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快熟面的一夜情

今天在策划计划沟划...中度过,都是在孤军作战,铺排工作上的未来趋势.
几乎要脑中风.
今天的心灵寮伤食物是简单的一包快熟面即可,其他的都不想.
趁家人不在,快手快脚煮好一碗加料快熟面.
每次吃快熟面,家人都有意见.美其名是为我好,甚至阻止我喝汤.
我煮快熟面,必定用尽包装袋内的调味粉或油或酱;
再加喜欢的菇类及打下一粒蛋.
然后面汤都是一饮而尽一滴不剩的.
家人有时会来抢我的碗,因为他们爱我?不给我喝〔味精〕汤.
日本人是怎么吃味精的?还不是大匙大口的吃?
他们又是长寿民族.
快熟面的伟大,是它拯救了许多难民,
又让一贫如洗努力读韦的寄宿学生生存,造就社会栋梁.
人家也是经过几许专家测试成功才生产应市,尤其是某牌子的.
我脱发是我爸基因,也是社会的错.
〔听信广告乱买洗发精,各类化学物质浸袭及排山倒海的工作压力〕
怎能把罪算在饥民的救世教主快熟面上?
何况,脑残的人心甘情愿吃毒好过吃补.
当一个人心神一空白,都会去找垃圾食物填补空虚.
快熟面就像一夜情-不是爱你,只是这刻需要你.
有一种像恐怖份子不顾一切的壮烈.视吃如归.
有时吃食物就是这般任性心态.
许多人就靠那快熟面而壮大成〔人〕.
然后再找个机会宠一下自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