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街拍必杀技之怪蜀黍


街头抢拍(或偷拍),也有它的"必杀技".这方面我堪称高手.
 早上,看到这小屁孩,思考三秒,行动!
人家他爹有在,先徵询意见,免头破血流.
~~老板,你的小孩好有型!可以拍他吗?我也要叫我的孙剪这款头.
(说这话要一气呵成,尤其后一句是重点.会让人卸下防线.)
孩子他爹被赞,笑得呵呵呵!好不得意~~可以可以,你拍你拍...
得左!
说真的,可爱咩?拍他照片的老顽童才可爱哩!
说真的,如果没写这blog,蜀黍才不拍这照片.

(~~以响读者...我若什么事,你们是帮凶.哼!哈哈哈!)

21 条评论:

Sheue Li 说...

剪这头真高明!
我还以为画上去的。;p

Sheue Li 说...

其实……蛮可爱的啦!

ady 说...

要出众,就要突出。

非一凡 说...

嗯,我只能说,人各有志~~

蓝色郁金香 说...

孩子开不开心不知道,父母肯定觉得骄傲。

yeo 说...

怪蜀黍,出怪招!

安哥爵 说...

Sheue Li,
你说可爱就可爱.
(凡是小孩都可爱咩?哈哈!)

ady,
这叫大人玩小孩.

非一凡,
你也可以非同凡想.

蓝色郁金香,
好得意!如果我有孙,不知会怎么玩?

yeo,
我是蜀黍,加上怪字很那个...

Fair仔 说...

很环保的发型,洗发水也用少很多。

名师安娣 说...

服了他的爸妈。这个头很难剪,我没办法剪。我的儿子还是剪榴莲头比较好!

普普 说...

like!不过,打死我都不会叫我孙剪这个头~

安哥爵 说...

Fair仔,
小孩头省不了多少洗发水.

名师安娣,
别让你儿子太受注目,会被梆架滴!你星妈酱有钱.

普普,,
我还没孙.有孙也不要酱玩.

虎宝宝 说...

几cute一下哦!我也要剪!

李逸迷 说...

一片枫叶一片,一片飘落光头顶。。

leejiajia 说...

噢~這個是菩提葉~阿彌陀佛

moot 说...

好萌。

~Kate~ 说...

安哥,
我给你赞赞赞!
这小孩赞,
拍照的你很赞,
理发师更赞!

薰衣草夫人 说...

手艺真好!应该把捉剪刀的人找出来,够你再blog一次。

安哥爵 说...

虎宝宝,
你就剃留个"虎"字.

李逸迷,
秋天起,片片枫叶片片情...

李家家,
不知有开光吗?对着他许愿?

moot,
试试剃你的猫.. ..

Kate,
你的小王子也可以玩.

薰衣草夫人,
为了你以后的孙,我试把理发师找出来.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我若什么事,你们是帮凶.
若孩子的爸爸看到不开心的话,叫他也把安哥爵的头也剪成酱不就行了。

安哥爵 说...

丽莲,
我不够头发剪成这样.

yoyo 说...

好。。。帮osai剪。。。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