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不明~~所以

早上去SS2巴杀买生蚝,准备卖<蚵仔面线>.看到了她,在市井街坊,白衫白裤,摆了这样的甫士,很久很久.整整有六分钟,像被点了穴.原本不想拍她;也许她在等人拍她.结论是美女是用来摆款的.那么的不明所以.
我就是这么简单生活.在uptown看到车底有人,也闪拍一番.
这让我想起阿杜的歌<他一定很爱你>的歌词~~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这样一来,我也比较死心,给我离开的勇气.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

为什么应该在车底,很不明所以.

11 条评论:

piew 说...

在车底就是“被车撞死”的意思哈哈哈

安哥爵 说...

piew,
当时听这首歌不能理解,很恐怖.

阿尼 说...

可能。。。腋下流汗,需要吹吹风。。。 xD

啤酒花™_J 说...

不是趴在车顶做蜘蛛人算很好咯,不然,我以为是英雄来拯救番薯鸟!还有一个可能性的,在拍摄警匪片!

小莊 说...

OMG! 我也很喜欢阿杜那首歌,听了那么多年都没想过彪叔想到的细节,天啊。。。恐怖!

晨灵 说...

嘿嘿,你也看了六分钟才拍照。她己经在骂,我累了。。

普普 说...

他是修车的,应该在车底~:)

Douglas 说...

她在菜市場做瑜伽。。。吸引人氣?

除了有人在車底。。。還有一些【阿杜】把小熊吊吊feng掛在車後。。。吸晴?

Vincent Cho 说...

她应该是跟朋友打赌什么输了,要这样不知所谓引人注目吧?

yoyo 说...

那个一定是车主的仇人。。。哼哼。。。拖他几条街。。。

安哥爵 说...

阿尼,
你试摆这甫士6分钟.

啤酒花,
原来你是导演.

小庄,
我早就觉得恐怖了.

晨灵,
买了东西出来她还在摆.奇怪!

普普,
哈哈!你解词有理.

Douglas,
瑜伽女??

Vincent Cho,
不明所以.

yoyo,
好狠之有理..