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我会生芒果

都怪自己感情用事,心太软,这个年,我开始吞药丸当饭吃.
每次进家里厨房,看到那些真金白银换来的瓶瓶缶缶保健品,真是眼冤!我发誓有朝一日要杀掉它.

有些是亲戚做直销产品硬硬推过来声明不要钱全是为了我健康好,最后还不是悄悄包了三百块红包钱换来的乜乜仙丹.开封吃了两天无畏的药丸,就觉得无畏再吃下去.於是囤货...

有些是前员工假假传讯问候,我还老怀宽慰的暗自高兴.一来一往传讯之后,相约叙旧....结果,又花了六百八带回一堆保健品!原封不动将之束置高阁.

有时是做了义工或替某频道写了乜乜稿结果没酬劳却送来一袋来历不明的保健品!结果又堆集在厨房.

还有一包又一包的所谓营养早餐,一珍又一珍的神奇乳制品...我相信很多人家里厨房都像我家里厨房,是专门收藏保健品而设立........

常常被人打主意,常常傻傻的分不清楚!

於是家里有很难找的蓝澡,有花精酵素,蜜粉参沫,有治百病的仙丹和神奇水.......名堂之多,比天公庙的乞丐还多.

也有一瓶因为看了蔡澜写的《六味地黄丸》而无脑筋去买来又摆着〝纪念〞的....

实在看不下去了.不吃是《《《暴殁天物》》》!那么吃吧!?这几天我都在吞药丸!一日吃两次,一次吞十二粒!每报销了一瓶,把缶子丢弃时,有一种终於完成了的快感!我想我是变态的,以身试丸,再这样下去,我会内裤外穿变超人,也会变成充满希望的多啦A梦!我更会整身蓝变成阿凡达?我会飞奔裸跑?我还变成谭校长年年廿五?对了,再这样吞药下去,我还会生芒果!更厉害的是,我还会营养过剩,我会铁树开花!

(铁定心肠,我也要做直销,把我家里的瓶瓶缶缶销出去!)

31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你要推销余下的保健品出去啊?市面上很少像你这样好的安哥了的哦。。。

药不吃,可以磨粉敷在脸上,能美白的话就好,生粉刺的话,也不赖,至少知道药可以乱吃,不可以乱涂。。哈!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今年不可心太软了.否则又要罚自已吞药.吞多了我会铁树开花!

杨 霓 说...

嘿嘿。。我是不会心软的!心肠很硬的说。。。

很多直销的朋友常“劝“我去做,说我很会分享东西。我都轻易的推了,就只说了一句话:我只会分享帅哥,韩剧的,其他的要用到钱的,我都不会!

薰衣草夫人 说...

改天转赠给我吧,我应该比你更需要.

单身汉 说...

大哥 : 你别乱乱来, 尤其含有水银的药物, 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保健不到烦伤身哦.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帅哥是你的保健品,难怪你活色生香!

薰衣草夫人,
嘻!真的吗?我会认真的..
吃太多你头上会长薰衣草吗?

单身汉,
我知道,再这样吞下去,我身上会生芒果,还会铁树开花!

杨 霓 说...

“帅哥是你的保健品“~好句好句!我喜欢!!
爵哥,我想换我的简介那里的字眼,可以放你这一句吗?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加一个"看"字吧.我知道你是良家妇女只看不动滴!

朱墨华 说...

爵兄,运动吧,运动能治百病。

H@rry 说...

哈哈~这样吃下去我都有一点替你担心阿!
你要铁起心肠了!不然后果。。。
祝福你在新加坡能快乐的过活!

董百勤 说...

我家里从来没有这些的
只有舌草精。银翘啊。。。。。

安哥爵 说...

墨华,
我知道.我只是写下一般人像我一样的窘境.盛情难下买了一堆又不吃...

H@rry,
我才不要多吃,吃了身上会长芒果的.现我每天去公园跑步..

百勤,
有那两样巳是足够.

诗艳 说...

还好,我是傻傻的,但却分得很清楚;其实是没有人敢打我主意。我家的保健品,都是我自愿花钱买回来吃的。嘻嘻!

Ouch 说...

下次有瓶瓶缶缶一定找您! 嘿嘿

生日快樂啦~

老 头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老 头 说...

哇哇哇!这么好骗哦!!安老大您住在哪里啊?快把联络方式email给我,我也要去打您的主意了!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我一不卖保健品二不卖保险,安全得很!不过你写的这篇让我想起N年前努力的到处去查询一个中学好友的电话号码,好不容易找到之后,对方竟然质问我是不是要推销保险或直销...解释了一轮之后,人家还是怀疑我.....热脸贴到冷屁股的感觉很差!后来就没再联络她了!请继续相信世上还是有我这种纯粹为了想念朋友而拨电或发简讯问候朋友的人!

高老饕 说...

爵老头,原来你是直销的水魚好脚!
高老饕最近发窮恶,也做了一保健品直销,一份只是八千八百八十八零吉,过两天我就南下府上拜访........!届时不要借故遁逃啊!
哈哈....!

mary 说...

看你形容铁树开花我还真的是笑出声来了:哈哈哈。。。

安哥爵 说...

诗艳,
你是傻得很有智慧.

Ouch,
我巳铁了心肠,不想铁树开花!生日快乐!

老头,
我现在学会了,谁跟我说乜乜直销,我都说家人有做....的确,久不见的朋友突然约见,原来是有好空头介绍的...那,我先约你见面好吗?

高老饕,
这样吧,等我一年半载吞完那些药药粉粉,你才找我.嘻!至少让我把存货推销给你先...

marytance,
博君一笑是我写blog的宗旨之一.这篇以身试药是不良示范,旨在叫人不要学.否则有事没事吞药丸,会搞到铁树开花的.

小雪 说...

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
如果是好的就继续 没必要的就不必了

名师安娣 说...

人家给我推销,我都装傻,什么也听不懂,然后装穷,穷人吃什么保健品?往往可以把对方推出门外!

普普 说...

那麽多保建品,其实还不如一粒蓝色药丸!嘻嘻...

嘿嘿 说...

什么?
芒果?
你要生芒果???
哈哈哈~~~
这并不是难事嘞! ;^)

老 头 说...

我说安老大~你要约我出来聊保健品还是保险?哈哈哈哈哈!其实也要有能力才能当水鱼啦!能当水鱼也是一种福分,我羡慕你!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小雪,
通常这种保健品都没耐心吃完.

名师安娣,
只要狠起心肠一口拒绝就好.偶而会失控感情用事.

普普,
原来你也有好介绍.这一回我一口拒绝你.呵呵:〕

嘿嘿,
我真怕吃多了会生芒果.

老头,
约你出来是想知道你怎么从仙女变老头!?

Vincent Cho 说...

安哥,我看你还是把那些用不上的卖出去会比较快,这样灌自己也不是办法……@_@

安哥爵 说...

Cho,谢谢你.想想也是的.我怕吃多了会玍芒果!

花木兰 说...

我最怕人家向我推销保健品或保险。我绝不心软去买。所以朋友们都说我“铁牙”。^_^
当然这类的朋友从此不来往,因为他们说不买就是“不够”朋友。。呵呵呵。。。我睬他才傻。

花罗汉 说...

到時uncle jazz 生芒果是可以看點做直銷。

花罗汉 说...

是開店做直銷!哈哈

Kate 说...

我们往往都成了他们的白老鼠,以前我也是常常被骗,现在学乖了。还是要小心他们的那张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