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一路不顺风

( 这篇博文电邮网友代传.人在厦门,各高手帮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上不了blogspot,据说要在庆祝六十年国庆之后的十月十日才有窍门通行...大家久违了.)


迷路兵,谢谢你的祝福,可是没灵验.一路不顺风.人在广州,行李还在大马机场∴∩≒*#.人在厦门时,行李神空转向在上海浮沉.告诉你,我那一箱冬冬,藏了好多锺金泉巴拉栈和阿叁膏!待行李找到了,空运人员来电~可撬开你的行李箱吗?有必要你就撬,我说.

后来,他们再来电:什么巴拉栈?那么的臭!

( 哼哼,总比福马林,三聚氰胺,苏丹红,洗衣粉调制的油条来得开胃煞食.)

远离大马,上不了网,好似被隔离似的.忙得没去申请宽频.迷路兵,你知道我是你阿爸那一代的人,我不去学汉语拼音,没了小蒙恬金缵手写版,就是网上废人.我的博文可是一笔一划写出来的.我很放得开不上网了,也不必看那些乌漆麻黑的腐败贪污,也没受到翁蔡的辐射!

我住在厦门市思明区大同路.我算过了,爬九十九层梯级才能上到我的狗篙.我瘦了两公斤.上回杨阿霓问我,内地怎么没胖女人?真的,在中山路逛了三句钟,所见都是苗窕淑女.他们的饭量,男女都比我大三至四倍!我找到她们不胖的原因了,走走走走走呀走,走你千遍不厌倦.很快的,刘阿华的六块腹肌,会长在我身上.早上剃须照镜,有回春的感觉.

落脚厦门,我的功力又增加三成.交了许多行内好友.
那天印制名片,我又发挥老顽童心情,心血来潮,才三秒,决定把名字改为过,杨过的过,过尽千帆皆不是.反正在厦门,做不了归人,就做过客.

38 条评论:

杨 霓 说...

久违了。。。过兄!

杨 霓 说...

好想念你!
祝你发完了这一篇,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阿武叔 Uncle Boo 说...

安哥爵,节哀吧!很快就会适应的了。

我在厦门住过两个星期,不过是在16年前了,当时刚刚开始开发,那里有我思念的景和人。

我老婆去年游厦门,听说和16年前已变了另一个样。

如果有机会游华侨博物院,帮我打听陈毅明老太太的消息。

曾经在报纸上看到她出现在吉隆坡报馆,向报馆追查她的行踪时,她已离开,联络不上。

有消息请电邮给我,或者将她的联络电话给我。

先谢过。

黛丝 说...

过了,
就顺风了!
忽然听到许冠杰的鬼马双星!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
久违了~
很久没看到安哥爵
生活乐趣少了很多~
最近不止辐射
还多了很多专利权呢~
螃蟹鸡肉猪肉都来了~

诗艳 说...

安哥爵,有时候与马隔绝也是好事。
你要加油!祝你:喜乐安康!

Botak 说...

安前辈,知悉阁下别来无恙,甚喜。
过者,过度,通过也,即凡事皆通之意,实属神来之笔。定能人如其名矣。
转战神州,宏图大展。光头祝福。

tamiya 说...

那你行李有怎么样没有?

她们的厉害怎止一个走了得?许多都是穿尖角(窄口)高跟鞋走,那才真的不得了啊。

我还看过有人穿高跟鞋爬长城,真的不得不写个“服”字给他们。

你人在异乡为异客,真名及出身就不必强调了啦。我那时候的身份是“来自南方的清华大学学生”,结果通关买票、吃饭打第、顺畅无阻。

安哥爵 说...

霓女人,(想不到可以进到留言区.)谢谢你帮我传稿,沙发就让你坐.

安哥爵 说...

阿武叔,
好,帮你问.这里建设很好.道路清洁,虽然垃圾乱抛,但清道夫也捡得快.我是新外劳,常有人员来住处调查户口,这点人家做得好.这里正繁华.

黛丝,
要试百度上你们部落,否则太不过瘾了.

尼克仔,
你很敬老,对我照单全收.被无良辐射了,要懂得排毒.

诗艳,
你是说寻找另一片天空就不会被辐射吗?嘻,我有偷偷打听还马华特大事.

