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他们说郁闷

在新赌城一隅开工,忙得不可开交.拉大电工程还在进行,我们六个常移师小贩中心开会,常常才喝了半杯饮料,他们五个接二连三失踪!搞到我以为被排挤暗算.后来发现他们是烟瘾大发不约而同站在人来人往的露天处猛吸尼古丁.他们说安哥爵你不知道,现在连烟灰缸也不可卖,卖了就是鼓励人民抽烟,活得整个郁闷啊!难怪我能看到的烟灰缸都是午餐肉的空铁缶.看来在禁与不禁之间才最诡异.设若禁止香烟,岛国的人会患上忧悒症排队闹自杀.所以一切半推半就.这几天来面试的九字辈,还真巧,全都是烟民,有两个还是在服兵役间的阿兵哥.这是禁烟成果?

在清晨的地铁站外,会看到无数个穿着校服的女学生,恶狠狠的狂吸了几口烟,才将半截烟捻熄后迅速转身离去. 再去屡行她们的学生身份.

赌城开张后,电视上有岛国小明星代言当店.是在说明绝处逢生,输个清光,当店就在你左右.天无绝人之路.小贩中心禁止抽烟,组屋与组屋之间,也有给了你一些蓝天,犯不着个郁闷不堪. 想是抉法者的思惟与仁慈.

所以郁闷归郁闷,他们不会排队跳楼自杀.

23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讨厌的烟民我受不了。
拜神求佛他们个肺别整个变成黑色。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呵呵,我没这洁癖.

Vincent Cho 说...

小的不吸烟,所以没这烦恼~ yahoo~

moot 说...

都说做政府假惺惺,说要禁烟却舍不得那税金。 连卖都不准才叫禁烟. :p 不过新国的清洁突击队还是厉害。来到马国, 烟民还不是把烟头乱丢。

安哥爵 说...

CHO,
你真好,没这烦恼.

MOOT,
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些.谢谢你看得出来...:(

薰衣草夫人 说...

城市郁闷何止这些?

安哥爵 说...

薰夫人,
我看那补选及明福事件,郁闷的快毙了.

名师安娣 说...

戒烟要借助口香糖,可是那边又不可以吃口香糖,觉得那不是郁闷,是压郁!!!

幸运猪 说...

习惯就好!

嘿嘿 说...

爵安哥,
好久不见!

到底您是干啥的?在那里发达?怎么拉电线也有你的份?

还好我不抽烟!哈哈哈~~~

杨 霓 说...

以前的香烟盒子很美丽,现在的包装很可怕(加了很多canser的照片)但还是没有作用。唉!郁闷啊~

普普 说...

禁归禁,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H@rry 说...

我很讨厌抽烟!
所以本身坚决不碰烟!

诗艳 说...

安哥爵,只要您回来,我就不郁闷了。哈哈!

日落黄昏 说...

原来你还在新家婆。

強哥哥 说...

爵爺,介紹你看一個Youtube

Kate 说...

午餐肉的空铁当烟灰缸,不只环保,还能省钱哦!为了身边的人无需受到二手烟的危害,我感谢当局的对策。


强哥介绍的影片,笑死人了~~~~哈哈哈~~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戒不掉戒不掉.除了你我没这烦恼.嘻.

幸运猪,
踏脚车来找我...

嘿嘿,
你带枪出巡,我那里还敢干舍?
餐厅也要拉大电装修的...

霓女人,
现在大马的香烟盒是'哗达',但习惯就好.

普普,
有时也中有中策.

H@rry,
真的?想不到噢.

诗艳,
那我要多写几行给你叹.

日落黄昏,
第个凉第个坐.

安哥爵 说...

强哥哥,
我去看了,砰一声赫一亲!

Kate,
可是越来越多学生抽烟...

marytance 说...

boleh国的人民,郁闷也不少!

安哥爵 说...

marytance,
所以大家都在寻找一种生活态度.

Sally 说...

电梯等候处也禁烟。。老爷的一个朋友不知死活,竟敢在那里抽,结果中牛肉干一块。。哈哈

安哥爵 说...

Sally,
呵呵,烟民最喜欢在厕所抽烟,但那里早就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