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你穿丁字裤


今天下午, 突然被人临时临急拉去做司仪,客气的推辞, 不可以.认真拒绝, 又不被接受. 只好当做帮朋友, 后果自负.

我是那种一拿起唛就呈半疯狂状态不顾形像的人 --- 因为很多时候, 都不知自己在嗡乜耶? 反正产品卖不卖出去, 责任不大, 只要阿公阿妈帅哥靓女有奖品拿就行了.

做司仪要绑呔. 我最不喜欢这样的束缚. 有人说领带是最没用的一块布, 拿来抹咀又不是; 但在时装界定位可高了. 我被领带绑上的那刻, 人就走样了. 不正经的人要一本正经, 那不是很假吗? 所以都不敢有大动作.

间中有猜灯谜又有IQ急转弯. 问: 那一个国家不需要用电? 很快有人答:缅甸 ( 免电 ) .

两个人一起跌入陷阱, 一个人死了, 就叫死人; 另一个活着的叫什么?有人自以为很聪明, 尖着声音: 叫安哥爵! 我认识你吗? 马上就有人答: 叫救命! 奖品又给他拿走了 .

那个历史人物跑得最快?几经暗示, 就是没人举手. ( 那时我多么想我的网友哟Yo, 她这么鬼 , 一定懂. ) 我看中了台下有个穿了斑马线条T恤的美女. 要点她上来答. 故意急速转身,背向观众, 幸运之神说,今天有人穿斑马线条的有没有? 转身回来,那,就是你了。 我不要我不要,你真的不要? 我只好很冲动的冲下去, 还要在她耳边说了才借尸还魂的由她的口说出: 曹操!说曹操曹操就到!够快了吧。

再一题, 中文字当中, 什么字最酷? 几经暗示都没人答中. 要不是今天结领带一表斯文, 我就学陈奕迅露股沟来提示了! 谁知冷不防一位有六个孙子的奶奶站起来喊: 丁字裤!丁字--最裤 ( 酷 ) 全场爆笑!皇阿妈 , 你怎么知道有丁字酷的? 你今天有穿来吗? 见识一下咧! 要死! 她骂我. 奶奶几时生日? 做么咧? 我说, 我知道买什么礼物给你了!

所以, 年轻人, 奶奶连丁字裤都懂, 别以为你做什么事奶奶不知道, 哼哼! 不要折穿你吧了! 你穿你的丁字裤, 我包我成人尿布. 别骂我 , 少年的, 你穿丁字裤, 我没反对, 还送礼物呢!

29 条评论:

杨 霓 说...

哗))))安哥爵,你还做司仪哦!
威水到半死。。。厉害!

安哥爵 说...

你怎么讲这个?从实招来,你家有几条丁字裤?嘻!要留言的请自动报上来!

hosengchee 说...

老婆害羞不敢回答,还吵醒我上来留言。唉...好想睡...你们在说什么?哦!丁字裤啊?唉,我家没丁字裤,买不到可以容纳得下的。

帶刺の蝴蝶 说...

你做司仪?没告诉我!?我去捧场!

没想到那个奶奶这么厉害。

哈哈哈

安哥爵 说...

chee,你是什么-人来的?

安哥爵 说...

蝴蝶,还在考试?在漫游透气吗?中秋没回东马?

hosengchee 说...

我肖马!

紫色 说...

爵哥你真多才多艺
还有什么法宝是好没有发挥出来的?

李逸迷 说...

安哥爵不安分了。。嗬嗬嗬。。。

狂暴の君主 说...

我觉得在大庭广众拿着麦克风,然后调戏啊嬷的安哥爵比丁字裤酷很多.....XDDD

安哥爵 说...

紫色,李逸迷,我的桶没一桶满;刀没有一巴利的。所以我喜欢九巴刀。

安哥爵 说...

君主,你有在场我就不敢酱放肆了,你会放乌龟咬我的.那奶奶住Batu.这篇的意思是说,很多老人家都是扮蒙吧了.上回有一次我在咖啡店还看到有个阿公约七十岁了,在看阮经天裸泳的花边呢!

紫色 说...

老人家一点都不老,或者老不死
哈哈!老人家在我眼中永远都是返老还童的
有时候觉得他们很可爱
有时候固执起来觉得他们很孩子气
所以才会有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查某 说...

来看看老人家。。。嘻嘻。。。

c@therine 说...

好一个阿嬷+风趣uncle
场面一定很热闹!!
uncle真的没什么能难得到你呢!!

yoyo 说...

看到有个阿公约七十岁了,
在看阮经天裸泳的花边...
有人五十步笑百步
嘻嘻

對了,
我姐剛才打電話給我說你的丁字褲不“炫"woo...
他說找到醬辛苦幹嘛不問X言X言拿,他有大把!!

花罗汉 说...

我还想问穿丁字裤的感觉是如何呢?uncle jazz,你可以分享分享你的感受吗?

杉叶 说...

哇~看了文章,再看留言,都笑死我了……
又,现在的“老人家”好厉害哦!
(我不是别有所指哦!我不是阿末,别曲解我的意思!)

安哥爵 说...

c@therine,喜喜乐乐过日子,这是跟你学的.

查某,你是扮老,我是真佬佬.

花罗汉,我买不下手,卡住卡住滴?清凉清凉滴?

安哥爵 说...

杉叶,当我更老做阿公时,也会很厉害的.最好笑是那老奶奶我不是很熟,下台后我跟她说不好意思跟你开玩笑,她回我:没关系我可以玩的.才叫我吹涨呢!许多年以后你也要酱可爱噢!

koon 说...

安哥爵,
你喜欢这个banner 多还是上一个?

安哥爵 说...

koon,我喜欢上一个较多.这个是可以庆中秋,八月十五就到了.
我老了,没酱香艳.嘻!

koon 说...

安哥爵,
应景啊!这个八月十五可不是普通的八月十五哦!艳,艳,艳!

安哥爵 说...

是哟yo帮我设计的.我会交替用.当我写一些艳人艳事时就可派上用场.
会不会是她与霓女没穿睡衣时的...唉呀艺术艺术,我想太多了.
也许该向阿志求证一下到底是谁的?...

yoyo 说...

老賊!!!
你偷我的照片
還放出來任人觀賞??!!!
嗚..嗚...嗚嗚....我這次一定嫁不出去啦!!!
哇!!!!!

安哥爵 说...

傻女果然不打自招,照片取之yoyo写真.请给掌声!八月十五快乐!什么节来的?
害得我流连忘返,没心写新的,嘻,过了中秋再说吧.

杨 霓 说...

我妹身材有酱好吗?哈哈。。。
安哥爵,是你梦想中的女神啦!

hosengchee 说...

咳咳咳,德伦很久没出场了。对!就是我的爱人...以前的.....听说分手了。好久没看到她的八月十五了,唉!真怀念!

帶刺の蝴蝶 说...

对啊!考试到十六号……

中秋都回不了
他人都高挂灯笼吃月饼
我却在宿舍挂灯笼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