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麻甩佬遇到美少女

厦门的《南普陀》山,热门景点.铜俗的人,靠山人则有灵气?我都想天灵灵地灵灵人灵灵的.是沉淀吗?还是浮呈?




看那湖畔莲蓬,〔孤陋寡闻,不知是莲蓬还是浮萍,谁能告诉我?〕是很尝鲜欣喜的心情.
这莲蓬,看似静态,享有日月精华,其实是很丰富的生命.那像一些人,活得像植物人.
游客老爱把硬币掷向她,掷中了,她会痛吗?钱对她来说有什么用?

湖畔有个孤独美少女,很七十年代的林青霞式的忧悒.悲秋伤春.最是引人注目.
在领教过中国女人的强势泼辣野蛮势利时〔纯属个人偏见,恰死她们不温柔,嘿嘿,说了第二遍..这是个很个人的网志.) ,看到她这般落落寡欢,还真是人间少有.
镜头对准她,是怕她想不开噗通噗通跳下水!.
对.两声噗通噗通!
若有,第一声噗通是她响起!
第二声噗通肯定是我跳水英雄救美!


谁知从旁刹出程咬金!麻甩佬陈同同趋向她: 小姐,我可与你做朋友吗?
吓得人家小姊闪躲开了.








21 条评论:

德希 说...

好不容易,我坐SOFA ,XIXI

德希 说...

不知道安哥对大陆女生印象怎么这样坏.厦门人,我的印象还不错呢,可能是特殊的您VS到特殊的女人

安哥爵 说...

theresa,
印象真的坏.碰巧.也就偏见.都说是偏见了.

花木兰 说...

看到标题,我以为你在说自己。哈哈。。

嘿嘿 说...

寂寞难耐?
不拍老婆看到?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花表妹,
原来你一向来把我当麻甩佬!
看到麻甩佬才想起我.

嘿嘿,
只怕我这存货没人要!

Grass 说...

在泼辣丛中发现清秀美少女,安哥有一点点动心也是人之常情呀,哈哈。。。

安哥爵 说...

Grass,
我只担心噗通跳下水.:)

Kate 说...

"只怕我这存货没人要"!别这样想,你的家人正等着你回来好过年啊!

安哥爵 说...

Ah Kate你好仁慈.这样来鼓励我.

诗艳 说...

好漂亮的景色,那少女很有气质!嘻嘻!

Chris Chia 说...

你好~第一次拜访!我是从霓那儿过来的,看到你从事的行业不简单。贪吃的我就过来看看咯~
厦门的南普陀寺又到过一次,还住了两天。现在想起已有十年了~~~N年了!

嘿嘿 说...

怎么又没信心啦?
哈哈哈~~~~~

黛丝 说...

beauty & the beast!^^

lazy mum 说...

哈哈哈
安哥爵为什么只看只摄
却又没有行动聂?

那个一片一片好像盘子一样的到底是什么??

安哥爵 说...

诗艳,
她很忧悒,我耽心她跳下水.:(

Chris chia,
欢迎你来.但肯定让你失望.网上卧虎藏龙,我很少写食谱.只写芝麻绿豆.

嘿嘿,
有麻甩佬无处不在呀.

幼幼,
我只是旁观者.
湖上的植物,连你都不懂,我更'打到'

H@rry 说...

美女与野兽的配搭也不错!
我好想去江南苏杭看美女哦!
流口水ing~~

安哥爵 说...

H@rry,
你还真有选择.赞.

c@therine 说...

看起来你在那里的生活挺苦闷的!!
安哥爵真要噗通英雄救美??
要三思啊!!

安哥爵 说...

catherine,
救人一命要紧.

嘿嘿 说...

~~救人一命要紧

谁知道为了救一命,
却多出一条命来呢?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