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蛋糕男之米跌价

小时候擅改歌词,把中华小学校歌唱成~~咸煎饼油炸鬼Roti占Kaya..

今天还是有玩性..想喊七声默迪卡,其中六声是"米跌价米跌价米跌价米跌价米跌价米跌价!!

加了蛋黄粉做了黄黄的鸡蛋仔迎接黄黄的默迪卡!

我是"臭"鸡蛋糕男.

说完.

14 条评论:

YuinTing 说...

猛跌价!猛跌价!猛跌价!梦跌价!梦跌价!梦跌价!
梦的家。。。在哪里?

蓝天白云 说...

米跌价!米跌价!比我们小时候说的没得嫁!没得嫁!好多了,也更贴切现实,呵呵呵...
我也在满满的鸡蛋香下看着蛋糕男的国庆之帖,迎接着不平凡的黄黄...

大王蛇 说...

举鸡蛋糕旗庆祝国庆日~
这位“臭”鸡蛋糕男很有创意!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我每次都喊“mati kah mati kah"。

Vincent Cho 说...

不如你也来一支舞!哈哈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把鸡蛋仔拿开!我要看真面目!

安哥爵 说...

Yuin Ting,
哈哈!你比我更有趣.

蓝天白云,
那现在嫁了吗?

大王蛇,
臭鸡蛋男很搞怪的.

丽莲,
哈!!毒舌.

Cho,
跳舞蛋糕男?

夫人,
我太懂应该面对就面对,应该藏拙就藏拙的道理了.

黛丝 说...

朋友从玲珑来,送我一大包西刀鱼胶,
弄了醸豆腐,茄子之类的,
还弄了加了肉碎芹菜的云吞,
还有剩一餐的不少份量,
爷爷您可有什么趣致的建议?

黛丝 说...

不要鱼丸。

安哥爵 说...

阿丝,
前面看你写那几行,以为你又要请我吃"住家饭"...
鱼胶你就拿了包云吞炸了给你少爷吃.
鱼胶你就一层紫菜片一层鱼胶一层蛋皮一层鱼胶卷成鱼胶卷,又蒸又炸给公主吃..

黛丝 说...

是蒸了再炸,还是可以蒸或炸?
炸的话,上粉浆吗?

你贵人多梦想,相交满天下,
多得指教已万分雀跃,
哪敢奢望?
您老下山就回家煮崔孙饭捍卫爷爷权益吧!
哈哈

色盲画家 说...

huh???!!! 原来 ham chim peng iu cha kuih roti un kaya 是中华小学的校歌?

我也使小学的时候学到的,但只是好像咒语一样这样念而已,没听过歌曲的。我到今天有时候还会随口念念给家人听。。。哈哈

chaichaichu 说...

很久,很久没有听(唱)到这首校歌了,原来我们是校友。

安哥爵 说...

是的.我们是校友.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