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只有我和我的心知道

在田园山峦间,走进了渡假村朝圣,是一次的心灵排毒.那巳是第三天不上网不接电话了.因为受到嘭嘭熊队的欢迎.因为跳了伍佰那很台的舞--送你花一朵.也跳了阿牛的《桃花朵朵开》.可是麈缘未了,深夜里,我还是偷偷看了朋友从吉打州传来的补选成绩.也偷偷浏览了网友的blog.我犯了规,觉得自已很呆. 亮相在小熊渡假村的四只人熊.冷冷的清晨,天巳经大亮.被人爱着,爱着别人.被天与地如此这般的包容.
我们就住在这风味小屋里.楼上楼下.整个度假村,好多这样的单位.早上到田园漫步,失去的,在片刻找了回来. 我愿贴身成了那副壁画.只是没人帮我点穴,只能让人品头论足.老男人终究成不了风景.


那一夜,我们还放了天灯(孔明灯).卅多个人争写四个天灯.密密麻麻的写了心愿.遇到很多讲着槟城福建话的乡亲.很多人写下--我要钱多多,我要中多多.嘻哈绝倒.偷偷一瞄,我家小帅写下--发大财.我以为他会写下----还是我自已下手大笔一挥,比较到喉到肺.想起那年我在《天狼星》的成名曲---我的生命中,充满着什么曲调,只有我和我的心知道.我为什么守候,向谁求什么,只有我和我的心知道.清晨,像一位朋友......很文艺腔的,自已都笑了起来.
财神爷左右为难.陶(吉吉)也在问,爱我还是他?

准备把天灯放上空.带着每个人的心愿.

一切尽在黑夜中........心愿飘向夜空..........

25 条评论:

杨 霓 说...

早上好!来坐沙发看型男帅哥美师奶靓女儿!

杨 霓 说...

我都知道你有来过我的家,我看到有台湾的上来哦!都说咯。。。你中毒啦!中网络的毒。嘻嘻

杨 霓 说...

如过是我,我会在孔明灯上写:给我见东健一面,死而无憾!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以后不潜去你家.
傻的,你不会写张阿健来见你.
就知道你傻的,不要钱多多.

♥♥♥弯弯米♥♥♥ 说...

看你们优哉悠哉的样子,你们是自己去玩的吗?去了几天啊?去了什么地方啊?

花木兰 说...

我喜欢那间度假屋,很有田园风味。。。
杨霓死都要见张东健,果然是一号粉丝。^_^

安哥爵 说...

弯弯米,
从东到北,乡下到城市,十一天.有跟团也有脱认.
我po上来了,没黄牛.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我巳找到处罚她的方法了.再讲东健--不留言回应.让她自爽好了.闪!:)

怀怀 说...

小熊渡假村我去过,住的是卡車式的房間,很特別。那一夜大家都在放孔明灯,我傻呼呼的在騎单车,怀念呵!

杨 霓 说...

好!以后不讲东健,讲Dong Gun,讲 장동건 !呵呵。。。慢慢的瓢走~~

安哥爵 说...

怀怀,
卡车式的那晚没开放.那个地方要懂得欣尝,就会自得其乐.

koon 说...

安哥爵,
写一篇你的行程表来参考。
有机会我和杨霓一起去玩。

杨 霓 说...

Koon,
有你这句话~我和杨霓一起去玩,足以让我高兴感恩一个月啊!谢谢你,koon。爱你哦!

安哥爵 说...

koon,
你来了.或者再电邮你.

娃娃 说...

koon, 可不可以带埋我去??
店里没冷气, 很想睡.....

Kate 说...

台湾的民宿特别有意思,我何时才能拥用酱的一栋!孔明灯除了写大发财,也应填上4个幸运字好让它在高空飘呀飘!

日落黄昏 说...

田园的生活应该很爽,安哥爵你也喜欢卡通壁画啊,很美,你在孔明灯写上什么呢?‘世界和平“哈哈,

向日葵啊伯 说...

来北美逛逛吧。带你去猎熊。

c@therine 说...

壁画里的熊熊穿的衣服和你一样哟!
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壁画里的熊熊呢!
哈哈。。

安哥爵 说...

kate,
早知我写上你电话号码给天公,你就有求必应.那时我再来求你.

日落黄昏,
不广卑黎知,卑黎伤思思.

向日葵,
我在办签证,去别个地方先.
猎熊?未免太刺激了.

cat,
我是熊爸.

yuyyu 说...

你没有带我去!!!
呜呜!!!

穎子 说...

如果經濟沒什么問題,如果申請沒問題,一年后我就去臺灣了!啊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我就去找找這熊的壁畫再拍照給你看。





@。@
其實我讀書讀到頭暈暈,睡眠不足好累,精神恍惚了。

李逸迷 说...

孔明灯可以回复留言的吗?安哥爵。。哈

Nick尼克仔 说...

安哥爵你的孔明灯写了什么啊?
有点想知道。
应该不会是什么钱多到拿来烧的无聊愿望吧?
你很有深度的~
深度~
深度~~

安哥爵 说...

yuyyu,
你受保护,不可四处乱走.

蝴蝶,
你要去读政大?

李逸迷,
就像写blog,有时有回应,有时偷笑闪开.

Nick,
都说只有心知道.我的愿望你也办得到的.不如电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