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放弃我好吗?

唉!是不想叹气的.
可是最近老被传销的人盯上,
卖保险的人又怕我晚节不保,屡约见面.
我认识的人,就像面子书上的,都是半生不熟的,
浮云游子意,Add来Add去的.
我朽木不可雕,做不了传销~~~
涨红着脸.对朋友开不了口.
放弃我好吗?
还有传教士要传教给我.不时发讯息来关怀.
营养师要来教我加减成除叫我不要喝咖啡.
昨天在五福城时,有个人说我耳珠丰厚很有佛缘.
他没说我有女人缘.
难怪林志玲远在天边.
偏偏想要的没人来找.
(没人叫我去做外交官市议员节目主持人灵魂工程师甚至一个首相.)
今早有个穿白衣白沙笼的泰国婆(?)向我兜售佛牌,
我怕被缰,急口说:不同宗教!(意思咪搞我)
结果给她抢白:你说什么?不买就不买.
搞到好像我是会下地狱的人!
我要找的人都不找我.最近很"背"啊!
要等的消息没消息,
图测没批下来,好的位置给味千拉面拿走.
到底要烧"符头"还是吃"符头"?

29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让我算算你该怎么办...
看到直销的说...我的奖金制度比你好(钱老婆管)
看到传教的说...我是"基地"的~!
看到卖宗教东西的说...刚用过洗手间~!
看到我...直接给我点现金!

安哥爵 说...

好说好说.真是好说.
钱够用就好,要多干吗?

有人后悔的说: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诗艳 说...

安哥爵,您人缘好哦!顺其自然吧!
祝福您:心想事成!嘻嘻!

苦妈 说...

路过。。。咦,博主怎么了?
放弃你?哦,我知道了。。。
tata!

佩仪pueyyee 说...

呵呵,安哥爵招数用尽了吗?还以为您肯传授一两招让我们受益......:)

安哥爵 说...

诗艳,
也祝你心想事成!

苦妈,
拜拜!

佩仪,
对没兴趣的事会排折.就像不同宗教一样.

moot 说...

- 应该无关行业。任何买卖,找现有的顾客再卖,是比找新的容易。 只是保险代理对于这方面比较敏感。
- 传教也用上电讯科技保温,与时并进,不错。他们就是用“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总有一天等到你” 的那招。
- 营养师上Facebook 就是要保温,吸睛推销自己啊。不过加减乘除只谈减咖啡?孤寒。
- 兜售佛牌的是认为你是“被逼改教”。 虽然说本小利大,纠缠人是浪费时间。 安哥爵多心了。

哈哈哈哈。 这篇真的好像爱情初恋篇。。。你不要的就来, 你要希望快点来的却姗姗来迟。

安哥爵 说...

moot,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浅白的文字和不知所谓.

对,这篇主要是说要的没来,不要的又被缠上.

平阳居 说...

很欣赏这篇,道出许多人常面对而未能表达的心境。赞!

单身汉 说...

大哥擺桃花陣? 人緣那麼好!
那麼多人來煩你哦.

應該再加個事業陣 , 就天衣無縫.

Unknown 说...

你就研究一些阵术来档煞吧!好的都来,煞的自动转路!

Vincent Cho 说...

物以类聚…你快点去打小人或拜拜吧!

嘿嘿 说...

你不是老二吗?见不得啦?哈哈哈~

安哥爵 说...

平阳居校长,
要表达的意思是有,但文字不正不经的,难得校长可包容.

单身汉,
我还桃花朵朵开?咪搞!嘻!桃花也有烂桃花.

Alison,
我都不信"符"的.呵呵!

Vincent Cho,
我没拜神的.小人打我就有XD

嘿嘿,
嘿嘿,境涯高,看不懂.

蓝天白云 说...

市面上的激励书籍太多了,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名师安娣 说...

煮点好料塞着他们的嘴!

安哥爵 说...

bluecloud,
那我也要看激励书?比对方更坚强?

名师安娣,
还要煮好料?食白果意米付竹行吗?

~Kate~ 说...

我没有放弃你,等你出书!:)

小雪 说...

可能你的样子看起来比较亲切
或者比较容易被说服~
我有时也会遇到死缠烂打的
不过大部分都不太敢惹我 哈哈哈

蓝色郁金香 说...

遇过你的人都会说 :放弃你我做不到”

我要做个“人在天堂,欠钱在银行”行得通吗?

leejiajia 说...

人好,多人关心,人家怕你钱不够用,心灵不够踏实
是酱的啦!当娱乐

osl 说...

哈哈,安哥,你就幻想他们全是美女就好啦~!;p

安哥爵 说...

Kate,
我要抓一抓头了.

小雪,
我都有死穴......

蓝色郁金香,
有钱不用,等於没钱.

李嘉嘉,
当娱乐,唯有如此.

雪莉,
好梦由来最易醒.

Pet猫猫 说...

证明你面子大大大!这么多人来粘你!恭喜!恭喜!:)

cindyq 说...

当然啦,你的目标比较大嘛!^^
(店老板。。。)

安哥爵 说...

猫猫,
打肿就有大面子.

cindy,
那是做梦才有的.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他们不会放弃你滴,那怕有天你心动,心念一摇,
那套'分享论'就用得着了,嘿嘿~

c@therine 说...

安哥爵,你要的消息有回应了吗?

安哥爵 说...

丽莲,
他们有一套不达目的不放弃...

c@therine,
谢谢关心.有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