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有吓着你吗?

这一周忙得晕头转向,没更新网志,留下一只大"蓬狮"摆着现世.有吓着你吗?
 
我以为大家都在为"面子书"疯狂,养鱼偷菜.部落客却好似沉寂许多了.今天一上来,眼看大家都更新了,又有一股生机,我有被带动的喜感.
.
虽然忙,魏祥祥和周芬芬的眼泪也是有看到的.我无动於衷.吡叻州州议会无法无天,赵明福十四楼跃下又不见得他们哭.以公众人物事件来说,赵明福出殡那天我看新闻都为之动容.魏与周的眼泪,看着可笑.
 
说到一股生机,既将迈入"铃郎飘"的月份,好像是经济起飞了.大家都出来花钱.朋友都说工作多到做不完.我去半山芭订碗碟给新餐厅,那老板也说,好多人要开店,我的生意做不完.
 
真像假像?我们都在拼搏和努力找生计.如果官员不贪污,牙医不住两千万宫殿,一千万二手双轨火车不以三千多万购入,大马是明天会更好。
 
后来我上了怡保.正值学子年终放长假,那些化龙骨倾城而出,整个Jusco挤得闹烘烘!把一向误传为老人城的怡保(年青人都出外州打拼了)搞得生气勃勃.这些花着父母的钱的学子都乐翻天!娱乐场所处处人满.
 
这下我偷闲混入电玩中心打机,可真为老不尊,我坐位的"左麟右李"可都是七八岁的小弟弟也在拚命厮杀!
 
小弟弟,你看到我吗?有吓着你?我也是明朝的一只贪玩鬼,被睹在城门外,只好出来溜达.
 
歌舞升平的十二月.希望真的是一副好景.流泪的不再流泪.

29 条评论:

杨 霓 说...

忙里偷闲的来坐沙发!

杨 霓 说...

那天朋友寄来一个明年的运程,我看了呵呵呵笑翻了!准!!!
我几乎是每天都唱张艾嘉的忙忙忙。。。。

薰衣草夫人 说...

听说你最近也忙着赚钱,忙里偷闲时别想别人的眼泪,去打打机轻松下,再上来与我们聊风花雪月.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猪笼入水记得泼点水给我.

薰衣草,
我就是这个德性,好似自己很尾大.
夫人,下下次不敢了.不谈那些人了.

小雪 说...

面子书 再忙 也要回来部落格 呵呵

安哥爵 说...

小雪,
本来以为大家在玩面子书,我也不写部落格了。

诗艳 说...

部落格,的确沉寂许多了。。
怡保,是老人城?嘻嘻。。
安哥爵又到怡保找设计师?

花罗汉 说...

怡保是老人城啊,我沒聽說過叻,我們都喜歡去怡保逛的,也許曾和安爵哥擦身而過呢!哈哈

安哥爵 说...

诗艳,
我到怡保当老人.

花罗汉,
很多人都说年轻人都去了新加坡吉隆坡打拼了,过年过节才回来.

lazy mum 说...

我还看到杨霓那里有你煮的好料
半夜看得我肚子饿得发慌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一尝安哥爵的手艺

安哥爵 说...

幼幼,
在筹备怡保的店。

单身汉 说...

我可是你的粉丝哦 !

花罗汉 说...

原來安爵哥在怡保開店,記得告訴我在那里哦,我會去光顧哦!

幸运猪 说...

完整出土,群鸟鸣冤,真相即将大白,
有人。。。。确实会吓着,也睡不着。

lazy mum 说...

怡保?
这样机会还蛮大的
我老家离怡保2个小时车程

名师安娣 说...

除了怡保,你在哪里还有开店?讲吃就不要讲眼泪,尤其是是那些假假哭的,看了倒胃口!

诗艳 说...

安哥爵,原来您在怡保开店啊!
明年夏天,我回去会见到您吗?

日落黄昏 说...

在怡保筹备的店是你的店呢?还是帮别人筹备的呢?等我有空去看看,在jusco吗?

yoyo 说...

哈哈,鬼都不怕?怕你?哇咔咔咔
12月,忙碌月。。。

Vincent Cho 说...

怡保的老人们也很喜欢去唱歌的,每次过去都会被拉着去‘欣赏’。

c@therine 说...

我有吓到一下,你在大马出现了?
安哥爵回来大马了??
每个都口口声声说行情不好,
但是我在外看到的情景却是到处人人大购物的,广场到处水泄不通,尤其你住家附近新开的Giant!!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粉丝可炒“蚂蚁上树”,又可煮怡保的“打烂碗粉丝鱼丸汤‘。

幸运猪,
希望不会节外生枝。

花罗汉,幼幼,日落黄昏,诗艳,
在jusco旁.希望一切很自然随缘.
谢谢.

名师安娣,
你说得对.无名安哥入脑了.

Cho,
那我拉得动你吗?

c@therine,
很奇怪呵.现在都很多人出来花钱滴.

花木兰 说...

近来变得很懒,上网也不起劲。。。不过知道你要开店,还是要露面恭喜你啦!^_^

李逸迷 说...

杨霓爆你大锅..吓到我567下..哈..

祝一切顺利..

安哥爵 说...

yoyo,
你有酱大胆?

花女侠,
会被你影响的.

李逸迷,
好家在,只是用小锅炒而巳.

Botak 说...

有一个时期,我也几乎把怡保当成老人城。
但是后来认识了许多的博客,都是怡保人,才觉得我这故乡依然是藏龙卧虎,只是低调而已。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吓倒我了。。。哈哈

嘿嘿 说...

这次不唱反调了,
因看到他们流泪的啊!
报纸放在头版嘛。
只是不懂他们哭什么?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Botak,
你是从怡保出去的一条龙,
我是从外地入侵的一条虫.

哈哈,我的确相信怡保卧虎藏龙的.

陈志忠,
不怕.你家没有蓬蓬的狮.

嘿嘿,
你失去某职位会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