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我不是救世祖

极有可能,我要变成一块回锅肉了.

离开旧职场,乐当一个老宅男,却又三番四次被号召回巢.
再三拒绝,好似不识好歹.
每个人都有个位置.当初离开,是因为频道,理念不同..
也因为全年无休,累了.还有不想看的咀脸.
现在,用什么可以打动我回巢,是时候提出我的理念和要求.
以前,都是米钣帮主在要求我,其实我吃粥就可以了.

我只要有得发挥,有成就感,信任与一定的自由度.
给了我又要设一个框给我,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巳不是我的信念.
因为我是拿人钱财为人赚钱.
我夜夜两点睡觉,脑力激转湾,就是我的付出.路遥知马力,还要我跑,冲刺?

我知自己斤两和带动力.
但那也要天时地利人和.要不要回去变成一块回锅肉?
要认真想想.不怕晚节不保,只怕变成野草.
试探过一些旧属下,有的说:快回来!我们需要你带动.
有的说:劝你别回来,今时不同往日,你会被欺负.当今环境不值得拼搏.
有的..抬举了我,叫我别作救世祖.{其实我是乐在参与,因手上没有上方宝剑.我只是比较感动的一句话,

阿呀说的:你不在,我们像没有爸爸的孩子.
只是,很多孩子趁我闭关,已离家出走了!

1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之前您是做什么工的?哈。。八一下。。不要紧,等我慢慢看下去就会有眉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