Botak,
你还会测字,神啊!被你一测,我有信心了.公主有欺负奶爸吗?

tamiya,
行李总算拿到了.
她们吃得可真多.但都瘦瘦的.大马人以车代步,好像有点残.
这里手续可真多.

-北宋- 说...

参见,安哥爵
一笔一画真的不容易.

小雪 说...

这么说来 blogspot就没中国的博客咯
嗯...名字也可以改的??
祝你在那边一切顺利.

安哥爵 说...

北宋,
我好像听到掌声.嘻,我有生命力.写字让我有能量.

小雪,
内地封锁blogspot,但魔高一杖..过了国庆就没问题.还好大马没实行绿灞.

单身汉 说...

雨过天晴, 加油.
昨天没告诉我不见行李的事?

李逸迷 说...

一笔一画的文章,是珍贵的,我们也是一字一字的咬嚼着。。。

有时候少了爵牌纯天然安定剂安神,我也会在网上嗅些不错看的博文强力胶止瘾下。。。

你工作要紧。。我们可以等你慢慢一笔一画写。。

安哥爵 说...

单身汉,
有时长话短说,有时用肺讲话.嘻嘻!

李逸迷,
你的用词很到胃.谢谢.在想办法去你的blog,目前谷到旧作.

花罗汉 说...

安過爵,你又瘦了啊?日后回大馬得好好增肥咯!

幸运猪 说...

祝好运啦~~~

Grass 说...

听说在神州大陆 Blogspot 是被禁的,现在已经被 hack 破了吗?

Kate 说...

隔了20天才见到你的踪影,而且还瘦了2公斤,没关系,李逸迷这阵子胖了5公斤,向他要一点。不顺的已过去,期待接下来的日子,能更顺利。早点回乡啦!

Sally 说...

瘦是好事,看起来就更engdao啦,走起路来更轻快,做什么就会顺顺利利。。。祝你一切顺利。。

娃娃 说...

不管你过什么, 不要住住下过大礼就好了...

祝安康.

向日葵啊伯 说...

听说厦门的姑娘都很香又辣,加上你的马啦酱,肯定"色香味俱全"!可别乐到忘了我们这些老网友哦!

安哥爵 说...

花罗汉,
入乡随俗,众人皆瘦不可独肥.

幸运猪,
你一出现,就猪事顺利了.

Grass,
blogspot是全面封锁的.不过早被爆破.这数周办喜事又不可闯关.我从百度上来的.

Kate,
他真的酱肥了.XXL.

Sally,
祝你中秋快乐.去不到你家.

娃娃,
XX过无人号的.你放心.

向日葵,
一上来都有熟悉的感觉.网上朋友交流真不错.

日落黄昏 说...

希望之后的日子,一切都顺顺利利,大鹏展翅,大展宏图。

c@therine 说...

你这一笔一划写出来这么有诚意,
我们岂可不来支持!!
哇!还六块腹肌咧!!
你回来不怕老婆不认得你吗?
愿你接下来会顺顺利利!

安哥爵 说...

日落黄昏,
希望天天有良辰,日日有黄昏.:)

c@therine,
叫你放弃驾车你行吗?她们步行半个钟还说不远.谢谢支持.

高老饕 说...

嗨!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过,过,过,
什么都可以过,
只是不能过期!

记得不要吃过期的奶!

安哥爵 说...

高上司,
你没话对我说吗?

嘿嘿,
收到.
那吃隔夜咸菜尾行不行?

狂暴の君主 说...

只是当个过客就能有六块腹肌,害我也想开始储蓄旅行费了。

薰衣草夫人 说...

算是人生另一个转捩点吧,预祝你往后一切顺心顺利.寂寞难耐时多写点趣闻让我们过过瘾啊.

高老饕 说...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哈哈!

安哥爵 说...

君主,
你几时脑满肠肥?青春无敌手.

薰衣草夫人,
收到.会努力吧.

高主任,
你不会是更年期提早到来?哈哈!

安哥爵 说...

君主,
你几时脑满肠肥?青春无敌手.

薰衣草夫人,
收到.会努力吧.

高主任,
你不会是更年期提早到来?哈哈!

花木兰 说...

能吃能做,还有什么好埋怨的?^_^

安哥爵 说...

查某兰,
对.没有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