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头脑被拿去煎蛋

有一个小朋友,告诉我一个令人心酸的真实故事.

故事发生在他还受保护的九岁.今年也不过十六岁.都是青涩无知的日子.

有一天,他在父母不知情下,与邻居的玩伴带着自己的妹妹去海边玩乐.

这样的年龄,在海边,是很容易玩得忘形的.

结果悲剧发生,他回家了;但他可爱的妹妹从此不再回家!!!
去海边玩半天后,七年没回家!一万个为什么,都不会有答案.
是溺死在海中?也会有浮尸,但他妹妹从来没浮起来过!
给坏人拐带了?有一些可能性.但,天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案件从来没破案,成为悬案,无头公案.

结果一椿悲剧跟着引爆!他的父母在无比悲疼下做了一件愚蠢事,盛怒之下把他赶出门!
你滚!你害死你妹妹走走走从此不要再回来!

结果七年来只回过家三次.都是爸爸不在的时候,妈妈偷偷接见了他.

他的爸爸,思惟只有九岁.不然就是用屁股想东西!再不然头脑是被那一个名厨拿去当蛋来煎了!

失去了一个女儿巳经不辛,却因为无知就这祥失去一个活生生的儿子!

他的妈妈,也严重脑残.七年接见儿子三次,母爱真〔伪〕大,七年发三次.
一个九岁的孩子怎么为此事件负责?我看过几单悲惨新闻,父母在退车时不小心辗毙孩子!
难道父母就该赶自己出家门?

父母也会做错事,要再生教育.
不沦年纪资厉,教育程度,在突发事件中,你如何处理就看那一刻.绝对会扭转乾坤左右人生.

原谅父母的无知.我很尊敬你,因你没有自暴自弃.好好学习,给你廿年奋斗,再不成功就得
为自己负责.很快就廿一岁.廿一岁过后就无需也没资格埋怨父母;廿到四十还奋斗不成,就
是自已的问题.这样想就不会回顾过去勇往直前了.
你说要成为一个美发师 ,学成后,记得跟我剪发洗头,没什么可难倒你,因我头发掉光了!
就算我吃了仙丹长满头发,对你来说都是轻而易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