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看脚

除了睡得不醒人事,我是脑波过动佬佬.真是自作孽,什么都看什么都拿来想.

好处是,动动脑,没这么快老人痴呆,但用过头,也会短路的.

那天去新加坡乌节路看圣诞灯饰.好久没坐地铁.好多人.

百无聊赖,坐着的人,看着站着的人的脚盘.





一个男人的脚趾,像炸好上碟的薯条.重叠.

冷不仿从下往上看他的脸,是明成一派.

真巧.有人到站出去,进来一个女的.

一看,螃蟹脚公.不知是不是人字拖鞋害的?

眼光移上看她的睑,

像祝英台莫小玲,嘴巴也开开那种.

这叫评头论足.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下意识看看自己的脚盘?

你也真无聊.呵呵!

其实,这是我自已跟自己玩~~~减低压力的方式之一.



25 条评论:

杨 霓 说...

哎哟!

杨 霓 说...

幸好没被你拍到我的脚!!
要不然我名誉扫地哦。。。我的脚很像老人脚(不是整只脚,是穿鞋的那部分)呵呵

安哥爵 说...

你的手我看过。手纹酱杂。好吓人。哗卡卡。

李逸迷 说...

那个脚趾好像在比凸。。。汗颜。。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我学你搞搞笑。:)

日落黄昏 说...

安哥爵,
我以为接下来是看你的脚,你没拍下你自己的脚吗?哈哈!

朱墨华 说...

建议爵爷自娱娱人,也拍自己的脚,让大家来猜一猜 :)

安哥爵 说...

日落黄昏,
我的是无睡a脚,费事看了做恶梦。

安哥爵 说...

墨华兄,
那就真的无聊了.哈哈.
水灾好转了?

单身汉 说...

训众要求,你也让大家看看你的大马脚啦!

Vincent Cho 说...

=.= 你这样,别人会不会误会你偷拍春光?

普普 说...

脚最容易脏,往往被忽略,安哥爵果然与众不同!

薰衣草夫人 说...

自得其乐,原来这样可以减压!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你的比较有代表性.

Cho,
他误会,就给他看相机.

还有,我是经过训练的,你不好学.呵呵.

普普,
废老头一个.

薰夫人,
左看右看东想西想.

是你叫我写些风花雪月的.:)

诗艳 说...

哈哈!安哥爵真风趣。原来,诗艳也几无聊的;看到一半,真的也不禁望一望自己的脚。。

小雪 说...

我比较喜欢看手....

Michael 说...

哇佬嘢!脚都有那么多反思(fans).果然是高人。服!!!

安哥爵 说...

诗艳,
你很纯璞,上当的机率较高。嘻!

小雪,
是。脚是最受忽略的。

michael,
你比较高超.只看不写.嘻!我冒着被骂无聊...

H@rry 说...

我的脚很大下!
每次很难买到鞋子!哈哈~~

名师安娣 说...

我以为只有我这种无聊安娣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没想到男人老九也会做,你们男人不是要讲政经文教材觉得自己有远见的咩?

安哥爵 说...

Harry,
那你就做赤脚大仙。

名师安娣,
这个安哥很无聊无品的。
再说你有所不知,写点政外花边,我的朋友爱护我的会电邮来叫我别写。。
再说我没远见的。

你没看我的自白,有时是代表人写滴.

再说我喜欢你的留言.

嘿嘿 说...

感觉有点核突,
怎会玩到脚去啦?
脚的确是最性感的G点,
西门庆最喜欢啦!
难道~~~你就是~~~~~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嘿嘿,
你以为。
我不以为。
哈哈,你不是也说核突吗。

mary 说...

看了图片再看文章,不禁失笑。。。
你是怎么拍到不惊动他人的?

安哥爵 说...

marytance,
镜头要拍下,假装看上空,泠不仿向下卡察一声.呵呵.
恭禧你做外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