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迷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台湾买了一支原住民酿的米酒--《 迷路 》.每个人都被那两个黑字模糊了焦点.喝了会迷失?走不回家的路?我当然不会大刺刺的去喝它.我想用它来烹煮姜酒鸡,或是在大雨天来上一碗猪脚米酒面线.那一定很有动力,像找到了失去的满足.说真的,初次的邂逅相遇,总叫人迷失.我也是为了这两个字《 迷路 》而看上了这瓶洒.只是我有不同的诠释.---在欲(望) 海无边中,谁不曾迷路?酒醉三分醒,爱过醉过方才找到出路呢!人生是不断的尝试.迷路说的不是迷路,是一份寻找清醒的故事.好玩的是,我那帅婿看到了这瓶《迷路酒》,不识货,问我---你怎么买了一瓶像意米水的东西?后来在桃园街上,我把他推去五彩缤纷的梯间,拍了张照片.他,怕迷路,不肯拾级而上,摆个样,笑着走出.

26 条评论: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沙发!!

名字很贴切哦!喝了会不会醉醉的?让人迷了路?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迷了路才知家的可贵.

向日葵啊伯 说...

应该是台语(日语)的"啤酒"吧.
我还以为安哥去台湾"纤体美容"后的POSE,我"迷失"了.
哈哈哈~~~闪!

安哥爵 说...

向日葵,
我试喝了才买,是糯米酒.后来看到另一间公司的也叫'迷路',只是字体不同.
我没酱帅,是衰啦.咬字不清阴阳上去.

李逸迷 说...

你的女婿很endao。。你的女儿有眼光哦。。

怎样?孝顺您吗?安哥爵?。。。

看来为了讨好你的女儿,他务必很巴结你咯。。哈

没有啦。。。。。。

帶刺の蝴蝶 说...

來,安哥爵,我們干杯!飲勝!!!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傻的,巴结我没着数的.是我巴结他才对.:)
他,没得找了.很好呀.

安哥爵 说...

蝴蝶,
哈,一个人迷路好还是两个人迷路好?

chewmei 说...

還真的有一種米酒叫"忘記回家"呢,帶它回家才不會忘記回家啊~^^

高老饕 说...

讲的是米酒,但背后目的卻是拿他那帥女婿出来炫!
惹火了我这个没机会做泰山大人的老傢伙!
嘿嘿!

Nick 说...

名字叫迷路的酒。
是在人生道途上迷路时喝的吗?
还是
喝下去了就会在思路上迷失方向?
或许,短时间的迷失自己
会让人在清醒后更容易找到方向。
真的是你女婿哦?
还不赖嘛!
你女儿有福气咯~

安哥爵 说...

chewmei,
哈,台湾人就是喜欢在文字上搞多元意思.

高老饕,
嘿嘿,
快马加鞭,还来得及.

安哥爵 说...

Nick,
你好聪明.说的就是--或许短时间的迷失自已,会让人在清醒后更容易找到方向.
你有前途.
意米水女婿当然是真的.
你才是假的.
嘿嘿.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feel good

幸运猪 说...

路不迷,鬼迷心窍罢了!

安哥爵 说...

幸运猪,
猪真聪明,一点即穿.

花木兰 说...

原来爵表哥去台湾吃风。^_^不过,我也觉得那瓶酒的名称取得很贴切,一杯酒下肚思维也迷路了。。。

娃娃 说...

还是喝了会假假迷路去心仪的女孩子家??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等一个下雨天,煮个米酒面线叹吓,才能像你那样写个四百篇.

娃娃,
真会这样时,你不要拉住我.:)

诗艳 说...

迷路!你回来了,没有迷路就好。
不过,真的很像意米水。。嘻嘻!

日落黄昏 说...

(迷路)这两个字的吸引力可大,把我们的“安哥爵”也给吸引到,希望喝了(迷路)真的不会(迷路)。。。酒精几%?

你的女婿很年轻啊!又靓仔。。。

yoyo 说...

高老饕,唷?你。。。别乱乱讲哦!
等下你三个儿子。。。恩。。。。恩。。。
真的给你三个女婿就。。。白卡廖啦!!!哈哈。。。逃!!!!

安哥爵 说...

日落黄昏,
酒精15%.他是娃娃脸.

诗艳,
你想念大马的意米水了.

yoyo,
老高在赶工.你别刺激他.

Kate 说...

这“迷路”我在日月潭有尝了一小口,觉得味道有些怪怪就没买回来。 台湾人很会搞花样,名称古古怪怪有创意。你识货的把它带回来在你的菜肴上加料。帅婿帅又有派气,真是你的福气。

安哥爵 说...

kate,
我们惯用的米酒较甜.
嘿嘿.

c@therine 说...

俊俏的男生!
你女儿有迷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