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蹲式,坐式.恶习.新闻与狗


我要改掉恶习,我要夸越那些牛鬼蛇神,不要让他们一日三回搞到我肾上腺素飙升!我不要每天三数回一上网就点击《今日大马》,这个恶习一定要改掉.

天底下尤其是这块大番薯的天空下会有什么好新闻?那些无良无知制造的垃圾,为什么让他们来掩盖我们?一波又一波的令人发指咬牙切齿巨细靡遗打开天窗说瞎话的新闻文字,对养生求存求进步求和谐幸福祈望831国泰民安的我们是种败坏的心灵伤害.

卫生部长不卫生,忘了照镜子骂林伯伯堕落,那个负资产'木油钉'说新闻自由族群说肤色是心里话不是错,还有还有说明福自杀明福又不是文盲为何没有留下片言只语?....新闻新闻,全是人咬狗并非狗咬人.几乎所有负面的文字都可与它挂上边--迂腐,毒瘤,乱世枭贼,双重标准...全都是罄竹难书.

从来就没有乱抛垃圾.但也不会弯腰去捡垃圾.除非去做了义工.大人物思想便秘,疴出来的那一陀,就让它自食是果.我们,我们也有要如何去疴才比较痛快的问题啊!



话说那天在USJ的美食阁,我们热衷的在八卦为什么刘界辉拿不到歌唱大赛的冠军时,我的好搭档陈同同冷不防杀出一句向我打听新宿舍的马桶是坐式的还是蹲式的?我说是蹲式的!我观察巡视一番了,连新建的商场里的公厕也是蹲的!陈同同大惊失色----天啊爵哥别吓我!我只能坐不能蹲的!我说我也只能坐不能蹲的.

切身问题,原来这也是椿心事!

那怎么办?陈同同问我.

还能怎么办?我秀出手机里的图片给他看--(见上图) ,这是我在夏禾路看到的,人民币一副百二元.怎样?你要那一款?

我们一阵爆笑开来!说真的,我也是在考虑要不要客串当病障.看我心里有多忙,连这等事也要瞎操心.大人物的满身屎臭,三年后一并干掉吧.

我一定要改掉恶习,别有事没事,点人家的屎来探个究竟.心理太不卫生了.

32 条评论:

杨 霓 说...

照片看不清楚咧!是不是那种给病人用的马桶?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是啊,有够搞笑.是病人用的.
这么夜了还来这边"坐"

我都搞不懂何夫人要坐沙发还是坐马桶?

闪!

杨 霓 说...

我要坐沙发啦!哈。。好久没坐上你家的沙发了。
终于,快要忙完了,孩子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现在在做着一张可怕,可恨的edge out,才做到一半啊!?天啊!!快要去睡了,晚安啦!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又不是像上回要做猫毛的图片脱底.你很快搞掂的.记得要校对错字后还要对方签名,不然收不到数的.

杨 霓 说...

又是yoyo的好“杰作"咯!这一次不是猫,是张椅子,但是是藤的椅子,很多洞洞,全都要勾出来啊!看啦,明天放给你们看看,我有多可怜!!

会的,谢谢提醒啊!两本给了顾客了,还有一本完全没动到啊!还要忙忙忙.....

日落黄昏 说...

我家也有一张,我妈妈用的,改次你要用我可以借你。你call我,不收钱,哈哈!

向日葵啊伯 说...

百忙中我也看到"那驼屎",大马怎么还有这种"人渣"活着?
是我的错,怎么忙还到处去"踩屎".

Grass 说...

不看的话会被说不关心社会兼没有公民意识:-)

黛丝 说...

这种也来黑色的,太够污浊了!
暗藏杀机,处处陷阱,一坐下去,可是会被暗地里的宵小给暗杀了。。。
想小心,也抵不过环境需要??
我的天,如何来清白?

安哥爵 说...

日落黄昏,
远水救不了近火.搞到像那些人渣一样思想便秘就不好.嘿嘿.

向日葵,
木油钉还在说肤色,胡的放矢,真是屎事篇篇.看多就负面情绪.

Grass,
一天看三回看到呕.我没乱抛垃圾呀.
有说三年后一次过清洗哩.

安哥爵 说...

黛丝,
黑有什么好怕.别悲观,饭要吃屎要疴.我们寻找正常过活式.

花木兰 说...

表妹路过听故事而已。。。^_^

幸运猪 说...

我也喜欢坐,有轰炸的感觉

安哥爵 说...

花木兰,
hehe,对兰弹琴.嘿嘿.

幸运猪,
难道你想裸蹲?记性要好.

娃娃 说...

我也需要坐, 现在超水肿, 蹲不到.

late seeker 说...

每天追看比较诚实的新闻,果然是有后遗症的。

安哥爵 说...

娃娃,
不敢叫你蹲啦.

late seeker,
看了一班烂人玩巴戏,会有负面情绪.

Calven 烤蚊 说...

以前我眼睛打开,一定要看报纸。要不然就是睡前,一定要报纸。近来,我开始厌倦了,报纸有没有也无所谓了。看来看去,还不是一群人在说笑话,看到的未必是事实,事实绝对不会让你轻易看到。

省省报纸钱,更好!大马真的能够成为真正的波列国吗?

薰衣草夫人 说...

没法度,避不开的,盖因这些人的屎尿都或多或少会溅洒到我们身上.....

安哥爵 说...

烤蚊,
看得咬牙切齿又不能做什么.三声无奈.

薰衣草夫人,
我傻.一天看三次,一天被溅三次.

三年后,还不知能不能洗干净一点.

晨灵 说...

要习惯蹲式了.不然有些不是人物的人物坐太久不愿离开,结果改革遥遥无期.

Kate 说...

孕妇要用坐式才方便,我要用蹲式比较卫生!哈哈!没有营养的新闻,看了也是一堆垃圾!哈哈哈!

杉叶 说...

我是今天才去看《独立新闻》大集会的消息……
看了差点流泪。
他妈的警察才是土匪。

(斯文女破口了,不好意思^^)

Botak 说...

奇怪, 以前蹲下來XX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小時候坐的馬桶我還頓在邊緣上呢, 現在蹲下來卻膝頭痛...

安哥爵 说...

晨灵,
乌烟瘴气甘话.

Kate,
何止没营养,还贫血.

杉叶,
就是说,都是很负面.

Botak,
今时不同往日,以前马打穿短裤.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说...

安哥爵,最近我词穷我思想便秘
读不到什么,想不到什么,说不到什么
就是了解你在说什么

其实不管蹲着坐着什么式
大便小便出来就好
我要的是顺畅的人生

没什么,只是要上来打声招呼

Nick尼克仔 说...

是蹲的还是做的
都没关系啦!
反正再臭
也不及那些大人物臭
思想腐败的人
比大便还糟。

yoyo 说...

halo~~~^_^//
wao~ talk shit i paling suka...kekekekee

sorry...can not type chinese...this computer..#^_^#

安哥爵 说...

蝴蝶,
有蝴蝶在的地方,就会满庭花簇簇,开得几朵香.

尼克仔,
嘿嘿,聪明,明辨是非,非池中物.

安哥爵 说...

yoyo,
说到这个,你莫明的suka.

幼幼 说...

就算眼不见为净
可是它还是充斥在身边
四周
空气中
一呼一吸中
我都能闻到当中的腐烂的臭味

李逸迷 说...

是咯,爽爽自己炸自己一下,多爽。。

我們來看你幾千磅火藥的轟炸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