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看到蛋糕的人都懂得笑

那是为人制造欢乐的行为.(做这行要热情要奉献要铺陈要有想法要透支自己....)
那些要与我一起走入十二月的人,我用四粒大四粒小蛋糕释出善喜.
空气里散发着猪肉香和蛋香.我看到一朵朵灿笑.
据说,看到蛋糕的人都懂得笑.
好似向日葵沐浴着阳光.

炒葱酱甲心肉碎.混合着陌生与不信任,在一锅中煎熬彼此,最后臭味相投,创出奇香.
这个所谓的层次展现.一层肉碎一层蛋糕糊再如厮重复交织.
交流,是分段分层进行..........
这是蒸烤两用超级胶料蛋糕模.可以耐蒸烤一千四百次.那么,我要卖笑那么多次吗?

家里那个不吃猪肉很瘦的人牛一.管他呢.我顺势送上<猪肉蒸蛋糕>做为祝福.
很有亵渎神明的感觉.(对一个不喜欢猪肉的人来说.)
(可是看到向日葵蛋糕)  他有惊喜和欢呼呢!


21 条评论:

osl 说...

哈哈~!
安哥爵,你的‘蛋糕’很特别!
可是这个‘蛋糕’,只有‘蛋’没有‘糕’,还称职吗?呵呵~

佩仪pueyyee 说...

好创意!我是指文字。
(坐完月了吗,安哥爵?)

嘿嘿 说...

哦~ 鸡蛋糕!嘿嘿~

moot 说...

好厉害的结合。甜咸相遇, 我正在流口水。

Sheue Li :是糕。你要点击相片Zoom 来看。

平阳居 说...

不仅会笑还想把创意吃下去。

蓝天白云 说...

我还真的没想过把肉碎融入蛋糕的世界...
那吃入口中,味蕾不就被层层甜咸给占据了...

安哥爵 说...

Sheue Li,
这年头,谁会主动对你笑?
自己要先释放出蛋糕般的善意.
你笑了吗?它是蛋糕啊!你没看到蛋糕粉?

佩仪,
网上蛋糕好手多.就不讲做法了.
坐完月了,要出外去.

嘿嘿,
就是鸡蛋糕!

moot,
哈哈!都很想做给你吃.释放快乐善意.

安哥爵 说...

平阳居校长,
难得您喜欢.

蓝天白云,
它有叉烧包的感觉.
家里有小朋友不喜欢葱头,建议改为肉松更受落.

Jimmy Lim 说...

你的蛋糕超美的说~ 哈哈

Vincent Cho 说...

很特别的肉碎蛋糕啊!我第一次看…@_@

薰衣草夫人 说...

Har?猪肉蛋糕?向谁示威?猪农可要多谢你了.

安哥爵 说...

Jimmy Lim,
因此你没潜水?哈!

Vincent Cho,
蛋糕底少下一半的糖.蛮可口的.

薰衣草夫人,
猪肉蛋糕早年流行於台湾.

~Kate~ 说...

这蛋糕就有如“中西”合拼,精彩,厨师的付出功不可没,你的她见了它,不只会笑,还甜滋滋在心头的。

名师安娣 说...

很特别哦,讲仔细一点,教我啦!蛋糕要烤还是烝?分量什么,拜托。。。。。

Douglas 说...

豁達。温馨。

出外。保重。

出外豁達,
温馨保重。

单身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单身汉 说...

我会尝试做这款, 一定成功。
只要猪肉炒的好,大哥介绍,必属佳品。

安哥爵 说...

Kate,
中西合并,好多人都会.

名师安娣,
买现成蛋羔粉或自发粉来做即可.小葱片爆香加肉碎去炒,加黑酱油,酱青,炒干一点.材料分几次去蒸即可.你做得到的.

豆浆,
真有心意.

单身汉,
说的是.蒸得好.

Douglas 说...

安哥也是,

蒸有心意。

:-)

dd 说...

安哥连蛋糕都玩啊?有没有玩面包?

安哥爵 说...

dd,
先玩面包才玩蛋糕.
会吃鸭饭更要吃鸡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