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朋友送的邪恶.

邪恶.家里还有6盒月饼没吃完!严格说有24粒.又不能拿给老婆揉成莲蓉泥来敷脸,也不能化着秋泥来种花.如果可以,把它像煎红龟羔那样煎来吃或是煮莲蓉汤?(这是被迫想出来的最囫偏方,纯属消遣..) 最好就做试验,任它自生自灭看它有多能耐横摆到下一个中秋.总之就是一个邪恶.

这些都是朋友送的.我尊重珍惜朋友的心意..但我心态不对,一直把它当玩赏物还把心音放大朋友送的这是朋友送的我必须吃下他们的心意;因此就没把它拱手让人.

只怪我出手太慢.不然大可转送给捡纸皮的阿婆或阿边个的边个.现在都要农历九月初九了,通书上会不会有句~~忌送月饼?!

送月饼给我的朋友,我是满心欢喜的.那~~明年不如送我一个月亮.那我就知道~~城里的月光把我照亮.

12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可以送给倒垃圾的员工吃咯。

安哥爵 说...

Eddy Lau,
会不会以为没诚意?
孔子不是说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哈哈!

moot 说...

如果是包装在塑胶袋里头,加上吸氧袋的话,可以耐上一段时间。这种东西,我家里有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法 :把月饼切成小小块。 早餐时候所有饮品都不加糖,用这几小块送下去,不知不觉的就搞定了。

安哥爵 说...

moot,
会不会浮上一层油?

薰衣草夫人 说...

上个星期老人院有中秋晚会,那些人把几十粒的月饼送去给老人家吃,这才是邪恶!

Vincent Cho 说...

全部切一小片出来吃,这样你也没有辜负谁了啊

moot 说...

咬一口,喝一口饮料, 什么都油都看不见。牛奶和糖都省了。 :-)

晨灵 说...

你不辜负朋友,就只好辜负自己。吃下后自己变得邪恶。

蓝天白云 说...

今年中秋家里留下的月饼也是多的是,差不多两打...还好朋友中有爱超爱月饼的,所以差不多都分发的七七八八了...呵呵呵

名师安娣 说...

如果你让月饼坏了才是邪恶,你不吃,我相信有人要吃的。送人吧!我家宝贝很喜欢月饼,我收到差不多20粒,他们帮我清货了!

普普 说...

你意思一下,我意思一下,不经意就邪恶了。

Hello 吉蒂 说...

朋友无意中发现一两年前的月餅,完好无損的躲在冰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