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疯生水起

疯,是一种趋向吗?疯不是错乱,是起舞是热闹.疯也不是脱轨,是气息是动律;疯,更不是病态,是醒觉是劲道.

当初他们想到把餐厅叫为《双疯塔》,我是有些尴尬.有些情意结.但我不是食古不化的人,马上拍案叫绝投一票.根本不必想太多.

结果七个人是六票对一票.反对疯字的是个女人.她说那有人用病字边当餐厅的名字?她应该是不会穿丁字裤的女人.她是听凤飞飞龙飘飘的歌长大的.她反高潮说不如叫《双凤塔》,我们作状吐给她看.大家嘻哈绝倒,好乐.

后来她偷偷找算命师指点迷津,都说疯字是发财的旺象.她很开心的接受了.那时,我有一点不认识她.根本不是同道中人.

之后发现嘉禾路也有间餐厅叫《张三疯烤肉店》,也有《人来疯KTV》. 原来厦门正疯生水起!

Logo是在怡保设计的,餐厅图测是台湾名设计师黄少强的作品.( 见餐厅效果图 )

《双疯塔》是两种异国餐厅的综合.其中有卖五种《辣死你妈椰浆饭》,我将娘惹阿叁虾也配成椰浆饭的一种.也附送印度拉茶.所以我们的标语是~~双重口味.十分疯狂.走进双疯塔.

目前还在装修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9 条评论:

杨 霓 说...

好美的餐厅哦!我要去一起疯,可以吗?

杨 霓 说...

名片的设计不是很喜欢,太卡通了.嘻

幸运猪 说...

预祝疯生水起,生意兴隆!

小雪 说...

呃.........

安哥爵 说...

霓女人,
太卡通了.有人以为是小孩子餐厅哩!

幸运猪,
先得猪笼入水才能疯生水起.

-北宋- 说...

赞!开在哪?

安哥爵 说...

小雪,
噢.

北宋,
在厦门.

普普 说...

创意无限,不疯是假!

Botak 说...

霓女人,你真的很保守。。。
卡通一些不要紧,大陆缺少的就是这类大胆的设计。只不过如果有这样的名字,加上这样的形象,那你们的服务员都得经过一些训练,除了制服要特出和配合餐厅风格外,每个人都必须有幽默感和可以开玩笑的性格,否则如何算得上疯呢?试想一间这么样风格的餐厅里面的职员是老土而又死气沉沉,多刹风景!
还有食物的名字,都得配合。。。等等等。。嘿嘿嘿。
(以一个顾客的眼光来看)

安哥爵 说...

普普,
有时假疯有时真疯.嘻嘻!

Botak,
椰浆饭就直接叫辣死你妈饭!有抽样调查过,年轻人说看到名字都想点.你说的都有建设性,都在考量.谢谢.

诗艳 说...

哈哈!名字有创意也有大马风味,Logo很特别,餐厅很漂亮。。原来安哥爵来怡保就为了这Logo,是怡保何方神圣的设计呢?怡保人我都认识,嘻嘻。。假的。

vivian 说...

好美好有创意,即使不饿也想进去借故吃点东西拍拍照。。呵呵。。

单身汉 说...

你的辛苦,不是白费。
成绩有目共睹。

杨 霓 说...

Botak,
我承认我是个保守的女人。但对于设计,我可是很前卫的哦!

名字,logo和餐厅的设计都很赞!

只是名片的设计太卡通了。我觉得可以更好,时尚感一点会较好。

杨 霓 说...

还有你的建议也非常好。bravo!!

c@therine 说...

祝你疯生水起,生意兴隆!!
千万人不要真疯回来啊!!

日落黄昏 说...

现在的人压力很大,如果给我遇到这样名字“双疯塔”店,我一定会跑进去疯一下,现在的人什么都要特别,这样才会吸引人,我有个念头就是来个“双疯Roti Tissue”搞搞也很好,哈哈!

李逸迷 说...

等你的猪笼入水,之后的疯魔全球。。。。

花罗汉 说...

安哥爵幾時組團帶我們這班瘋博客去瘋一瘋?呵呵

黛丝 说...

总厨是过爷。
中秋节快了!

幼幼 说...

我还蛮喜欢 双疯塔这个名字也
又有马来西亚特色 《双峰塔》
又有年轻潮流感 好玩 大胆 够创意嘛

有机会去厦门的话
就去双疯塔 找你吃
双重口味的辣死你妈
娘惹阿叁虾 想到都流口水了

祝 风生水起 大展鸿图

薰衣草夫人 说...

想不到你那么爱国!千万别砸了马来西亚的大招牌呀.好好干!

怀怀 说...

logo虽特別,但不是很喜欢,但超爱这个「瘋」字!

祝疯生水起,生意兴隆!

安哥爵 说...

诗艳,
哈,怡保人才多.是K.Box的设计师的作品.

vivian,
接下来才辛苦.不能有姿势无实际.

单身汉,
都在做功课呀.

霓女人,
名片有点老顽童啦.但还不够放.

c@therine,
那就回来和你一起催疯.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好主意.害我想了一夜.:)

李逸迷,
不好意思,还进不了你的部落格,你还有(搞搞震)吗?

花罗汉,
你游过来,
我钓上来,
就行了.

黛丝,
中秋节团圆快乐.

幼幼,
也带摩蝎座来.也还上不到你家参观.

薰衣草夫人,
爱国是在心中.这里的人都知道大马双峰塔.

怀怀,
你嫌太杂吧.收到你的真话.

娃娃 说...

安哥爵出马, 谁与争疯?

有卖臭豆吗? 叫爸来煎胚胎, 吓死他们! 哈哈!

Grass 说...

安哥疯流倜傥,在厦门肯定有许多疯云变色的经历吧!:-)

杉叶 说...

哇~
喜见你出现了,再不
大家都等疯了

安哥爵 说...

娃娃,Grass,杉叶,
你们还真有水准.以疯字造句.还拿满分.谢谢你.

花木兰 说...

店的装潢不错,名字也很特别。有时候为了拉客,是应该在文字上故弄虚玄的。。。^_^

花木兰 说...

顺便在问一下;你以后都在哪工作?

安哥爵 说...

查某兰,
应该是看疯吃饭.过年才回来了.这里正初秋了.

Kate 说...

餐厅的老板是厦门的人还是大马的人?有机会也带我们去疯一疯。哇卡卡卡~~~~~~

Sally 说...

看第一眼就很喜欢餐厅的装潢。。很有时代感。。。
有机会我也想和kate去疯一疯。。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超漂亮的!
好想去哦!
是在厦门吗?
超特别的啦!
那就祝疯生水起
安哥爵如沐春疯~

安哥爵 说...

kate,sally,
谢谢,那就一篙疯.:)

尼克仔,
不在大马,也祝你疯雨无阻.

老 头 说...

那是不是也要考虑卖杀爹和煲仔饭?哈哈哈!我赞同BOTAK的看法,千万别请些态度很糟、没礼貌又脸黑黑的招待生~~~不然整个感觉就破坏掉了~~~为疯字干杯!!!

安哥爵 说...

老头,
有卖杀爹饭和杀爹米粉.煲仔饭倒没有.谢谢回应.

高老饕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杨 霓 说...

爵哥,
高老删除了啦~~~嘻
我之前也被他的留言吓到傻去,还以为他想你想的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