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无厘头?

大红人黄明志说他没骂粗话.
骂粗话的是甲乙丙.
.
准首相说波咧国治安挺好的,
好过港日无间道.
.
谁都知道嗑药飙车党聚在金三角,
穿制服的躲在天不吐叹冷气.
.
邻国朋友轿车在南马失窃,
受害人亲自在寮内打报案书.
理由是找遍全寮无人识英文.
( 邻国朋友要英文版报案书呈报保险公司. )
.
阿困鱼丸面专卖店,
来一碗不要鱼丸不要汤面.
也只有那杯果汁很好喝.
坐坐沙发对面女孩看过来.
.
先生, 入口蕃茨粉一包多少钱你知道吗?
有餐厅说行情不好, 用料省省.
他甚至阻止我用来烹煮甜品.
我省省口水将该道甜品从餐牌抽起.
.
.
.
周星驰你躲在那里泡女?
.
贺岁片呢?
.
.
怎都被人抢拍了?

2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________________-'''

但是这无厘头里,看得出我们应该“骄傲”的地方。

娃娃 说...

还真的是无厘头到....
爵哥, 不如你来拍一个贺岁短片如何??

安哥爵 说...

百勤,
怎么办?
问题是我很想用那番茨粉煮那道甜品.

你可以帮我打电话给周星驰吗?
我饿了他的电影很久了.

杨 霓 说...

好怀念双周一成的贺岁片哦!

安哥爵 说...

娃娃,
要你反串可以吗?

你先叫那人不要阻止我用番茨粉先!哼哼.

安哥爵 说...

杨霓,
我也是怀念他的.

安哥爵 说...

杨霓,
更正.我只喜欢双周,不喜欢一成.

李逸迷 说...

我不会演戏的。。

找我的比古经理人yoyo谈。。

酬劳给她几只angkongna。。。

安哥爵 说...

李逸迷,
那我就看yoyo怎处置你的880.

娃娃 说...

反串搞怪都没问题!!

喂那个鸡蛋糕, 把番茨粉还给爵哥啦, 要不然加料在其它的餐点, 加.... 石灰粉! 不然爵哥炸型, 不拍戏给我们看!

杨 霓 说...

me too...自从成大哥做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后(他讲的,不是我)我就不再喜欢他了!

yuyyu 说...

爵哥,
那一条粉肠阻止你用“入口蕃茨粉”???
你告诉我,
我请他吃玻璃瓶!!!

幸运猪 说...

老爵,下午好!
偷鸡不着蚀把米,斤两不足费事理!

呵呵呵!!!

安哥爵 说...

yuyyu,娃娃,
气很我不再帮他们.
人多口杂.很多股东的都有款.

幸运猪,
哈哈,你知道我在说谁.

婷婷 说...

来凑热闹的。。。安哥爵,你好吗?
不要为了番茨粉动了真气,来我请你喝咖啡!

安哥爵 说...

婷婷,
气的才是傻.
刚才去你家进不到留言.
我喜欢麻坡的kopi

花木兰 说...

无厘头竟然吹到爵表哥的博客?哈哈。。。你好象受某人影响哦。。^_^

安哥爵 说...

花老师,
成语是不是说近(猪)者赤,近(鬼)者黑?

小傻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傻強 说...

黃明志沒罵粗話,說的只不過是醫學上人體部位名稱,他變高級了。

我依稀記得,首相有幾頭壯陽羊被偷了。

蓋藥飆車黨都沒人性的,幹嘛要拿命來博,才多少錢人工喔?賺外快好過。看!有人沒綁安全帶……

他們需要丘老師來教ABC。

魚丸不要湯麵,放到杯裡拌果汁,這樣吃很有品味。

爵爺能做一份po上來讓我們看嗎?看你寫的我都流口水了。

星爺說:上岸咗。
經濟不景,香港電影業蕭條,有可能明年我們要看Bollywood來賀歲。

欽此。

安哥爵 说...

强哥,
我终於们明白了。

yoyo 说...

喂!!!!屁股呆!!!
好大的胆子!!你现在还敢到处乱走???
还不回去卖屁股???
去了日本。。。害老娘几天没收入。。。>:-O

诗艳 说...

哈哈哈!圣诞快来到!
别闷,别烦,开开心,
快来,快来,来我家,
请你,请你,听听歌,
送你,送你,微微笑。

Kat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te 说...

这就是小人物的心声,心事谁人知。。。。。。。。批的好。。。

安哥爵 说...

蝴蝶,
蛇冬眠后会更灵活有伸缩性.

杨霓,娃娃,
每个人都要求进步,
他们应该进步到设一个档口或匮台,

等我们做了坏事,
自动去那边捐钱..

你们说对吗?

c@therine 说...

你这里好热闹!
你来拍贺年片好了!
一定有很人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