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看电影被性骚扰!

在内地看了两套电影,都被性骚扰.

看电影买了票就可即时进场,反正都不会爆满.所以一部电影可能从后半部看起.当然你也可以看了再看赖在里面一天不出来!

有些影院一连放映三部电影.( 一部新两部旧 ) 票价人民币十五元.也有一次过放映五部的,( 两部新三部旧 ) 票价才廿五元人民币.这天我买了十元票看<精武风云>

早十分钟到场,所以蒙渣渣先看了结局等散场后再从新开始.....

重新开场前,突然见个女人爬上沙发上,要跨向前一排.(见上图)

真是不可理喻,动机也不明!坐椅之间有路她不走.

我开始有了警戒心.( 去年领教过一次.)

果然.电影开场了.不安份的她希希索索篦过来~~~~~先生,你要按摩吗?

*@#uu"+~P.....  ```~~~ 请走开!

不知要对她鄙视还是同情?

 去年在电影院观看 < 建国大业 > 时也是被性骚扰!~~~先生,我帮你按摩好不好?

( 忘了反映给她们知,我也是按摩师,第一夫人所御用!~~~~~暗磨! u   no ?  {呵呵} )

完场后拍了坐椅给你们看.都是情侣座.(可坐两人,坐椅间隔很高.照片上看了好像很小,其实很宽大.), 也有长沙发椅,可平躺两人!

3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够力…按摩服务已去到电影院了哦??

老 头 说...

这些戏院等于提供舒适的环境让特种行业赚钱?那也就是说....应该不排除有些男人是醉翁之意不在戏咯....

安哥爵 说...

Cho,
真的够力!我一年在那看一次电影都遇到!可见多倡狂!去年那个还穿迷你裙.

老头,
有些年轻人没钱住旅店也会花十元在那睡一天!

怀怀 说...

我听说內地的电影院情侶座旁兩边还有小木板遮住的哩!哈哈!

Sally 说...

哈哈。。笑西ngai。。。连电影院也有。。。
怪你啦,谁叫你长得帅。。。。

佩仪pueyyee 说...

安哥爵,可见这行业也快山穷水尽了,尽是毛招。

安哥爵 说...

怀怀,
你看第一张照片,前排其实有人,但都看不到头.坐椅真的很大.她跨过去时,我赶快拍.
原来你一直都在潜水.

Sally,
饥不择食?不对,挽食难?

佩仪,
穷途末路了.要鄙视吗?

imyuyu 说...

也有长沙发椅,可平躺两人!
这么方便?

安哥爵 说...

幼幼,
对!开灯了才看到.比我们家还长那种.估计一排可坐五人.畸形现象.

~Kate~ 说...

安哥
你的防范功夫很好。

李逸迷 说...

哈哈~~安尼便宜的戏票哪里是戏院啦!安哥!看好好啦~!这是国内鼎鼎大名的【打炮台】~!变型怡红院啦~~~~!

先生..你要一条龙服务吗?

杨 霓 说...

都讲咯!你那么Smart,一定会被人性骚扰的咯!
还好我赶快把你的照片马塞克,要不然我怕你在网络被人骚扰呢!害你不得空写blog给我们看!

安哥爵 说...

Kate,
哈!我才是正宗按摩师:(

李逸迷,
呵呵,有够废的.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感激哩.怕拿去避邪!

薰衣草夫人 说...

这里是不是掛羊头卖狗肉的?你进错地方?

波波 说...

按摩? 啍啍是暗摸吧?
暗暗來摸或是趁暗來摸

Douglas 说...

哗!哗!哗!内地电影院都“大红灯笼高高挂”?

真是一日没死都有戏看。

单身汉 说...

怎么怪事都发生在你身上?
幸好你也不是省油的灯!

moot 说...

为为为为。。。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戏院没有这种双人座。而且可以把票卖贵一点, 马来西亚的经济手法好落后哦。

leejiajia 说...

中国人好饥渴喔!去到那吃到那。。。。

华言巧语 说...

长沙发椅的座位要多少钱?那些人还有心看电影吗?呵呵!

yoyo 说...

wao。。。美么???

竹 子 林 - JK 说...

不懂有没有卖胶袋的!?

嘿嘿 说...

还好没被强奸!哈哈哈~~~

我刚刚被强奸了,可是,我却是被告!!!

哈哈哈~~~


诗艳 说...

可怜的中国人!

bluecloud 说...

按摩行业在中国的蓝海策略吗...
或许多今年,看电影送按摩服务呢...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电影院确实电影院.台下台下都是戏!

波波,
呵呵梅试过,点知?挽白头去试,嘛话啤你知!不如你女扮男装试吓?

豆浆,
真够力.下衰查某!

单身汉,
你不知我走平民路线的咩?哈!

moot,
是不是这样就会没弃婴?

李嘉嘉,
下衰呀下衰!

华言巧语,
票价是一样的.有位就坐.

yoyo,
美!你真美!有水到.又一个水查某!

竹子林,
说不定售票处有卖.

嘿嘿,
你腰中的枪是假的?

诗艳,
穷则变?

蓝天白云,
电影院关一只眼.

嘿嘿 说...

错就错在腰下的是真枪!就这样完了!哈哈哈~~~

普普 说...

找吃困难,让人鄙视又同情~~~~:)

安哥爵 说...

嘿嘿,
那你有吃咖哩饭吗?

普普,
有被她小吓到.

嘿嘿 说...

以我的身手还不至于吃咖喱饭呗!把强奸者杀了,毁尸灭迹不是完了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