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宣家是座迷宫

宜家(Ikea)制造了迷宫的格局,在在说明了一个家就是一座迷宫.

在宜家,你只有单行道可走,看似兜兜转转,其实一直在向前运行,一直走到须要付钱的地方..

它的高超是延途给你一种迷宫的感觉,很冷的家俱器材再加上瓶瓶缶缶...它制造了要命的吸引力,在陌生的人流中你看得会很荒失,於是想买走一物半件去制造家的温暖!你以为从宜家所摆现的一定是一个温馨的家,你有点错乱又夹着几许兴奋.你以为温暖垂手可得.

宜家具平民意识.或说大众化.它让每个人都憧憬.所以制造了迷宫让你走进去.但也不必担心太多,它没有回头路.虽然一定有个出口.

家也是一样是座迷宫.内有七情六欲,但一定得付起责任.拿了东西,要付钱.

9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刚建立的家的确像迷宫,会让人迷失,走不下去又回不了头,只有半途而废;继续走下去的,也未必顺顺遂遂,也许走到尽头,才知道值不值得。不过讲真的,这家商场的货品有点奥大,不耐用。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我常常兴奋的走进去而空手回.
比较高兴看到很多人貌似要建立一个快乐的家!

leejiajia 说...

宜家。。。。。東西可觀性比實用性高。

佩仪pueyyee 说...

岛上的宜家倒是热闹,人来人往,看的买的都很多,里头的餐厅还座无虚席呢。也许,满足了窥探瘾--别人的房间、客厅、厨房、浴室,小摆件...有谁的家能让你那样光明正大饱览、评头论足、触摸,而且看中了又可带走?

Vincent Cho 说...

安哥,昨晚我梦见你。样子很模糊,说好了要一起吃午餐的,结果你迟大到…然后我就惊醒了!>.<

安哥爵 说...

李++,
看了好兴奋,但都买不了什么.

佩仪,
你说得真好.就是那种窥探的感觉,令人期待和羡慕的心态吸引人.

Vincent Cho,
哈!那我去面书私传张照片给你,你就不会对我印象模糊了.最怕你看了惊吓得不敢入梦.

阿猫 说...

刚要和她建立新家,读了这篇,想到迷宫,想起责任,想到拿了东西要付钱,噢,我开始迷失了。。。嘻。。。

普普 说...

通常看了别有一番味道,买回去装在家里不知什么味道。

安哥爵 说...

阿猫,
不怕不怕,把自已训练成猫王,她就胆小如鼠了.

普普,
话说男主人女主女更重要.家里味道就靠这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