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对着闷骚,请你主动一点

我有一个发呆亭,那是我的海市蜃楼最后安全网.我自个儿沉溺其中,悠游自在.
从来没兴致主动约人出来吹水.真的没有主动.这与高傲无关.我行我素惯了.下班后总觉得应该处理自己.一杯水,一行字,像933的台词,歌多话少,不受干扰.每个人总得有松驰精神的独特秘方.静态而孤独的自己,一定是最好的.

但偶而被人邀约出去,告诉你,我又挺兴奋的.那时,我变成一个话劳.有倾吐,有分享,有声色犬马的言不及义.

是不是身边没有人我也活得下去?我想我会比别人更能耐一些.但有朋友温情环绕,那必也是挺快乐的.

原来这就叫~~闷骚.

哈哈!那是我天生异禀的特质~~动静皆宜.

那天"被"朋友约出来吃"布罗依干",菜好吃,人开心.

记得,请你对我主动一点.

没有主动约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自己重不重要.
这句话竟然在面书被友侪按like.呵呵!我根本是在玩野.


12 条评论:

小莊 说...

为什么又放这道我喜欢的菜出来, 要这样来虐待我吗,有得看没得吃,呜呜。。。。。

安哥爵 说...

庄才女,
那天你吃了面包风一般走了后我们吃的晚餐.
你记得约我.我被动型没人也可活的.哗卡卡..

Vincent Cho 说...

安哥你目前在哪里上班,我们可以约出来吹吹水谈谈情的呢~

普普 说...

偶尔不妨冲动一下。。。

阿尼 说...

也许。。。我们都是同类啊~~

蓝色郁金香 说...

我有主动找你,可惜你不在。。

Chi Leong 说...

上次問你的店開在哪裡,inbox 你了,你也沒回。

安哥爵 说...

Cho,
哈!!快找我出来,我要转去新加坡了.

普普,
安静的爆发力.

阿尼,,
给我五.

阿香,
吓亲我!

chi Leong,
不在网上宣传呀.我有跟网友见面,这是ok的.但被当动物园来看,怪怪的.

啤酒花™_J 说...

我和你有’焱‘(我其实是火着鸟)无‘粪’。。。

改次等小庄回来我与她相约,不理你!!!

啤酒花™_J 说...

转去新加坡是真的?几时?

蓝天白云 说...

哈哈...我会主动到闷骚的部落留言的...这也算是主动吧!

薰衣草夫人 说...

哗,现在可风骚,时时有网友约吃饭,几时露两手请我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