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面子书凑兴

玩腻了面子书,就又爬到部落格。
面子书有如大杂会。可以滥交,来者不拒,或始乱终弃。也可公开玩自闭。最恶是被初恋情人找到,无端端被关注,你写什么都按like.
在面子书要怎么玩?都是有后果的。走错路线,也会失足。走对了,或说正面正经一点,倒也获益良多。
玩面子书,每有什么心思或想凑凑兴,就写一两行字发出去。然后就不写愽了。阿Koon想看我动向,还得上面书转一圈。得到的结论是~~闷骚的人在那风骚。
工作太压力,以为在那玩吓啦,透透气。但也该适可而止。说什么那也是大庭广众。。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什么都有个限度。面书可以依旧拉疯,但在找到新欢之前,博客还得继续。
(在QQ上看到我庝爱的康康有了女朋友。真的好高兴。)
昨晚夜深偷偷上QQ。那是我的死穴。加我QQ的人,都是我那些纯正又可爱的仔仔囡囡。对他们用情至深。太喜欢他们。三个月来按奈住这才上去看看,,瞧见他们的贴图和文字,就忍不住飚泪。不像面子书,多是凑兴的人。有时我凑人家的兴,有时被人凑兴。

1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把朋友放在不同的圈子玩挺不错的。。。你玩人,人玩你~~ 嘻嘻

安哥爵 说...

非e凡,
知影廖。嘻!都变态。:)

佩仪pueyyee 说...

回头是岸,嘻嘻。

安哥爵 说...

佩仪,
善哉善哉。嘻!

啤酒花™_J 说...

我来凑兴了。。。。

安哥爵 说...

啤酒花,
嘻!!你是坏读友。

蓝色郁金香 说...

我什么也不是的来这里散散心。。

小雪 说...

面子书看似很热闹
其实还比不上部落格里的热情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最恶是被初恋情人找到,无端端被关注,你写什么都按like.
那还好吧~起码没有露你旧照。

Vincent Cho 说...

可是hor,我还是比较喜欢上部落看看字的咯。面子书有时候太多垃圾资讯了…我要花时间过滤的…:(

安哥爵 说...

郁金香,
好好,我的文字被你消遣被你散心。。。

小雪,
我也是觉得。

丽莲,
只有一张背后写着“莫忘影中人”哈哈哈!

安哥爵 说...

Cho,
就是。我也有份制造垃圾。所以我要回来部落格。

普普 说...

被人like就很风骚的,这年头,人人的风骚都很廉价!

安哥爵 说...

普普,
呵呵,这是风骚的年代?

流金岁月~丽莲 说...

那安嫂看到时你会怎么说?
标准答案应该是“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早抛拉圾桶了。

薰衣草夫人 说...

我还是爱这里多一点。

杉叶片片 说...

部落格里我就看不出有多热情,可是那份相惜就比较珍贵。面书凑兴的人比认真的人多。所以,我回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