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哥们赌的不是钱,是寂寞!

在新加坡,现在总被人问"去了赌场玩了吗?",如果能够像那个德士大叔等开牌了才下注而又不被捉,谁都会湧过去吧.大叔天真得妙想天开,以为稳操胜券,结果成为赌场上诈骗第一人.他这勾当,当然不能代表新加坡人的智慧.老佛爷就公然说,你们怕输不及?这么快湧过去干吗?这话当然是说给自家人听.但市井小民就是怨声载道,我们自已人进赌场要付一百坡币,还诸多限制....爱民政策,这叫肥水流向自已田.只要有外汇赚,社会就欣欣向荣,才能锣鼓喧天,风调雨顺.

然而新加坡人是寂寞的,都在找精神与感官的刺激.在这里,卖得最好的食物是油炸食物.不是不知死活,天下的油炸食物都释放出一种无形的欢乐,那酥脆令人满足又有层次的自虐.我说吃油炸类是自我的精神SM,只有这样才搗碎和平衡了一些压力因子.越寂寞越有压力的人越想吃油炸物.越穷越有钱的人越爱赌.这个島国赌风向来炽盛,套一句滥用了的网上用语~~~哥们赌的不是钱,是刺激是寂寞!

那年才子歌手郑智化说:新加坡像个被腌了的太监!结果他不敢再踏入狮城.现今,超现代超转形一切向钱看,要刺激有刺激,赌场开了一间另一间金沙赌场也将在风水师择日下的四月廿七日大开虎口.只是要过瘾又不太过瘾,连自家开拍的连续剧都劝人不要赌,会侵家荡产家破人亡,会制造社会问题.是以,要有很多对策变成政策.



(爸爸出外赚钱不容易,孩子,要生性,別人赌,你不要赌.话都是这么说的。现在,官方也这么说.)

17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新年赌博过日,也是为消除寂寞?!好怕,我老的时候,以赌排遣时间。

单身汉 说...

大哥又回去新加坡了!进场了?

杨 霓 说...

我总觉得小赌眙情,大赌则倾家荡产!
赌真的会破坏一个家庭的幸福。。
爱赌的男人,就算他长得像东健,我都会一脚把他踢走!

安哥爵 说...

名师安娣,
那时你很有水,赌得起.不怕政策对付。

单身汉,
我在三巴旺做老宅男,进什么场?

霓女人,
当名胜地看看无妨。

-北宋- 说...

赞同标题所说的 XD

话说今年春节我赢了不少 =)

H@rry 说...

我小时候很喜欢赌博!
长大了就能够控制自己了!
小赌怡情就好了!哈哈~

诗艳 说...

哈哈!新加坡赌场开张了吗?
我们家附近,有两个大型赌场。我们来了三年,还没进去看过。。嘻嘻!很乖吧!

Kate 说...

die die must go!等他的环境打稳了,会进去看,赌不赌是另一回事,其码要看看耗资数十亿新元打造出来的综合娱乐城是长得什么样的.嘻嘻嘻!

安哥爵 说...

北宋,
原来你在说寂寞?

H@RRY,
身在那島国,你不自我控制就会被政府控制!呵呵!

诗艳,
自有方向自得其乐!

kate,
约埋我一起去啦.我不必入门票你要付一百元入门票,hehe!

Chi Leong 说...

我的赌不是因为寂寞
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呵呵

这个喜欢我这个说法多一点。

大王蛇 说...

寂寞就要赌博?难怪我不喜欢赌博。

(我在晒命)

幸运猪 说...

哥儿输的钱属自愿,不是我逼的!

安哥爵 说...

Chi Leong,
哈!你大把时间....

大王蛇,
别假装看不懂....hehe,你日日玩蛇不寂寞.

幸运猪,
你是说哥儿输的是自愿,不是被逼.唯政策要迫民不赌.人家用心良苦!

薰衣草夫人 说...

政府的政策,真能绑住人民的手脚吗?难咯!

釉釉 (幼幼) 说...

昨晚的时候 下班在巴士上看见人人手中一份晚报
标题 蔡澜:新加坡人小气
:-p
其实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这里有时候的确是
太言过其实 (包装的太取巧)
或小题大做了


昨天上去赌场吃午餐
看到很多白发苍苍的uncle auntie
一脸愁容的在‘打老虎’
有些则很高科技的坐在那些电脑式的赌桌上
心里还是有些感慨的

安哥爵 说...

薰衣草夫人,
也对.他们说真想赌才不怕你抽一百元.

幼幼,
我再下一篇就写蔡澜的批评.

c@therine 说...

你去了赌场玩了吗??
我还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