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让你镇疼的食物

巳经开始流行comfort food
慰藉心灵的食物.

如果你说还没流行,那么,我们来带动这流行.

在e时代,在汽油涨到人人顶不顺,
在工作上压力四面八方倒海袭来,在
爱情是速食爱情;罐头爱情[本来巳不新鲜,开了罐更要丢]的年代.
在家的凝聚力四散各坏鬼胎,
在每个人都变了宅男宅女,愁眉苦脸的赚钱, 又愁眉苦脸的花掉之时...

於是,你开始需要comfort food.
当你疲倦,忱虑,紧张,慵懒,无助..一种可以定神安心的食物;那就是:慰藉心灵的食物.

当你情绪低落或有些开心的那刻,第一念头想吃的食物,就是你们的:comfort food.
每个人那一刻想吃的食物都不一样.
以我来说,那一刻,我想吃的是:咖哩鱼头.
它配料的丰富,各香料,椰浆,羊角豆,矮瓜,蕃茄,雪白的鱼肉...
酸甜香辣咸,在在让我感觉我还不是孤单的.
我在与一锅的火红麻辣共进退.鱼头被我征服了,心也满足了.

原来我还是丰富的.如果辣得满头大汗,更是快感.
它绝对是一种慰藉,一种奖劢,一种镇定剂.
你的心灵慰藉食物又是什么?人人不尽相同.有的人要吃野味,要吃炸鸡..或是完全没有肉食欲.

但第一念头想吃的食物一定有,不然你如何活下去?

很多人会吃雪糕来镇定,吃芝士蛋糕,巧克力来平衡自已...

快告诉我你想吃什么?
好让我为你准备.因为你快乐所以我--


不想看到你黑脸!

2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哈哈,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我们槟城极乐寺山脚下,一间角头的咖啡室,里面一档卖了三十多年的。。。肉碎客家面。。。哇。。自制的板面条,不粗不细。。弹口。。炒到很香的肉碎。。还有焖流出来的肉汁,特制的辣椒酱。。。。撒一些葱花在面上。。。5分钟快快吃完。。。哇。。我的妈。。。世上还有如此美食。。夫复何求。。。哈。。我夸张了。。。。

安哥爵 说...

我去槟城时会去吃。那边我很熟的。我去你家留言,你怎么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