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弟弟好man

阿呀表妹的口头禅是阿呀!阿呀!.前几天,她接了个小男生打来的电话,连叫几声阿呀!惊吓度像被胡椒凤喷了一脸胡椒粉!

好man的弟弟 : 安娣,你是卡罗的妈妈吗?我是她的同学.

阿呀表妹 : 阿呀你是谁?阿呀卡罗发生什么事?她还没回来咧!

好man的弟弟 : 我叫林志文, 我要和你的女儿交往可以吗?

阿呀表妹 : 阿呀你说什么?你要和我的女儿--阿呀什么?阿呀你到底是谁?

好man的弟弟 : 我要和卡罗交往.

阿呀表妹 : 阿呀!你几岁!?你们这么小,阿呀交什么往?我跟你讲hor,阿呀你们不可以的.

好man的弟弟 : 十四岁了.我现在跟卡罗去图书馆.

( 十四岁,就这么man了!后生可畏!令人发噱的是,过两天,林志文妈妈打电话给阿呀表妹抢白一番 : 不可以让他们交往的,这么小.我骂了我儿子,你去搞好你女儿......阿呀阿呀阿呀,阿呀表妹几乎晕死过去. 双方家长还来不及见面,亲家巳经变冤家!)

谁没有过十四岁?谁没有过年少轻狂?想当年我也十四岁,打死不认暗恋住在大华戏院那条街门牌九号的朱淑芬 ( 煮熟饭 ) .还等到朱淑芬变成了老太婆的今天才放胆说出来!冒着被打破头的危脸.我也算是好神勇!


( 孔子在一旁叹气 : 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 )
( 孔子,你不是说食色性也?阿呀!你怎么忘了去投胎?现在巳是e时代,与时并进.)

31 条评论:

诗艳 说...

安哥爵,谢谢沙发!

诗艳 说...

十四岁不算小了,以前我小学就听说有同学在交往了哦!不过当年他们纯纯的交往和现在年轻人的交往可能已经不大一样了。。。原来你的十四岁也是多姿彩的!嘻嘻!这也算神勇啊!

杨 霓 说...

啊阿!我也好害怕!
那天惟惟问我中学时可不可以送女孩子回家?
我真的不想那么早就喝媳妇茶咧!

黛丝 说...

哈哈。。。我家老大也十四岁啊!群莺乱舞呢!!
哈哈哈。。。。。。。

想当年?!那个少年不多请!?!
哈哈哈哈哈。。。。。

Calven 说...

哈哈,我真的很佩服他!想当年我们的十四岁,我们那里有那么勇敢?哈哈,暗恋就可能吧?说出口表白都不敢了,哪里可能还敢打电话谈判?

杨霓,蕾丝,
可能以后的世界会回到根本,就如以前我们的婆婆那一代,年纪轻轻就结婚了。看来,我们可以储蓄便便你们娶媳妇的那一餐的人情了!呵呵。。(吓吓你们也好)

安哥爵 说...

诗艳,杨霓,黛丝,Calven,
很man的小弟是新加坡男孩.不过那里都一样.看得电影多,还敢敢打电话给女方家长.我们以前都偷偷摸模,最好瞒住家长直到纸包不住火!:)

杨霓儿子酱搞怪,我看十四岁就跟女跑了.

Calven,
帮我去看看朱淑芬还在不在门牌九号那间.白发苍苍天真无牙的那个就是了.就是在槟榔律著名煎蕊对面的大华戏院.好心帮我找.找到后我要直接跟阿芬讲--我们交往吧. 哇咔咔!

♥♥♥弯弯米♥♥♥ 说...

还好啦,想当年一上中学就有男生想追我,而另一个小学男同学就向外宣布~我和他已有婚约。然后,中二那年就学人拍拖了,呵呵…

花木兰 说...

十四岁在现在的年轻人眼里是不小了。。上个月我一个十四岁的女学生刚刚生下一个女儿。

安哥爵 说...

弯弯米,
听说现在拍拖前男生要先表明--我要和你交往.否则不算数的?

花表妹,
我上个月接到请贴,就郎十七岁做爸爸.这个月又一单十九岁的.

杨 霓 说...

Errr...不要吓我啦!
现在的时代男女不是提倡迟婚的吗?
zomok还有酱早结婚的?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现代人都走极端.不是很早就是很迟.
有种现象受教育越高就越迟婚,或不婚..

