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被雷记

口痕友:你怎么看淋凉湿?
不是我:他傻佬黎慨,失忆的!
口痕友:怎么看党争?
不是我:党争不必看,是拿来争的.
口痕友:你把廖阿来叫廖丧,好抵死!
好像我:没读书,我的网志全是错别字.
口痕友:周美芬很有墨水的!
不是我:炒米粉炒到神经大条!
口痕友:我捡到你的珠宝盒你会打赏我吗?
不是我:屁啦!打你一拳赏你一巴!
口痕友:你很欠扁哩!
好像我:阿扁欠我三千万.
口痕友:你很无聊耶!
就是我:我只是无聊,你还无聊耶!
***
.
.
.
....分界线,以上受以下影响...
很(足曳)的李宇春.
记者:你觉得自已变成熟了吗?
李宇春:我又不是牛排.
记者:超女和粉丝这两个词被列入百科全书,
你高兴吗?
李宇春:我为什么要高兴?
记者:你想过以后会成为巨星吗?
李宇春:我从来不想三天后的事.
记者:你现正处在连续十六次被评为世界最好的新加坡机场,
感觉如何?
李宇春:好!
记者:好在那里?
李宇春:一出来就好~~晕!
记者:你获得很多奖项,最想得的是那个奖?
李宇春:夸奖.
记者:你刚才哭了吗?
李宇春:眼睛太小,眼泪流不下.
记者拍她的照片.
李宇春:别拍脸,谢谢.
记者:最想跟那个男主角合作?
李宇春:腊笔小新....我和他都挺难搞的!
很雷.

27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一流的相声,太好了。。爵尚。。

天使熊猫 说...

想起了本地某藝人,人家說她很有勢力,她答:沒啦沒啦,我只有兩粒而已~~

lazy mum 说...

哈哈哈
娱乐效果十足
临下班还有意外收获

不过
天使熊猫
哪一个本地艺人这么豪爽?

朱墨华 说...

口痕友:你怎么看爵爷?
不是我:爵爵不休!

yoyo 说...

这篇。。
赛飞力,好!~~





想回家,呵呵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我是你粉丝,彼得哥哥.

天使熊猫,
本地艺人对答不如流.
谁这么一个头两粒大?

幼幼,
看不到面包鞋受了点刺激.

朱墨华,
嘿he,你有墨水有才华!

yoyo,
你有三急?

杨 霓 说...

我........被雷到!
这一篇真的太赞了!
让我忙的很快乐!

H@rry 说...

雷到了~~
不过笑果十足!!!

单身汉 说...

爵兄,你真的有很多墨水,厨房厅房又掂!
有急智,有才华,有口才,
满身刀,把把利。

薰衣草夫人 说...

急智口才,受谁影响--李宇春?还是林甘?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良家妇女,
轻易被雷,
成何体统?

哗卡卡,又再雷多一次!?

H@rry,
雷到那里?医药费自付.

单身汉,
你一支公走天涯,你犀"利"!

薰衣草夫人,
前有林甘后有宇春.

下次不敢了.我自已去感化院!

普普 说...

这年头,流行讲屁话自爽!

李宇春,那叫吊,林甘不过是鸟!

日落黄昏 说...

我上次被雷就给了rm500,还敢被雷吗?哈哈!

天使熊猫 说...

安哥爵和幼幼,有機會,私底下告訴你們她是誰啊~~

安哥爵 说...

普普,
同意你说的.

日落黄昏,
给我雷一下,有钱拿.
肥水不雷外人田.

天使熊猫,
嘻嘻,讲一半不讲一半,给你雷到.

诗艳 说...

哈哈。。。。
安哥爵,您让我不知该讲什么是好。

Grass 说...

哈哈,好笑!

那天女儿和弟弟吵架,骂了弟弟一声活该,老爸就骂女儿不应该骂弟弟活该。女儿理直气壮地说,对啊,活该-活得很应该,不对吗?

黛丝 说...

问声好。
一定是我。^^

风采依然哦!^^

Vincent Cho 说...

你很强!我一直看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Chi Leong 说...

很有效(笑)果

安哥爵 说...

诗艳,
别怕.我不雷你的.

Grass,
哗,你女儿好醒神!

黛丝,
都蛮想念你的.

Vincent cho,
被人雷多了就强了.

Chi Leong,
你又学坏了.
欢迎你来.

花木兰 说...

看来表哥到中国是对的,口才也变花了。哈哈。。。

杉叶片片 说...

嗯……去得中国多,学贫嘴了?呵呵。

安哥爵 说...

花表妹,
你连名字都花花.

杉叶,
中国女人很牙尖咀利.

小雪 说...

记者:你刚才哭了吗?
李宇春:眼睛太小,眼泪流不下.
--------------------------
哇哈哈哈哈哈..............

这种话还是得看场合讲

mary 说...

这些大粒人,就是可以轻易地选择性失忆。

德希 说...

李看上去很酷,其实很差涵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