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肉干人

今年度的香港小姐决赛佳俪~~~7号何乐翩.扁扁扁扁扁!

火柴人?肉干?畸形的香港?

香港小姐四个字从此是一滩蚊子血.

无言.

李美凤,李嘉欣~~~谁人替代你地位?

33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看了5分鐘我就不看了。質素,節目,一落千丈。

Vincent Cho 说...

只差一步就是纸片人了!@_@

Sheue Li 说...

现在的人流行‘肉干’身材。
偷偷告诉你,有得选择我也希望我是肉干,呵呵~~~

偏偏是肥油的那片 =.=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真的是一年不如不年.冠军陈庭欣像余慕莲.笑起来一排牙床肉.她会是无线未来的当家花旦?

Vincent Cho,
长得这样没错.行得出来就得被评头论足.上镜巳这样,真人更干.

安哥爵 说...

Sheue Li,
那里跑来的饥民?哈哈,以为她大病初逾.

moot 说...

我要嫩模。

现在的港姐,一边凉快去。

yoyo 说...

我嘛素有扁(骄傲ing)

欠扁~

哇咔咔咔阿咔 ^^v

普普 说...

只好吃肉干,意淫李嘉欣了!:)

imyuyu 说...

肉干人不能穿bikini,
穿旗袍应该会好看一点。。

虽然我想瘦,可是,我也不想变肉干。。

安哥爵 说...

moot,
小声点.誉论说老牛吃嫩草.

yoyo,
你向来跟我一样欠扁.

普普,
高招又得意.

yuyu,
摩蝎座的他不要你变火柴人.

imyuyu 说...

okok...
我想也是。
能吃能喝的时候就快乐的吃喝,
这才没有白费了我们的人生。

李逸迷 说...

哇~真的瘦到啊~

羽卒王册 说...

临走前来看看你,
我如果太久没有在这里留言,
是不是也可以分得一小碗JAMBU阿!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她以为她能改变世界的审美眼光.

大王蛇 说...

纸皮人当道,据说是林志玲的错。杂志、报章都没有错。

杨 霓 说...

我也不喜欢这么瘦,虽然我现在很圆。
除了真的不好看之外,男人也不喜欢。
肉肉的。。。。才好抱!哈哈

名师安娣 说...

突然,我觉得我的肥肉好可爱!

晨灵 说...

现在流行赵飞燕的美,肥婆师奶何以争峰?

啊利 说...

汗,我以为uncle jazz讲卖肉干的,没想到竟然是新出炉的香港小姐。不过,她是不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啊?看样子真的不怎么样,香港照理很多美女的。为什么是她?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有种说法,瘦到在雨中穿过,没湿.

翠珊,
你回来大马?欢迎.

薰衣草夫人,
撇开瘦不说,化了妆这样...选美环节噢!

大王蛇,
香港社会的错.

霓女人,
我当你的提名人.

名师出安娣,
你比她可爱,有素质多了.

晨灵,
一蚧不如一蚧,还是大马美女多.

啊利,
对不起,我常学小报打标题.
问题是这样素质还入围.

方人也 说...

我的天呀!难道香港经济跌,市道差,行情坏,女性得省吃俭用到酱的地步?

安哥爵,我时常进来看看,没有留过言。这张图却教我非留不可。

leejiajia 说...

香港的错,把女人养到干瘪瘪~
唉,番薯国的女人丰满多了~像我酱,哈哈。。。。

安哥爵 说...

方人也,
我有留意你名字.我还想过这名字怎被你用了?以前我还用过白男弟,方小米.够简意吧.就是这样.

leejiajia,
敢问你,罗斯马美吗?

嘿嘿 说...

燕瘦环肥各有千秋,
坐月嘛,就是要补!
秋风起,刚好!
爵哥哥,
你给她喂呗!

嘿嘿嘿~

安哥爵 说...

嘿嘿,
她吃草的.你把她带走..依呀嘿呀嘿,小小的.........

leejiajia 说...

螺丝马是病态发展,哼哼~
我比她有看头多咯~

安哥爵 说...

leejiajia,
我绝对相信.

波波 说...

我嘛是相信,要肥到像橫山田醬實在不簡單
不過我還是有比這個港姐有看頭呀(aksi-ing)

tamiya 说...

我记得好像是李珊珊那届过后我就没有看了。。。

他们的审美眼光真的太超俗了,抱歉,我真是接受不到咯。。。

安哥爵 说...

波波,
我自作聪明的知道了,你是在港姐和螺丝玛之间.水噢!

tamiya,
我也是王祖蓝上身,接受不到罗.

Sally 说...

被我钟到,肯定飞起。。瓦卡卡。。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安哥好有眼光,我也认为李美凤,李嘉欣是历来最美的港姐,近年的羡妮也不错的说~

安哥爵 说...

Sally,
我希望你钟她,飞起她.呵呵.

丽莲,
李美凤艳光四射.后来的李珊珊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