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自己收皮


其实是喜欢林志玲的。她的秀色可餐。明眸善睐,令人眼前一亮,看得人如沐春风,没有压力.


只是给了她那么多时间,她还是那么没血色无营养。

等她都等到我要领公织金了。隔壁美珍都大肚两次了,她还在原地踏步,一把鸡仔声变不了熟女。

志玲姊姊都想告诉世人她有努力的。搞不好有天她是康城影后。她现在想做有灵魂的才女。又唱歌又写词。她写的《刺陵》电影主题曲《带我飞》,听说还将李清照的宋词融入,大秀文学才华。。。。剪不断,彷佛坠落万尘空。理还乱,浮云但添愁外愁。。。。以上是她写的。

(怡保的夜雨,像李清照笔下的翦翦细雨,点点滴滴,不能止。~~~这一行是我写的。嘿嘿.)

我巳打算买大美人的正版带,痴痴的等她来办签唱会时笫一个冲上台要她的签名。

其实我是老牌麻甩佬来的。

她的音乐制作人黄韵玲很仁慈的说:她第一次尝试能有这样表现,我给她85分。

星光帮的唱将拿不到的分数。

导演朱延平说的露点玄机:娃娃音是她的特色,将来出唱片我不会惊讶。

毒舌巫启贤说:听完林志玲的歌声,我认为有些人还是比较适合做其他的事。我认为她比较不适合唱歌这一块。

好美的林志玲,好娃娃音的美声。阿叔挺你。美女是要宽容爱护的。

其实我是相信巫启贤的。

如果他说,安哥爵,你不适合写blog,去玩开心农场.

不用你挺我,我自己收皮.哈!

30 条评论:

H@rry 说...

我超级喜欢林志玲的
美女,所以我没有抵抗力
她还是在努力中,希望她能进步咯~

普普 说...

有些人还是比较适合唱歌,不适合不务正业当评审或演戏,那个人就是巫齐贤!

安哥爵 说...

H@rry,
她是比较优游自然的一个.我是指她的甫士都不太做作。

普普,
你的反应又快又好.哈,我有听进去.

诗艳 说...

巫启贤,是太过主观。不过,当红的歌手,不很适合唱歌的也不乏其人。才女歌手,是该给她一个机会。。安哥爵还在怡保?12月10日,康乔与你相约在怡保!诗艳,很想念怡保。。

杨 霓 说...

errr....我不喜欢林志玲啦!她的声音令我鸡皮疙瘩!

安哥爵 说...

诗艳,
是的。我想去看看。他不认识我了。

霓女人,
你有妒嫉她的美吗?

杨 霓 说...

没有哦!我从不妒嫉别人的美,真的。
还有忘了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舒琪哩!

怀怀 说...

我喜欢林忆莲!好歌!好身材!好皮膚,好林志玲多多聲!^^

杨 霓 说...

怀怀,
来!给我五!!!

怀怀 说...

nini, 身為女人的我們这样批評林志玲,肯定被那些男士說我們妒嫉她的美,真是冤枉!她美但沒气質嘛!

杨 霓 说...

是咯!我也这么认为她的外貌只是美字,很没气质的说。

怀怀,我和你一样想法,我想我们会得罪很多男生,以为我们在妒嫉她。其实我真的还是认为舒琪好过她咯!

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林志玲的,至少我家那个不爱哦!

安哥爵 说...

怀怀,霓霓,
她有气质没气势霸气也没格性代表性啦哈你们看不明白我胡言乱语暗语?

单身汉 说...

有些事, 勉强无幸福, 譬如唱歌 !!

yoyo 说...

我喜欢吴倩莲林忆莲舒淇酱的女子。。。但素hor...我也喜欢看林志玲酱好身材的女子。。。嘻嘻 博爱~~~^^v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公众人物都被评头论足的。。。

yoyo,
都好.
还有,我喜欢你画的漫画.

Vincent Cho 说...

林小姐真人真的很美(我见识过)。演戏的话,还不错。至于唱歌,我觉得还是不要折磨大家的耳朵比较好……

嘿嘿 说...

“阿叔挺你。”

似乎有语病嘞!?
阿叔怎挺呢?还能吗?
哈哈哈~~~

林志玲 娇滴滴,
舒淇 艳冶(饥渴)

安哥爵 说...

Cho,
你都说得颇中肯.

嘿嘿,
e世代不是这么说吗.我都挺你~~个blog慨!

Chi Leong 说...

近年来流行走突破的路线
香港的演员都在唱歌了,
台湾演偶像剧的都可以出专辑,
搞不好我会当上大导演
因为娃娃音都可以当特色了
那我的幼稚简直可以为我打天下了.

日落西山 说...

第一次進來,安哥您好

林志玲是水哦
可惜只可遠觀
以模特兒來說,她的外表就是實力了
唱功演技還是慢慢磨練吧

安哥爵 说...

ChiLeong,
记得让我客串路人乙。

日落西山,
谢谢林志玲把你引进来。
你的网志让我大开眼界。谢谢。

薰衣草夫人 说...

不知为何,一听到她的娃娃音便起鸡皮疙瘩.你相信她不是装的吗?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以前伍思凯也被下令在幕前装呆。
谁知道。

Scott Cheong 说...

林志玲在我心中的印象不错,但是娃娃音唱歌,真的要去听听看再说。:P

德希 说...

说实在有些女人比男人还欣赏美女,注意只是欣赏哦!,本人就是一个,读大学时追看一个美女(我在美女后面)居然跟看了2条街。再一次,夏天坐在TAXI上,猛见前方一美女(同校外系的女生)站在毒日头下等车,路过她时赶快邀她上车,嘴中还念念有词:“见美女落难,鄢能不救”哪个女生巧答“幸的美女相救。”哇塞,听得本人小我顿大。呵呵。
同性的友谊是美好珍贵的。
林小姐,我没什么了解,但有一次看她的一个电视采访,感觉她比很多女星有智慧。

德希 说...

上上周和老公去超市,看到一个1.8米高的美女,当下脱口而出:“哇,她好漂亮”老公说:“你轻点,她是华人听得懂你说什么。”“没关系嘛,她听我夸她漂亮高兴才对。”
眼目之美固然赏心悦目,心灵之美却是受伤的油膏。
爱美之人不可忘哦!

lazy mum 说...

其实我很少留意她的报道
不知道她也唱歌

只是一直以来外面很多人说她高EQ高IQ
结果最近又有人说她说话没有内容
当个美女也真不简单

安哥爵 说...

素基辅导员,
你说得蛮中肯的。

theresa,
你是惺惺相惜.谢谢你跟我分享那么多.我认真的看了.

幼幼,
都不容易啊.

Ouch 说...

幾乎沒有男人,不愛林志玲的!

安哥爵 说...

子子,
好像n年前的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