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妙女郎出贱招



有时为了沉淀压力,消遣自己,看看星光帮是不错的。当看到沧海遗珠,还真替落败者叫屈呢!才隔那么一个大海,为什么那儿人才济济?这里就海里捞珠?

认识一个发星梦的二十六岁妙女人。她的星梦发得比十六岁美少女还要惊天动地!她没有才艺,杀手锏是娇爹与厚颜。每出阵一次,我们这些半生不熟的朋友都要被迫做她的支持者。在台下尖叫呐喊!举牌挥手。上回还在我面前跺脚撒野要我去做支持者,我不想看她出丑,她竟在我当前死缠.

那次在Leisure Mall参加残酷一叮,临上台一刻她才向我们爆大镬。她要搏出位,上下都真空!真给她惊吓一百。一时间朋友间竞相传话,信息齐飞招兵买马来看三八查某出贱招!谁知她一上台开口学王心凌,才十二秒就被梁荣忠叮出局。还损她说:你走路八字脚,似只蟹。话未完,台下马上“high”声惊呼!听到评审说她八字脚,妙女人误以为有才艺加分,就玩一字马。结果南腿还劈不到北腿,裙摆飘扬,就那两秒之瞬间春光大泄!阿拉玛!不知看到春光的人有多少?由于一班损友早知有戏看,就已目不转睛死盯暗瞄,原来里面是条丁字裤!上面两个 U U还真山摇地动.那天入厨房后我还在想她--世上怎有这等不要脸的三八查某?结果左手拿刀切右手指,真衰毙了!

我想她有曝露狂或轻度精神分裂。才出此贱招哗众取“丑”。没吃药治疗还真可怜,每回看到她那张脸,都好面目模糊,因为她那两扇人造假睫毛太抢镜。一根根站起来唱黄明志版的国歌!

她想进演艺圈,我决定介绍她去卖甜甜圈,好过在那丢人现眼.牛牵到北京都还是只牛。

每回失常般的失败,她都没哭,摇头叹息的反倒是我们。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还真叫人侧目。

演艺圈?演欲圈?那么诱惑啊!?又没有卖票,需出此贱招吗?世风日下,e世代潮女让人想不通。


( 娱乐圈 的背后花絮, 才是一面照妖镜, 千奇百怪, 吓死人不赔命!天使与魔鬼是角色扮演吧了. )

40 条评论:

cK 说...

你好安哥爵,潜水很久了,每回看你的贴子都差一点在办公室里笑出声来,觉得你幽默感十足,实在令小弟我佩服,可以连接你吗?

安哥爵 说...

ck,人老了,什么都没有,只剩那一点自得其乐.不好再潜水,建立邦交有高速公路好走.欢迎你.

koon 说...

稀奇古怪的人到处有。

安哥爵 说...

koon,看到的是这单,当然还有更亥突的.

杨 霓 说...

怪人也到处有哦!
幸好还有安哥爵,我的气又消了一点点!
这一篇很好笑哦!!哈哈哈

杨 霓 说...

Lkf,
你不好每次都潜水哦,对身体不好,要上来透透气!
像CK 今天也浮上来了哦!
要学一学我,到处走走诳诳,这边乱乱,那边笑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嘻嘻

安哥爵,借用你的地方一下哦!

hosengchee 说...

老婆的口水有一点点喷到我,所以先上来透透气。
吸....呼.....吸....呼.....
好了,bye!

娃娃 说...

佩服她敢敢跟你们讲她上下真空喔...
她很潮, 甘拜下风!

魔羯女 说...

只能说一样米养百种人,这是奇人!

老查某 说...

真的吗?超级三八?

李逸迷 说...

荷尔蒙失调。。。
更年期早到。。。

yoyo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更亥突的...。

p/s:你是拿錯刀還是左撇子?

董百勤 说...

南洋这里也有人才
那个unclejazz不就是咯
(狗腿到....)

安哥爵 说...

霓女人,志,家里有风吹,庭院草就动。生活就是如此这般。

安哥爵 说...

