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米饭比萨

在人们拼命作大--大嘴巴,大汉堡,大炮车.....之时,我想低调一点.所以我们作了点心式的 Japanese Frnest Rice Pizza. 一份切成四片,可两个人共享,也可一人独尝.在 " 血拼 " 和上电影院时,绝对可充饥又可以回家吃妈妈煮的晚餐.推出了一个多月,成绩可喜.

这世界的种种和人心的款款,本来就有大小.只要小得恰到好处,也是一种快乐的人生态度.

其实只是在偿试,将面团改成珍珠米及紫米.煮好QQ的饭团后拍扁拿去烘.推出十种神采和口味-- crab meat, edamame and corn, hawaii, kimchi, lidako, mix vege, sausage, tuna and corn, unagi, wasabi prawn. 最受欢迎的是 wasabi prawn 和 kimchi. 韩风还是阵阵吹弗.好现象是大家都不怕黑,紫米比萨卖出达六成.所以穿黑衣有什么可怕的?
.......................这就是 wasabi praw

紫米柴鱼一份卖 $ 4.90, 加多一块钱还有杯饮料及 pudding combo

............对中文字 《君》有感觉.所以叫 pizza kun

30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喜欢它的名字哦!君。。。好听!!
好吃吗?

安哥爵 说...

杨霓,
傻婆,好吃吗?自作不自答.自卖不自夸.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我是阿娇啊!
等一下那个傻瓜来了,又会气得扎扎跳了!

“自作不自答.自卖不自夸“这一句很对!就比如我最欣赏那些捐了好多钱给慈善机构的但都只用无名氏。

安哥爵 说...

杨霓,
如果十个无名氏报账只一个.
会给机会人吃钱.
我会用李大傻.

踢馆小子我喜欢.他突然跑上来的.

杨 霓 说...

哦...今天又长知识了。
你都不是姓李,干嘛叫李大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特别呢!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我没有突然间跑上来啦,我慢慢地爬进来的!

杨霓,
让你啦,没有力气跳啦!生病了。。你知道那个任务了没有?呵呵~

杨 霓 说...

知道了,也跟koon小妹讲了,爵哥和yoyo还没吧了!

安哥爵 说...

杨霓,
你又来阿娇.
做善事,管自已姓什么.

Calven,
我打错字,
不是跑上来.我是说---
冒出来!爆红!

koon 说...

我先来笑一下,你不要问为什么。

这种叫东方比萨。

安哥爵 说...

koon,
我只你笑什么.

东方比萨,也对.

杨 霓 说...

嘻嘻。。。koon,我知道你在笑什么的。。
哈。。我相信以爵哥的才智,也会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我傻婆!

黛丝 说...

这里一间西餐厅有一道类是的,“三文鱼寿司饭”。。
米饭烤得像粑,用roe 和三文鱼加美乃滋拌好做topping。。。

麻麻地好吃。。。

koon 说...

哈哈哈哈,笑啥?
说来听。
不是笑霓霓,绝不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安哥爵,
没有冒出来啦,我只是小人物一名而已!

杨霓,
靠你了那个任务!小弟号召力有限。嘻嘻~

Koon,
傻瓜对号入座!你笑我是吗?还是在笑我们的任务啊?

安哥爵 说...

黛丝,
人生是不断的尝试.:)

koon,
当然不是笑nini.

安哥爵 说...

wc,
你不好在这里公开你电话.
我删除了.见谅!

单身汉 说...

你很会享受哦。

李逸迷 说...

原来烤蚊和杨霓才是真对手。。

批萨我少吃,热气。。

不过口感很好。。。

那个黑机灵那煎饼好吃吗?

花木兰 说...

这个看过没吃过。。^_^

Nick尼克仔 说...

“只要小得恰到好处,也是一种快乐的人生态度”
很喜欢这句话诶。
我收下了。
哈哈~
看安哥爵的文章
体验绝对是新鲜。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我苦啊!做来卖的.

李逸迷,
吃饱饱才走.

帅哥美女好搭档.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你来新加坡,我请你吃.

尼克,
小有小满足.

娃娃 说...

看得到,吃不到。

小小娃很爱吃比萨叻~~~

ET女子 说...

好特别哦~~~
感觉吃了会很饱~对吗?

momo 说...

请问你们店在那里?

安哥爵 说...

娃娃,
你食欲大振,金钢之兆.

ET女子,
刚好一人份量.

momo,
在新加坡bugis junction.

诗艳 说...

安哥爵,有创意哦!我喜欢!一定很好吃。可惜,我有得看没得吃;有机会去新加坡的话,我一定要找你吃个够。

安哥爵 说...

诗艳,
新马有好多好吃的.新与旧.

小雪 说...

噢 有點像 moss burger 那樣
麵包用米飯來取代
之前MCD也有出過類似的...

杉叶片片 说...

呵呵,博君一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