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狂热之后就没了之后

侄儿阿良,你有点支香,叫你爸从大山脚高巴三旺的风水地起来看世界杯足球赛吗?

当年如厮狂热,他怎不起来跳支桑巴舞?如此盛会,怎少得了他?

怎么就这样长睡不醒了呢!?

18 条评论:

杨 霓 说...

也怎么能少得我啊)))))))
呵呵。。。久违的沙发!!

杨 霓 说...

我是指世界杯har...不是长睡不醒哦!呵呵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看到第一则留言时,我以为你在说沙发,呜呜呜...

单身汉 说...

過去已成為歷史, 當年的萬人迷BECKHAM 也沒上場了,良爸爸也不復當年勇。。。。。。

单身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cent Cho 说...

要起来看球这么邪咩?

诗艳 说...

我怎么看不明白?谁长睡不醒了?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万人迷也都要成过去式了.这是定律.

Vincent Cho,
呵呵,他起不来了.

诗艳,
看不懂?我在用这方式怀念我大哥.他是足球狂热份子.

名师安娣 说...

我看报纸的报道,没看电视,是老了的特征吗?

Kate 说...

大山脚高巴三旺是个墓园,他在那里长眠了?也许他已飘到巴西去看现场。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我半夜起来看,难道就年轻了?

Kate,
也有可能.

Sally 说...

我不迷。。我连报道也没看。。呵呵。。


端午节快乐!!

普普 说...

我比较喜欢看巴西的美女支持队!:)

苦妈 说...

安哥爵,你大哥知道你怀念他,
会飘过来看看你的。。。。

嘿嘿 说...

我连一场都还没看过呢!

安哥爵 说...

Sally,
早睡早起身体好.

普普,
叫你老婆跳桑巴舞给你看.

苦妈,
他是不是在吃球?

嘿嘿,
你就看四强好了.

蓝色郁金香 说...

安哥爵,烧一粒球给他,他就会飘回来和你共渡欢乐时光了。。。

安哥爵 说...

蓝色的郁金香,
他喜欢巴西脚下的那粒,可以烧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