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怕得差点丢命!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发自槟城的电邮---

『我是你的忠心读者,天天到你家串门子,今天我一进门不久,就被一种我生平最怕的东西吓倒!只是我一个人在家,我看到了那个我怕的动物.你应该知道我怕的是什么?我不止飞快跑掉,又尖叫又哭喊,我简直是一个疯人.开了大门去叫隔邻的人来帮我关电脑.你想像我有多羞辱 (?) 就因怕一种你在部落格发布的图片,我差点就丢命.给你一个问题,我看到什么?但,还是不要答我.因为我连那个名词都不敢写出来.我要向你说对不起,我从此无缘再拜访你的部落格.』

我可以理解.有时无来由的怕一种东西.

有一次,去办理护照,要盖拇指印时,听到隔邻窗抬官员在骂一个约莫廿三岁的美女:你到底要不要做护照?我放眼看去,只见她不知所措的一双手在发抖!

我问她:你生病?

她眼泪即刻飙出: ....不...不是,我....我怕!

怕什么?我问.

他他...要盖手印,我...我怕!她答.

不必怕.做护照要盖手印的.我安慰她.

我不要...我怕!她的手真的在发抖!她真的害怕!

一下子就好了.有纸巾给你抹掉油墨.〔要不是亲眼目睹,还真不相信.)

我几乎要抓住她的手指头交给那官员,僵持了好一会,我从旁不停鼓励打气,她才完成壮举.

这有什么好怕?有人就是怕黑衣,怕咖啡乌.连带羔呸店也关门不做生意.

套一句朋友的口头禅:真是没理没由.

44 条评论:

小傻强 说...

他没理由怕,又没登出爵爷的照片。

杨 霓 说...

不解不解,何解何解?

安哥爵 说...

小傻强,
嘿嘿嘿,我的照片会闹出人命的.

霓女人,
上一篇有冷血动物..

c@therine 说...

这人比我怕猫的程度更高!!
有些博客放了猫的照片,
我也不敢留言。。。
真的是没理没由。。。

安哥爵 说...

cat,
我放我的猫样出来,你更没理没由的怕.:)

日落黄昏 说...

安哥爵你放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日落黄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日落黄昏 说...

那条蛇太大条放不进这留言箱。。。。。

向日葵啊伯 说...

?

黛丝 说...

爬虫类,我也不敢恭维!
但是,这也太奇怪了吧?
你的电话“相识”满天下?

Kat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te 说...

我怕黑,我怕蛇!!!如今身上背着那个" 罪“字过日子,压到我喘不过气来!!!不能做大事的人就这一般,要做坏事都无法演好这角色。仿佛射过来的箭把把都有杀伤力,逃过了别人的眼光,却逃不过自己的良心。哀!

Kate 说...

对不起,我不应该跑来你家胡言乱语!你就当着没看到好了!

koon 说...

安哥爵,把那几张唬你朋友的相片抽上来,再电邮给他,叫他上来串门子。

安哥爵 说...

日落黄昏,
都叫你不要提到那个一千两百元一条的事了.:)

向日葵,
事关上一篇博文第六,七张照片.

黛丝,
是个叫gigi的朋友.

kate,
那个是时间问题.都叫你别想太多.九月份再有机缘.加油.

koon,
这叫以毒攻毒治病?有时很管用,有时不管用.

你不怕?你勇敢.女生都怕呕吐物和大便,但一当起母亲,处理孩子的乜乜物,都很勇敢.你快写一篇这主题的给我看.

yoyo 说...

恩。。。我怕什么呢?
恩。。。哦。。。。猫。。。嘿嘿^^v
您呢?

安哥爵 说...

yoyo,
我不怕猫.
我怕喝不到你喜酒!

卡咩照!


(我怕应酬.)

幸运猪 说...

人怕出名,我怕肥!

安哥爵 说...

幸运猪,
你真幸运,喝羔呸乌减肥.

花木兰 说...

?????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老师怎看不懂?
事关上一篇有恐怖照.

杨 霓 说...

哎哟。。我觉得这一些照片哪有恐怖哦?
我跟Catherine, yoyo一样怕猫怕得要命!
说,是谁?那么小胆跟好笑!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你对yoyo说的那句话,我笑死啦!!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还好没出事.:) 我回复说对不起.

yoyo,我是老顽童来的.千万不要有压力.最多我嘛不死,陪你到老老.

娃娃 说...

5555555 现在的我怕肥!!
怎样去肥油har??

李逸迷 说...

哈。。真无奈哦。。抓A肖eng,pun惊?

Pet猫猫 说...

你那朋友在怕什么啊!不明白啊!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怕猫啊!猫这么的可爱!
我最怕水蛭,怕到要死!

安哥爵 说...

大肥娃娃,
这样跟小胖才龙凤配.待生了胖娃再说.

李逸迷,
什么福建话?看不懂.你也是被唬到.

安哥爵 说...

Pet猫猫,
他们看到我拍的蛇照片.很怕,怕得差点丢命!搞到我很怕别人的命因我丢了.

我不怕猫.
但猫怕我.

杉叶 说...


不怕黑
不怕“卡抓”等昆虫,还有冷血动物(只要它们不要没有预警的出现在我身上)
不怕鬼(因为没见过)
不怕血(见惯不怪)
我女儿问我,为什么你什么都不怕?
我就唱“不怕不怕”给她听。

安哥爵 说...

杉叶,
你是当了妈妈才这么神勇的.
说真的,我不怕小强,我怕老鼠.

花木兰 说...

你是说蛇?图画有什么好怕?我不懂咧。^_^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对.我也不知有什么好怕.人不人鬼不鬼才可怕.

yeelee 说...

我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oppppssss 对不起

安哥爵 说...

yeelee,
我也是觉得好笑.
来,天下一大笑.

小雪 说...

我猜到是什麽令人害怕...
雖然只是照片,因為我曾經聽過
一個舊同學說就算是"卡抓"出現在電視上,
也還是很害怕....
在學校的時候有人弄翻了"卡抓"標本,灑到一地都是,整間實驗室尖叫聲不斷,我到現在還記得....哈哈哈哈....

那條冷血的,我也很反感...

安哥爵 说...

小雪,
可以理解.冷血的每个人都怕.
但在电脑里不会爬出来.:)

诗艳 说...

哦。。这样的事都有。。事出必有因,是我们不能理解他们莫名的恐惧。。
不然,你也学我们两个花痴,整个家都是花。。花,总没有人会怕。。

李逸迷 说...

抓=蛇。。A=的。。。

蛇的相片也怕?哈。。

安哥爵 说...

诗艳,
每个人都喜欢尝花.但也有人对花敏感.

李逸迷,
看明白了.
就是有够夸张的.

Calven 说...

哈哈,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怕什么,难道部落的照片里头的东西,会飞出来?拍不是关掉啦,需不需要大喊大叫呢?

如果会动的话,还说情有可原嘛!呵呵~

安哥爵 说...

Calven,
小帅回来了.记得给我抱孙.

吓到了人,我只好说对不起.

社会能见度 说...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但她并非如此,怕到过火,真不可思议!
2009年6月9日下午2时15分
老姜

安哥爵 说...

社会能见度,
真的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