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爱情头等舱

香港朋友的结婚请贴,设计成一张头等舱机票.看过的人都说很有创意.新婚是最晒幸福的黄金时段.希望那是单程的双人旅程,一路通行无阻,更时时不忘搞创意.既然搞了个开始,就不要冷场.爱情总是要保温.大前提是温饱.坐了头等舱,就不想坐经济舱.

爱情对女人来说,是两件式的比基尼,一生人都想拥有一套.没有它,人生很赤裸.少穿一件,好似半途失了婚,掉脱了一件,又没安全感.对男人来说,婚姻是一张信用卡.拥有了,也可为了五十零吉付加,剪掉它.超支的要自负,难逃责任;间中刷卡的快感,就是爱欲的盲点.要对信用卡负责到底.才是真男人.所以在为所欲为的幸福里痛苦浮沉.有时满足写意,有时头大如斗. 婚姻对男人来说,难道不是这样?

爱情既被规划为头等舱机票.那就握住自己那一张,在时空里飞行.一路颠簸或消逸,冷暖自知.

22 条评论:

koon 说...

我来坐头等位。

安哥爵 说...

Koon,
我乐得让你坐.久违了.

tamiya 说...

不错的比喻。。。

普普 说...

新婚一生人一次,坐头等舱,情有可言。婚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经济舱也不错啦!

怀怀 说...

那就不能半途下机咯?哈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很好的比喻~
总觉婚姻一定要像是单程旅行
两个人在途中
相偎相依
互相扶持
最后下飞机的时候
就会发现人生的有一个人陪着自己
是多么的幸福。
千万不要给人有劫机的机会~

Grass 说...

航行似乎比飞行浪漫。。。。

安哥爵 说...

tamiya,
你定了机票了?还是把卡剪了?嘿he..

尼克仔,
想当然尔,也希望如此.

普普,
那可要达成共识哩.

怀怀,
穿比基尼都想穿整套.

安哥爵 说...

Grass,
那就百年修得共枕眠,慢慢摇呀摇摇到白头外婆桥.

Kate 说...

这张机票,要在2010年才能用上哦!

德希 说...

我喜欢NICK的话:
两个人在途中
相偎相依
互相扶持
最后下飞机的时候就会发现人生的有一个人陪着自己
是多么的幸福。
千万不要给人有劫机的机会~

呵呵,其实还在机上时,就看到有个他对你百般呵护,幸福哦(嘿嘿,不好意思,本人正好是个幸福女人)
安哥,嘻嘻,虽然你在外没什么女人缘,回家时安嫂总归是个贤妻吧?
祝福你哦!

yoyo 说...

err... 我的头等舱
恩,创意无限~~

花木兰 说...

爱情对女人来说像比基尼?我不喜欢这个比喻,我反对!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婚姻是这么复杂的吗?我只是"盲中中"的往前走,不敢太理性,也不敢太感性......

安哥爵 说...

Kate,
提早发请柬,这样也给你发现.那就可以先上机后补票?:)

theresa,
nick小小年纪,充满憧憬,那也应该.难得对爱有分析有心得.
你幸福.可喜.而我也是可贺的.

yoyo,
你最近又搞了什么创意?

花表妹,
反对有理.
那夫妻是互相欺负?女英豪必定有所领悟.:)

薰衣草夫人,
爱在生活中.用两个人的方式好了.有的人复杂,有得人好简单.我也没头等舱.

MIKIKO 说...

我订了机票,但是还没上飞机~
我担心我坐坐下不习惯会要下飞机啊~~
所以还在考虑,要不要坐上去,唉~

小雪 说...

咦...我没梦想过要买比基尼涡.......

单身汉 说...

冷暖那可忧,回头多少个秋。
但愿烧死子女,经理跳楼事件,莫再重演!

嘿嘿 说...

超重要多付吗?

诗艳 说...

哈哈!你的香港朋友蛮有创意的。。祝他们幸福又甜蜜。。

安哥爵 说...

mikiko,
不必考虑,你是想上机的,才会定了人生机票.别想太多.

小雪,
金城武送给你的要不要?

单身汉,
他们一开始也不知半途掉队的.

嘿嘿,
你叫婚姻太沉重.
当然要付出代价!

诗艳,
他们很甜蜜的.

杨 霓 说...

让我想想看,我坐的是头等舱还是经济舱...



都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