖汤~~~你也来喝一口?我有性洁癖,hehehe,我不喝没跟她接过吻的人喝过的汤!不对不对,我根本不喜欢接吻....
/
没需求,请不要供应.
/
我不要漂浮,不需沉溺.我只想漫步游走人间!
/
(徐志摩公公早有明示: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33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太好看了,給你很多鼓勵的掌聲。。

你唱出了他們的心聲。。

有一天。。你會這樣嗎?。。哈!

诗艳 说...

嘻嘻!安哥爵加油!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我不要漂浮不喝人家的口水...哇卡卡!那有一天你会这样吗?拿公积金去请人喝酒吃炖汤?

Frank C 说...

寂寞难耐~

有一天,我们都是这样老去的~

Kate 说...

你没给那位阿伯打眼示:小心裤袋被挖空!呵呵呵!

杨 霓 说...

写的真好啊!
这种现象在Pudu Plaza好多咧!哈。。偷偷告诉你,"有人"也被骚扰了!瓦卡卡卡卡。。。

Vincent Cho 说...

@_@ 一天喝六瓶,要变神仙也很快……

安哥爵 说...

诗艳,
加到油都起价了.

Frank C,
可以不同老法...

Kate,
阿伯公积金大把水,乐在其中.

霓女人,
只写人间烟火有什么好.他被骚到那里?

Cho,
他有能耐.快乐似神仙.你看他两笑得很有夫妻相..

杨 霓 说...

搭他的肩膀,可能身体有碰撞一下。
还说要打折给他。哈哈哈

普普 说...

你和阿伯是两个极端,两个都令我佩服!

MIKIKO 说...

我在看新加坡电视剧“大团圆”哦,剧情说中国妹来咖啡店和钟情抢倒酒的工作,我还在想,现在新加坡还会有中国妹倒酒?新加坡伯伯会光顾?看了你的文章,我知道,原来还真的有这种服务,晕~

薰衣草夫人 说...

先到笑阿伯,因你还未到85岁.

日落黄昏 说...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也是80多岁,可能是和他的太太不和,也像那个老伯那样也在芽龙,他说有钱为什么不去开心下,我都80 多了,还能活到几年,哈哈!!(不过他不喝多够就好)

安哥爵 说...

普普,
同台吃饭,各自修行.

mikiko,
在新加坡,芽龙,牛车水,阿裕尼,加东,如切...都是大叔与小龙女与东宫娘娘的天堂.

薰衣草夫人,
到时给你笑餐饱. :0

日落黄昏,
阿伯都很开心的.所以说他找到活下去的乐趣.

Yi Pian Yun 说...

安哥,
请问你被骚捞了之后有包红包给她吗?哇咔咔!话说有个朋友的姑丈,情形也好像你一样,被摸了之后,马上说: “对不起,我今天没空,改次把。”然后包了一个红包给她就脚底抹油了,哈哈哈!

大王蛇 说...

我童军教练都不行善了,你还要伪善!老公公接下来还会继续去问别人:“你猜我几岁?“别人就得像你一样口是心非。

安哥爵 说...

Yi Pian Yun,
我不知道卤的.不是她给我红包吗?

大王蛇,
就算我照实说75,他也有85个得意.他是一条活龙.可喜可贺.

单身汉 说...

好在大哥你不和他一般见识,没同流合圬。
得闲我们喝甘蔗水加柠蒙。

名师安娣 说...

以为每个男人都会被那些惠惠红红电到癫癫,没想到安哥定定,好耶!

幸运猪 说...

不经一番按摸揸,何得阿伯乐相随。

哈哈!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能不能用甘蔗水加柠檬洗头发?

名师安娣,
别当我奇异果.
你就说我醒目聪明好了.

幸运猪,
好句.也的确如此.

单身汉 说...

洗了包你头皮会光亮,---秃头。

Ouc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uch 说...

林志玲的吻,你會要嗎? 哈~

uncle快樂似神仙,可憐家中老婆勒?

安哥爵 说...

魔女,
林志玲你可以叫她不说话吗?那才有机会.
不下乡游走你怎有这篇看?我住你附近而巳.

嘿嘿 说...

魔手背一模
惊醒梦中哥
欢场如刑场
花下死厚薄?

Ouch 说...

‘不下乡游走你怎有这篇看?我住你附近而巳.’

我是說圖中uncle老婆可憐!哈!

你住柏伶嘛,在我隔壁花園啫。

Unknown 说...

呵呵 uncle加油加油 我是你的粉丝呢!我是Dave Yow

Unknown 说...

呵呵 uncle jazz 加油加油!我是你的粉丝哦~ ^.^

Unknown 说...

unclejazz 你还欠我红包呢~(=.=)'

安哥爵 说...

嘿嘿,
好诗好诗.你有去那里喝酒吗?

Ouch,
o,ic!原来是讲别人老碆!
你又要去参加游神庆典了!

帅哥Dave,
你是最棒的!学东西用心.可惜环境汚染,你更要加油!

嘿嘿 说...

"你有去那里喝酒吗?"

没有。
在家里喝更划算!
我喜欢独饮、对饮,
乱淫不行!哦~~~
我是说乱饮不行!
哈哈哈~~~~~

c@therine 说...

难道活到这把年纪非得这样寻乐才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