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那么的需要新陈代谢


IKEA是个新新人类新生活的造梦场.你当然可以标榜自己的素质和品味而无视於它;但更多的普罗大众在那里找到自已的生活美学.
.
有些人打拼干得贼死也只是想得到IKEA里的生活组合魔法.因为你不是创意复创造者,尽管它一个法宝制成品普及全世界,你甘心让它复制你的生活.那管是一个纸巾盒,一个纸皮相架,一副窗帘布,脆质玻璃,组合柜....甚或它餐厅里的牛肉丸,汉堡和续杯饮料!~~~~~~多么幸福啊!去IKEA找到生活依归的人.
.
去IKEA逛的人不会想自杀.那是个令人兴奋超有幻想力的地方.
.
它的新货层出不穷,虽然从IKEA搬回来的某些产品寿命不会很长,但时不时你会去那里暗自尖叫!因为你是那么的需要新陈代谢.
.
每当我失神放空,生活遇到瓶颈时,我会到IKEA去,东模模西碰触,虽然可能什么也没买,我会发现家里可能需要一副画......也许也找到做菜的灵感.
.
星期日的IKEA简直是欢乐埸,吹希望风.这天还遇到唱诗班~~~~铃咙飘铃咙飘......那么温馨和谐.

24 条评论:

Douglas 说...

嗯。。。Ikea真的是可以纾缓精神和寻找idea的好地方。

我都是去KL的宜家。。。走走看看,平衡一下心情。

慢慢走完。。。心情就平复了,也可以当是做运动。

一举N得。

诗艳 说...

记忆中,怡保没有IKEA,我对IKEA也没有什么感觉。不过,蛮怀念唱诗班温馨的歌声。

Unknown 说...

说实在,我逛IKEA真的是在寻找梦想,和给自己思维带来新冲击的地方。

佩仪pueyyee 说...

爵安哥,

耶!
give me five!

安哥爵 说...

Douglas,
这张照片是在KL宜家拍的.人头缵动,一片欣欣向荣.

诗艳,
你那里有更多唱诗班为你祝福.

维雄,
的确会有冲击.让我们神悄充电.

佩仪,
我们的活,也是许多元素的组合.在宜家找到一点兴奋和醒觉.
圣诞快乐.

Vincent Cho 说...

我也会定时到那里吸收灵气!哈哈哈哈哈…

竹子 说...

怪不得我每次去ikea时都那么多人原来。。。。

色盲画家 说...

我好怕。。。你的聖誕老公公

安哥爵 说...

Vincent Cho,
只怕你的灵气也被吸走.所以外头准备了牛肉丸给你.

竹子林,
整家出动,表示你要整顿家.

色盲画家,
不过是长得像我你就怕.
好,明天为你换.

蓝天白云 说...

ikea的制品都是那么的彩色,看了心情也变得愉快...
在那里也会让我震撼于创作者的创意,看了让你在心里哇一声...
小小声说,我多数都会空手走出来,但脑袋就装的满满的...

怀怀 说...

我也是IKEA粉絲,就是喜欢那白白的傢俱。

安哥爵 说...

bluecloud,
我也没买什么,但去了那里感到了一种推动力.

怀怀,
宜家的粉丝很多.

李逸迷 说...

嗯,安哥的灵气是灵些不同的,ikea也是pun

moot 说...

宜家是很有趣的地方。

说起宜家,看看中国宜家的例子就很好玩。中国有山寨的宜家家私。 中国商家脑筋转得超快, 马来西亚的家私点远比不上。

薰衣草夫人 说...

冬至圣诞双喜佳节快乐!
今年没有创意汤圆?

名师安娣 说...

我不是很喜欢那边,是不是代表我没有创意,惨了,还是多去那边刺激一下!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penang有lkea吗?我无知影.

moot,
那里浩大的宜家,还备有大床,休息室让人充电后再消费.

薰衣草夫人,
也祝你佳节快乐!
明天只做糖冬瓜薏米付竹七彩汤元.

名师安娣
你误解我表达的意思了.去宜家挺兴奋的.

Douglas 说...

【冬至冬至,过了冬,一天长一葱,聪聪明明,懂之懂之】。

祝安哥爵阖家冬至快乐。

leejiajia 说...

ikea的家私也有好品質,但很貴

Hello 吉蒂 说...

最是爱它們的创意,小小细节都讓人惊喜!

cindyq 说...

安哥,今天是冬至,特来一次过祝你3乐!
冬至乐、圣诞乐、元旦乐!

安哥爵 说...

豆浆,
豆浆汤圆,冬至会特别快乐!

李家家,
购物快乐,冬至快乐!

吉蒂,
很多人在那找到满足感!

安哥爵 说...

cindy,
谢谢你!祝你幸福!
呵呵呵!你少祝我一个项目:)

爵士 说...

我也是超爱逛IKEA的。
我总是能在里面看到我理想中的小配件,尤其是收纳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