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一剪没

一个马华一个团队?一群滥用又骑劫中文文字的人.
《宫心计》的大马版.烂演技.三两下就被人看出西洋镜.不恋栈官位?大话精,鬼才相信.

要不是加了色素加了防腐剂,站着的,早就倒了,臭了.

恶心兼丑陋.

(都竖起一根手指,难道是在唱《一剪没》『一翦梅快点合唱,快点一剪,快点没霉霉霉霉霉霉...)




















『敢承诺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此地无银三百两.椰子水噢,倒在杯上一天还不臭,那也真神奇.

22 条评论:

杨 霓 说...

唉!没眼看......!!!

杨 霓 说...

由始到终。。。都讨厌马华!

这个椰子水有引进大马么?我从不买包装的椰奖的,只买新鲜的。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这是饮用的椰子水,不是椰浆.我买了一盒,好奇害死猫.

杨 霓 说...

我知道啊,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连椰浆都不买包装的,何况这个包装椰水。

普普 说...

不只霉,已经腐烂了啦!还生了很多虫呢!

Unknown 说...

椰子水?是椰花酒吧??而且还是山芭的,当然要包装啦!

薰衣草夫人 说...

你不是还以为有纯种的卦?

安哥爵 说...

普普,
真难看丑陋.还想代表谁?这些人.

aru,
哈,你留言很另类.醒噢.

薰衣草夫人,
相信他们纯种才神经大条哩!

单身汉 说...

大马男人宫心计,一群口不对心,反口复舌,
为民(名)为国(利)?有几个会出於污泥而不染?

娃娃 说...

又是马骝戏, 我还是去唱我的一剪梅好了, 这首可是我小学时代的饮歌叻~~~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应该会有吧.

娃娃,
还是等你好消息!

幸运猪 说...

戏正在上映。。。。

日落黄昏 说...

看到都闲了,眼睛都累了!。。。。

Kate 说...

那批人都不懂羞愧这字是怎么写的啰!越演越离谱!

安哥爵 说...

幸运猪,
看不下去了.

黄昏兄,
我们去唱黄昏放牛..偶里嘿偶里嘿...

Kate,
你住那么眼也看到?还是看港剧《宫心计》好.

嘿嘿 说...

都说明了是广告嘛!

小雪 说...

有防腐剂可以写明没有的吗?

安哥爵 说...

嘿嘿,
广告要怎么玩都行.

小雪,
天网灰灰,
疏而大漏.

Unknown 说...

安哥。。
在马国,我们已被归为’另类‘。。。。。当每年大学碌生时。。。。当我们排队买房子时。。。。。

安哥爵 说...

aru,
听说表格不设种族一项.
不看人,看名字还不是一样.

我理解你为什么也变另类了.感动吧?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只能用LPPL来形容!愚民政策用了几十年,以为每人都像’它‘一样!
安哥。。
终于找到知音人咯!。。。嗯!I like it...

××对不起!不小心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