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恶女人比中指

小时候童真,真以为女人是天使,是弱者.还温柔优雅的.看看又不是这么一回事.有时候女人巳强势到神憎鬼厌.一切"坏男人"为非作歹的事,她们更得心应手..在内地,沿街听到骂架声的,都是女人那把破铜锣..

这年头,女人也爱比中指.

前天晚上,在甲洞乌鸦密布的快乐城交通灯前,巳经亮了通行绿灯,摆在最前线的女司机埋首在玩手机,貌似在传讯息,死赖不走,引起后面车龙纷纷鸣笛抗议.
她无动於衷,一於少理.继续在手机上点指乒乒,好似进入无人之境.直到又变了红灯,引起后排车队的鼓燥!!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又转黄灯时,她突然摇下车窗,伸手向天空比了个中指后猛踩油门而去!真火!如果她有枪,必然大剌剌鸣枪示众.
随后的印度大兄心有不甘,火速追逐而去.
真是惊心动魄的剌激.那里来的野女人??

今天,我一於翻报纸追看有无"美艳少妇被追杀"的新闻云云..

有些女人很浪很火很强大.她们被修理,别以性别看.当贱民看也无可厚非.不是在说平等吗?为自己的恶行为负责很应该.

4 条评论:

Mister Leaf 说...

现在的女人真的不好惹。

佩仪pueyyee 说...

有公害的都该一律关进大牢,打个80大板,再游街示众,遭一人一口浓痰吐之。如之何?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绝对不会是我,我不惹事生非,我还非常怕死的说。

安哥爵 说...

Mister Leaf,
还很可恶有之,没品有之...

佩仪,
好好好!游街砍中指.

丽莲,
哈!保庇保庇,印度人追上她,教训她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