Calven 说...

安哥爵,
你给的提示很准确,足够!哈哈,这个星期六,我就帮你完成你这个愿望!嘻嘻,但是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可能是个坏消息来得。大华戏院那边的屋子好像面临重建了。以前我整天在那边打滚的。呵呵,亲戚在大华戏院工作,整天可以看免费戏~

晨灵 说...

我儿子今年16岁,对女孩好像没兴趣,总说女子烦.因为妈妈这个女人烦死他啦..
我希望他是还没开窍,改天不爱女人爱男人我就无眼睇.

Calven 说...

弯弯米,
我一直都说你是潮人师奶来的!哈哈,果然没有错,十四岁就拍拖,而且还是被人说有婚约的那种!给你致最高的敬意!哈哈~

杨霓,
当然能够的话,尽量在经济能力比较好的时候才拉埋天窗。但是现在早婚的都是。。。哈哈,你知我知啦!肯定要结婚的嘛,不然你说如何呢?

杨 霓 说...

Calven,
我不希望我妹妹的话灵了咯!
yoyo说她想当我女儿的伴娘!(听了是不是很晕)

安哥爵,
我们的家族都是迟婚的,而且hoh,我们书也读不多,会不会遗传啊?

安哥爵 说...

晨灵,
他假假在你面前说烦.现在的孩子不可信他太多.有时假假不要折穿他就好.

Calven,
哈,她是我中华小学的校花.门牌真的是九号哩!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晨灵,你的担心我也有。
我儿子昨天才跟我说:“妈妈,张沁妮没有追我咯,陈可耀说他喜欢我,要跟我断背“。

哎哟。。怎办?

安哥爵 说...

杨霓,
现在知识份子又流行无性生活.
生活只有电脑电脑电脑...
拼命赚钱赚钱赚钱...
然后旅行旅行旅行....

杨 霓 说...

哇!你们左一句,右一句的,我越听越担心。
唉。。。又要担心孩子又要担心妹妹。。。

杨 霓 说...

唉!

(唱)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Calven 说...

安哥爵,
好的,我就为了你,帮你寻找你的校花!

哈哈,你惨了!杨霓从今天开始会为了你这一篇,每天提心吊胆,没有胃口吃喝了!呵呵~

Calven 说...

杨霓,
你告诉Yoyo,她没有机会啦!哈哈,要的话,快点结婚,生一个女儿出来,替她完成她的愿望比较好啦!你不要担心那么多啦,随缘啦!

不要为了减肥,茶饭不思喔!

♥♥♥弯弯米♥♥♥ 说...

我不知道噢,女儿没有跟我讲过这些neh,呵呵!

Calven,有听过「双秦双林」吗?我就生长在那个年代,无论男女都给当时的电影熏陶了,所以人人都想谈谈恋爱,嘻嘻…

娃娃 说...

14岁, 毛都还没生齐...

nini, 我看没多久就可以喝到你娶媳妇那餐了.

李逸迷 说...

我十四岁还放风筝ko。。。哈。。

日落黄昏 说...

我记得十三岁就暗恋我的同班同学,那个应该叫“无知”的暗恋吧?

杨霓,没想到你也会唱这首“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一样的月光),假假的说不会唱歌啊!。。。。。

vivian 说...

是早熟了点,但是我觉得他敢讲反而是好事,好过他偷偷干坏事,至少现在他清楚知道自己的行动是为了什么。但是正确的观念还是必须教导啦。。比如。。性教育咯。与其极力反对,倒不如分析让他自己决定。

小雪 说...

有些人很早開始拍拖
但是有些人卻很遲結婚
所以還是早開始的好
只要父母在一旁多留意就好了
青春可是稍縱即逝的
以後要追都追不回來了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看来你只好担心到做阿嬷那天才饮得杯落.那就快点.

娃娃,
很快你变成表姨婆了.

李逸迷.
如果你现在接到电话有人要跟你女儿交往,你会不会觉得他很man?

日落黄昏,
你这暗恋也够久了.快点移情别恋.别再黄昏放牛,快拉埋天窗!

vivian,
老师就是老师.安康!

小雪,
哈,你很有一番--别等得花儿也谢了的意味.
好笑的是那男生敢打那个电话.

幸福王子 说...

初生之犊不畏虎
很好。

安哥爵 说...

幸福王子,
所以我说弟弟很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