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万箭穿心

  • 店内的<托神>··收工前“执枱”露了两手。我跟他说重的我来拿,不然你伤了腰我没得抱孙怎么办?
  • ~~~~~~~~~~~~~
今天会很难挨。面对主催一项会议。前有追兵后无退路。年中大计年尾飞跃。困难重重人心慌慌。周二试新餐周三敲定拍餐点照。餐牌推陈出新。。明天来个新人要花三个小时在他身上;还得飞噗去找货源。店内最Top的食材擱浅在巴生港口,得潛规则讲讲数请饮茶?。。。车轮饼有待敲定。要不要加榴莲麦粒馅?。。。。。。

搞到我头大大身小小。。。。。。。。

可我怎么听到有业者说:现在开餐厅好容易好方便。只要在坊间买几本烹饪书照单执药就得了。
他眼眨亮光兴奋的说:跟着烹饪书煮出来一模一样!

我怎么就听到了呢?
那我就不必费心思推出这碟乜乜万箭穿心了。那我也去出本“爵食”益晒街坊?
我做梦都无得闲啊。

(这篇博文的重点是~~我怎么就听到了呢?)

19 条评论:

yoyo 说...

哈哈,你出书我一定支持!!
还要您签一签名~~^^

安哥爵 说...

阿yoyo,
无得闲无得闲无得闲!:(

moot 说...

如果做生意赚钱那么容易, 牛姐全家就不会穿柜底,被国人骂到乱了。

啤酒花™_J 说...

酱几时出书?

安哥爵 说...

moot,
记住了。知道了。

啤酒花,
做梦都没时间。

平阳居 说...

人生就是如此,你做到半死,他以为这还不容易?

佩仪pueyyee 说...

“我怎么就听到了呢?”真是“万箭穿心”,痛!

安哥爵 说...

平阳居校长,
他们以为湿湿碎啊。

佩仪,
谢谢你又看懂我。我要表达的就是:我怎么听到了那句话。。。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力不到不为财唉~别人怎么看都是容易滴~

Rachel Core 说...

请问新餐是推出在One Utama的鲜余仙吗?

Vincent Cho 说...

万箭穿心,吃了会不会很心痛??

安哥爵 说...

丽莲,
每个人以为像吃豆付般容易。

RACHEL,
不是。我们公司还有其他品牌。谢谢关心。

Cho,
不会。负负得正。

cindy 说...

啊哈哈,安哥干嘛要听到?搞到万箭穿心酱紫怎么收科?

安哥爵 说...

cindy,
哈哈不听也听了。不进则退。

波波 说...

我怎么就听到了呢?

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鱷魚淚流完了,咦,我怎么就听到了呢?哎呀真是慘呀,怎麼就聽到了呢?)
(又流鱷魚淚)

leejiajia 说...

怎么老是去听不该听的,该听的没听到~

薰衣草夫人 说...

说真的,可以考虑出食谱,不用看别人脸色还可赚钱;不过编写时要留一手,那么烹饪专家都是这样的.

安哥爵 说...

波波,
鱷鱼泪也很珍贵。

安哥爵 说...

李家家
我喜欢点出负面的东西。这样子可以反思。

薰衣草夫人,
若出烹饪书我会露两手,不会留一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