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教我玩劈腿

对这两座耸入云间的金钢缵,
我没有什么情意结.
对它, 我是若即若离的.
也许, 只有离开它一万八千里路云和月,
我才会因为它的存在而骄傲.
岛国上的人很衰样,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是陷入尴尬期,
买东西便宜的看不上,
贵的又买不起.
所以小市民对这两座宏然大物,
内中的名牌物语,
没有效应没有亲切感.
当然它存在的精神面貌,
何止是尊贵繁华?
可非小人物的无知思惟模式.
但谁对大物没有敬畏朝拜的潜意识?
更多的外劳纷纷拿起手机,
作证到此一游.
生活在岛上的人,
像我一样非关情感.
我同意它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的.
就在深深的夜里,
和醒来的清晨.
那天朋友问我这两支金缵你想到什么?
我能想到什么?
它不是两支劈开的金华火腿吗?
劈腿有理,
分开无罪!
朋友说, 这样都给你想到!
你真 " 抵死! "
不对, 抵死的是那些玩党争的人,
明明云中有天桥,
总是师出无名,
教大家玩劈腿.

30 条评论:

yoyo 说...

...跳.....跳.....跳.....跳..\^O^/ 沙。。。

杨 霓 说...

挖老。。。我的沙发位竟然被我老妹抢了!
最讨厌劈腿的人!嘻嘻.
我女儿会一字马,算吗?

yoyo 说...

也!!!!。。。。发!!

恩觉得像两支玉蜀黍~
也像麦当娜的尖胸~ #^_^#

安哥爵 说...

yoyo,

你有了皮古李劈掉我跳开我?我没有特权?

yoyo 说...

人家第一次woo.....^^v
你这沙发女王就。。。下次再让给我har~^*^

黛丝 说...

有理无理,有罪无罪,也无关痛痒了。。。
很没意义吧??

yoyo 说...

不是。。。我是连跑带跳著来滴~
你怎能和比古比?你可是我滴偶像呀

安哥爵 说...

杨霓,
都算啦.那些大人物都不良示范的.

yoyo,
我这里是要说劈腿啦!看最后一段.

虽然我本来也说像玉蜀黍.

安哥爵 说...

黛丝,
再一次感激你的留言.

李逸迷 说...

双疯塔。。专拿来灌水给有智慧的政客。。

麻利。。麻利。。阿巴shua pun毛马杆。。。。

安哥爵 说...

哈哈哈,双疯塔,半夜不睡,酱都给你想到.

你是用皮古想到的?历害!

诗艳 说...

想象力丰富哦!佩服!

帶刺の蝴蝶 说...

opppsss 我幾乎每天晚上從我房間看出去,就是這兩柱東東。

剛剛來吉隆坡時覺得很美,現在覺得沒什麽大不了。

肚子餓就覺得是玉蜀黍……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这样有兴致要玩劈腿啊??
不要乱乱来咯。。。

花木兰 说...

像玉米的双峰塔?哈哈。。。说到劈腿,爵表哥年轻时又没有劈腿过啊?^_^

安哥爵 说...

诗艳,
非想力丰富。是意有所指。

蝴蝶,
只要是国泰民安,经济起非,它还是美的。
现在只有在清晨或深夜里看它,才是神圣的。

志忠,
首相说我国不会受经济风暴冲击。
党选玩玩劈腿又何妨?

安哥爵 说...

花表妹,
年青时被人劈,
年老时劈自己,

不知可以吗?

我初恋时是第三者,下场是被劈.
第二次就白头皆老了.你说我有劈吗?

yuyyu 说...

劈腿???
会给人劈死的吗???

安哥爵 说...

yuyyu,
不试不知.哈哈!

Kate 说...

"买东西便宜的看不上,
贵的又买不起."

道出小人物的心声!妙!

marytance 说...

千万别搞劈腿,那是不良示范^^

安哥爵 说...

kate,
我们徘徊在中间...

marytance,
蒙古女郎劈腿?结果?

娃娃 说...

还以为爵哥教劈腿....
象.... 两支快升空的火箭?? 嘿嘿~~

嘿嘿 说...

劈腿需要任教的吗?
别假假啦。

呵呵呵~~~~~

嘿嘿 说...

劈腿需要人教的吗?
别假假啦。

呵呵呵~~~~~

幸运猪 说...

老爵,玩之前记得带瓶正骨水以防万一!

幸运猪 说...

忘了交代,完事后穿好避弹衣!

哈哈哈!

娃娃 说...

如果要劈, 不用等个三五七年, 只怕我不劈他劈.

安哥爵 说...

幸运猪,
猪会劈腿吗?

嘿嘿,
嘿嘿.

娃娃,
别想太多.

娃娃 说...

我没想太多, 说说而已.. 因为想就会做, 做就会错, 还是不好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