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别再对我好

从来没有忘记, 一个再无耻不堪的人,
也会有爱他的人, 支持者, 追随者.

一个杀人犯, 家人说他无辜,
或罪不该死.
或为他流泪, 为他辨护.
大恶人也有爸妈,
是爸妈的孩子. 在家人眼中,
是大好人, 甚或是孝子.

当年, 最有名的星妈--何莉莉的妈妈说 :
我不管他是好人坏人,
对我好的就是好人.
成为一句名言.


今天我觉得有点冷.
一个杀人犯奸科犯如果对我很好,
我心里也会寒懔--
求你别再对我好.


我只相信我眼中的好人.
他的频道,
至少有扳有眼有迹可寻,
至少, 是阳光, 是光采.
是跟着宇宙的法则走的.

25 条评论:

黛丝 说...

Uncle;
怎么啦?似乎遇到什么“怪事”??

我坐到沙发!!
沙发后呢???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黛丝,
哈哈,有(坏人)对我好....
你对我好,我比较放心.最重要--
你病好了.

我是说康乔的歌--求你别再对我好..

董百勤 说...

忽然间想起,无论是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虽然毫无关系,原来刚睡醒的头脑是不清醒的)

如果是百勤,我会接受别人的好,总好过每天接受别人的坏,而渐渐忘了还有好的存在吧。

杨 霓 说...

哎哟。。。来迟啦。。。被新一代沙发后抢去我的沙发宝座了!

安哥爵,我对你好吗?还有康乔有唱过这首歌么?
你记错了,还是??

小雪 说...

殺人兇手 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殺人 所以他的親人和他是有感情基礎的
是的,人的所作所為就代表了他的人格
一個下流卑鄙的人調頭來對人善良
只會讓人覺得虛偽 有時候 偽君子 還不如真小人

花木兰 说...

爵表哥:我认同那个何莉莉说的话。。。

ko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oon 说...

喂,要抱你的人很多。你不要乱乱给人家抱啊!

安哥爵 说...

百勤,
好.记住好的.你也别尽想歪的.

杨霓,
不是他唱的吗?

小雪,
坏人小时是个可爱的孩子.
恶人谷的坏人对你好,会有压力吗?

安哥爵 说...

木兰表妹,
你对我好,会比较没压力.嘻嘻.

koon,
还是你厉害,看中字里玄机.服了你.
我会听你的话的.

董百勤 说...

那我就听妈妈的话,好了..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这一篇有点灰啦...

vivian 说...

人人往往都是这样,觉得对自己好的都是好人,可是当我们看到对方的另一面时都会很迷惑,觉得怎么可能会这样,觉得自己是不是一直都看错了。。。

李逸迷 说...

求你别再对我好..

is Lee Yee Song....

unclejazz

帶刺の蝴蝶 说...

uncle, 你遇到這樣的人了??

娃娃 说...

看了这篇, 好人坏人都会想对你好一点.
你惨了!! 哈哈~~

狂暴の君主 说...

坏人之所以叫坏人
因为他们比好人还要邪恶
好人之所以叫好好
因为他们比坏人还要善良...

或许在宇宙法则里面
好人和坏人都是互相衬托的吧?

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安哥爵 说...

vivian,
一体两面.

李逸迷,
我想起来了.是李逸唱的求你别再对我好.

蝴蝶,
是的.人们眼中的坏人对我好.都有压力.难免会想--什么目的.再说常与他在一起的话,也会被贴上标纤?

百勤,
这篇那里会灰.那我现就写一篇好笑的.

龍貓 说...

我是好人:)

安哥爵 说...

娃娃,
你对我好,我才不怕.

君主,
充满智慧的你,你不知在说什么,我看得明白就行了.

安哥爵 说...

龙猫,
我相信.
你好有才华.设计一流.

杉叶 说...

有"坏人"对你好。安哥爵,你是善良的人。我很理想,我希望"坏人"会有变好的一天。或者是,最基本存有善念。

呵呵,我想得很多。

幸运猪 说...

呵呵呵!猪是坏人来的,别再对我好!

哈哈哈!!!

花罗汉 说...

沒有壞人,就顯示不出所謂的好人!

uncle,你在寫某個人,我倒希望你能輔導他。

yoyo 说...

\^o^/haloo~....
zomok不要我对你好?。。。
人家还拿刚刚亲自做的chocolate cake。。想给你尝尝的。。。T_T

安哥爵 说...

杉叶,
理想与你同在.

猪猪,
我没对你好,
我只对猪好.

花罗汉,
没这么敏感滴.

yoyo
累到那样还做蛋羔.在过程中沉淀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