娃娃,
魔羯女,不同圈子都有脱线经典人物的.

安哥爵 说...

老查某,教育界也有另类人.世界巳经变了样.

李逸迷,你那边也有38?还流行讲'笑伊久久'吗?

安哥爵 说...

yoyo,我很奇怪,吃饭写子用右手,打球拿刀一定用左手.你可以解读我吗?

狂暴の君主 说...

向她的屡战屡败的精神致敬....

幸运猪走天涯 说...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c@therine 说...

那你是为了她那句“上下都真空”而棒场的咯!
哈哈。。。

安哥爵 说...

君主,也应该是屡败屡战的精神.

幸运猪,你是佩服UU山摇地动还是什么?

cat,哈...去到那边才知有此一着.这星期天你会去五福城看阮经天吗?到时见.

feiyifan 说...

还好只是切了手指,眼睛不至于受损~~
哈哈哈哈哈

龍貓 说...

為了出名什麼招都可以出
只是大馬娛樂圈容不下奇招者吧

紫色 说...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希望成为众目的焦点,
所以招数千奇百怪各显神通,
但是往往成功的例子都是那么的沧海桑田
所以阿,还是网络的曝光率值得她去追寻!

yoyo 说...

解读:這種人一定是好人
善良、仁慈、温和、体贴、顾家、公正、不拘小节、度量大、直肠直肚、磊落,努力、敏感、具同情心、愛心、熱心、好學、多愁善感、脑筋敏锐、 领悟力好、适应力佳、好奇心重,喜歡思考、想像力豐富、好學不倦、喜歡幫助人,济贫、人面廣、重友情...etc

你一定很開心我醬贊你...
Sorry la~人家是在贊自己啦!!!哈哈哈哈哈哈^^*v
(我也吃﹠寫=右手,其他=左手)

杨 霓 说...

为什么yoyo说的那些我都有,但我不会用左手!?
yoyo,你是不是解读错了?

安哥爵,
这两天我一直切到手,是什么原因呢?我又没有看帅哥,想帅哥的?

koon 说...

妙女郎出贱招送你香香香香香香香吻啦。。。。。。。。。。。

娃娃 说...

安哥爵,安哥爵,醒醒啊~~~ 不要让香吻给熏晕了!

安哥爵 说...

哇佬哎,我在埋头苦干,也会飞来--艳福!到底是那个村姑,是梁菊花吗?(新加坡七点的连续剧)对我血盆大口的咬?我一定是晕了,(不然我可是有感觉的!)才会被她得逞。害我晚节不保。

想唱一首歌。。这样的感觉真好,很久已经没有这样!啦啦啦越飞越高。。

开始担心,华叔的黑眼圈,会移到我脸上吗?

安哥爵 说...

哟yo,你的解读不准的.是解读不要解毒.为什么学我用左手?

霓霓,张东健去喝权相佑的喜酒,你没得去,何苦出贱招自残呢!

安哥爵 说...

feiyifan,哼哼,又不是没见过.,.哈...

龙猫,这行业是要豁出去的.

安哥爵 说...

koon,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连老男人睡午觉都会被村姑非礼!

会笑的娃娃,你可也帮我打999吗?我在西马的南马!

娃娃 说...

安哥爵, 贱女出招, 连妈打都不敢理, 怕惹祸上身哦... 你自重咯!!

安哥爵 说...

娃娃,为表清白,我这去撞壁,你别拉住我.

yoyo 说...

哇老威!!choiCHOIchoi!!!
zomok攪成醬呀???
@~@||

yoyo 说...

什麼叫学你用左手?
我天生左撇子,吃﹠寫用右手是給我老爸打成滴!(T_T)/手手痛痛

洋洋 说...

怪人到处都有!!

娃娃 说...

哎呀, 我迟来了, 安哥爵, 那幅墙壁还好吧?

marytance 说...

真是什么样的人马都有,服了她,竟然上下真空上阵。

花罗汉 说...

哈哈,又多一个忘了吃药的人,请peter哥开个药给她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