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资金雄厚

.............................................................(照片摄於名汇早市场. )

这个才叫财势雄大!金银纸要多少有多少.简直可以打开地狱之门!烧起来特别疼快!


建吧!资金雄厚! 100 层摩天大楼,给鬼住!

35 条评论:

走过岁月 说...

我也是在想,要建这样高做么呢?
提高马国的知名度?
地震时会不会倒下来?

是强烈的余震。

安哥爵 说...

走过岁月,
要来号练.

Douglas 说...

那鸡A钱计划现在开始。。。

从波波那里得知这100层摩天大楼别名吉百塔(Jibai Tower)。(fb友Bear Foong的版權)

真的是很贴切。

安哥爵 说...

豆浆,
你害我早上喝的豆浆都噗出来!
真的贴切!

wk 说...

条友仔除咗骑墙净系识得败家。

杨 霓 说...

还号练过我们潮州人咯!呵呵

tamiya 说...

有听过分析,凡有盖摩天楼的地方,盖好后也就面临大小不一的衰退和灾难。

大王蛇 说...

往下建,其实十八层就够了。

SockPeng 说...

不然他怎么有外快?

李逸迷 说...

干那赛a西豪恋计划,有影是建来给鬼住~

bluecloud 说...

每一届的领导人都想做出特别的东西引人记得他们...这次的就来个大楼...
资金雄厚建完后就应该是"欠债雄厚"...

Sally 说...

会欠下一比古债吗?。。
不过可能会刺激一下旅游业呢。。

安哥爵 说...

wk,
又有油水可捞....

霓女人,
很快又娈朴该!

tamiya,
比如杜拜,建了摩天楼就物极必反...虚张声势....

大王蛇,
蒙女郎在等着....

淑萍,
要做先进国,先得搞好交通系统,那些钱拿来各大城市建地铁该多好!

李逸迷,
现在很多办公楼都过剩给了外劳住.再建就给鬼住.

蓝天白云,
民间就是担心欠债雄厚才哗声四起.地铁又不见得有什么计划.....

Sally,
里面空空,旅游业观光光光光.

名师安娣 说...

做么?不好咩?可以给我们登高望远,更上一层楼,提高知名度,给世界知道我们可以的,虽然建的人都是外国人,又怎样?没有人会知道。不然,我们要拿什么来威?roti canai? teh tarik? batik?我们要骄傲,高兴,100楼里面的砖头,有我们有血有泪的血汗钱!!!!!!!

安哥爵 说...

名师安梯,
刷卡都会破产,有什么好威?
这个国家会破产吗?

单身汉 说...

建鬼屋倒不如改善交通,子弹火车,遥遥无期!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我也是很期待电子火车,地铁四通八达才能带来繁荣.

Sheue Li 说...

就是让你猜不中才是他们的作风嘛~!

小雪 说...

我发现我每次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还是静静看照片就好

Vincent Cho 说...

人民的血汗钱啊!T.T

普普 说...

可以吸引法国蜘蛛人来攀爬!

安哥爵 说...

雪莉,
他们喜欢虚张声势.

小雪,
可能你没看新闻? :)

Cho,
对啊!又上太空又潜水艇的.就来破产了?

普普,
对!还可吸引观光客拍照.

流金岁月~丽莲 说...

那是建给将来子孙们臭骂的,祸国殃后代。

~Kate~ 说...

我倒希望看到他们能建子弹火车,回老家有多一个选择嘛!

安哥爵 说...

丽莲,
真的要遗臭万年?这么高的摩天楼,人民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kate,
把钱改善交通,才是先进国.

蓝色郁金香 说...

海陆空的笑话被唱到全世界都知道,现在又来一个高楼,不知死活的蕃薯人。。

leejiajia 说...

jibai楼不知可不可以收藏蒙古情妇,真他妈的败家,亡国之兆!

安哥爵 说...

蓝色郁金香,
他们怎不看民意调查?还要上多一次太空烧银纸呢!

李嘉嘉,
不敢建电子火车去蒙古.

genee's garden 说...

學長,如果資金不夠,我們鐘靈三校再以1對1再集資給najis政府,不要說我們不愛國!

董百勤 说...

公务员一个月花红又落空了。说什么没钱,那么50亿就有?

嘿嘿 说...

高派头,分散注意力。嘿嘿~

薰衣草夫人 说...

给那些吃饱饱饱死的鬼住的!

安哥爵 说...

genees garden,
拿来烧的钱还有大把.

百勤,
对hor,你也是公务员,也受到影响?明年手中一票....

嘿嘿,
每一代撑门人都想有代表个人的建筑物.

薰衣草夫人,
阴公,旅行团会来拍照吗?

董百勤 说...

我曾经是公务员,现在不是,将来才是。呵呵。

嘿嘿 说...

“每一代撑门人都想有代表个人的建筑物.”

酱家产岂不是给花光吗???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