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诈骗集团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养牛中心是史上数一数二的诈骗集团。还是有牌的。

於是做了个《诈骗集团面包》与之纪念。
在这个奸诈的社会,有吃不尽的奸诈食物。

面包是炸的~~~~~~~~~~~~~~~~~诈。
紫菜片是煎(奸)的,为一片~~~
上面合了棉花~~~~~~~~~~~集团
淋上乌漆麻黑的芝麻酱。

下个月推出在店内卖。如果运气好,赚到钱可在新加坡乌节路买公寓。。还要与巨星成龙为邻.
贪亦有道,一碟一碟炸来赚。天公保庇。
意猶未尽。今天又做了《妖精的尾巴》面包。赚到钱,在新加坡开超市。
哼哼!
呵呵!

13 条评论:

啤酒花™_J 说...

乍~~~~~醒~~~~~~~~~了·~~~
妖精的尾巴???哗 -- 那些C9一定咬!

蓝色郁金香 说...

妖精的尾巴肯定不能让我家男人吃,吃过翻寻味,那我那里还有位站。

安哥爵 说...

啤酒花、郁金香,
其实“妖精的尾巴”是动漫人物的名字。

leejiajia 说...

偶要穿上一身纯白~

名师安娣 说...

再做牛在公寓:牛肉配芋头,就可以买在bangsa收租!

Vincent Cho 说...

没有尝试过用紫菜点面包喔!好像不错的样子!结果有大卖吗?

杉叶 说...

哈哈!创意精神可嘉!欣赏了。

普普 说...

和妖精他们的诈不同,这肯定是名不副实的真材实料!

薰衣草夫人 说...

预祝你财运亨通!
有没有想过用住公寓的牛肉来做菜?肉质一定很嫩滑。

bluecloud 说...

诈骗集团面包,如果我是客人,我会点,好奇心会让我点它...呵呵呵
妖精的尾巴就会稍犹豫,怕吃了变妖精...呵呵呵...
名字够创意,卖相够出众,呈现够多元,会大卖的....

Douglas 说...

有創意,夠意思。

贊!

安哥爵 说...

李家家,
穿黑啦。黑吃黑。

名师安娣,
你没签名A不到钱呵

Cho,
你没吃过那算大卖?

杉叶,
哈哈。搞怪.

普普,
没后台就得真材实料.

薰衣草夫人,
别那么认真祝福我。嘻!

bluecloud,
大卖?这样啊?可以住牛公寓了?

豆浆,
我不是为了你的赞才这么做的。呵呵

hoganshoesonsale 说...

Collections also include colourful wall decorations Onitsuka Tigerwhich combine great design with safety. Many parents want to avoid having a framed and glazed picture on the wall so the soft padded wall décor Onitsuka Tigeritems and the soft printed wall canvases are the perfect solution as they are lightweight and pose no glass danger to the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